【PopJapan專訪】東京不為人知CP極高老饕店大公開!定居日本超過7年的IG超人氣美食達人必追蹤!

1 / 1

東京道地美食哪邊找?如果經常使用IG搜尋日本美食的朋友,一定會發現這位擁有10.9K粉絲人數的日本美食部落客AMY。不到一年時間就達到超高人氣,美食類貼文佔據版面一半以上的她,每一則的放火推坑推薦,都讓人恨不得馬上飛東京一趟!而且特別的是,他所介紹的餐廳都鮮有台灣媒體報導,但正正卻是深獲當地人喜愛的熱門餐廳,這些道地資訊,實在能稱她為“在地美食達人“啊!

♡日本人妻代表 AMY (目前還有一個滿六個月的小寶寶哈魯)

定居在日本♡:加上大學交換留學生1年總共7年

身為台灣人的她,到底從何得知這些這麼道地、而且是非觀光客類的大人氣東京餐廳的呢?她表示:「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愛到處吃吃喝喝的吃貨, 剛來日本的時候也是跟大家一樣手拿旅遊書,照著上面的推薦必吃去朝聖,但久而久之日本的朋友也多了後, 往往說出那些必吃的店都會被說是觀光客行程不道地, 才漸漸放下旅遊指南開始尋找其他新天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十條的有名拉麵店「ほん田」

被問到為什麼會萌生想要開始寫部落格的念頭時,AMY表示,這幾年來因為也是累積了許多口袋名單,因此才希望能把它們分享給台灣的網友們.讓大家除了可以看旅遊書的介紹外,也有更多的選擇,知道更多在地人心目中的愛店清單。

她說,「只是因為懷孕前我是個一早到公司,末班車回家的工作狂,所以想歸想一直沒有付諸實踐。後來因為知道懷孕後就盡量準時下班,也是在老公的支持下開始寫部落格,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到現在大概已經快一年的時間了。」

▼燒肉名店 SATOブリア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是因為AMY所推薦的餐廳CP值非常高,因此才能在短短的時間內,迅速吸引很多哈日粉絲來追蹤她的部落格及IG。只是在眾多AMY的推薦文中,到底有哪些是本人真心最愛的呢?這次編輯就請AMY私心分享了心目中三家CP最高的餐廳,就讓我們來一一揭曉吧!

【AMY推薦!東京三家CP超高必吃餐廳】

①HIGASHIYAMA TOKYO

位於中目黑的創意和食餐廳HIGASHIYAMA TOKYO, 不僅料理美味,餐廳設計及使用的餐具都非常精緻,可說是味覺與視覺兼具的滿分餐廳!其中 招牌——「抹茶奶酪」更是一吃就會上癮的逸品! 價位偏中高,非常推薦生日或其他紀念日的時候可以好好享受一下美食美 酒。另外,若事前跟店家知會更可以免費附上Message拼盤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Y部落格

INFO:

地址:〒153-0043 東京都目黒区東山1-21-25 

電話:03-5720-1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②CITYSHOP

位於表參道青山區、深受許多日本時尚名模及藝人喜愛的複合式雜貨輕食餐廳CITYSHOP,是BAYCREW'S旗下的店家,一樓是自助拼盤餐廳,而上層是販售品牌雜貨與服飾的區域,從店內到店外的裝潢設計,都極具簡約文青時尚感,適合跟閨蜜好友一起來這享受個休閒美好的下午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倡使用各式各樣最新鮮的有機食材,做出美味又健康的菜色, 跟台灣的自助餐比起來,更多了一分讓人非常舒服清新的文青感呢!

而且店內也提供外帶服務,帶著這健康滿點的蔬菜營養盒到東京都內公園野餐,方便之外,午餐也清爽無負擔,難怪吸引不少東京女孩來著朝聖!

CITYSHOP INFO:

地址:107-0062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4-4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本店附近還有另一家CITYSHOP NOODLE,其中不僅是一般單品餐點,還加上了可以自己選麵的部分, 店內餐點都會定期更換,怎麼吃都不會膩! 這兩家我跟我老公都很常去吃,很推薦給大家。

CITYSHOP NOODLE INFO:

地址: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51-8 1F

③蕎麥USA(そばう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半藏門的創意蕎麥麵蕎麥USA(そばうさ),店內不僅有一般 正統蕎麥麵,還有日西合併的羅勒醬歐姆蛋蕎麥麵, 很適合還不太習慣吃蕎麥麵的初學者。此外這家店是「立ち食い( 沒有坐位站著食用)」, 可以享受一下台灣沒有的日本民情,應該也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 

蕎麥USA(そばうさ) INFO:

地址:東京都 千代田区 麹町 2-5-2 金森共同ビル 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哪些AMY所介紹過的餐廳是網路SNS大推的呢?在此編輯再精選出幾家東京必吃的熱門美食給大家,保證讓你吃飽吃滿啊!

④ 鳥茂

曾被AMY評為CP值爆表串燒店的「鳥茂」,以雞肉、豬肉及豬內臟類為主要餐點。但當中也有丼飯類的餐點,提供給不敢吃內臟部分的朋友。像是和牛莎朗丼及店內隱藏版菜單魚子醬海膽和牛丼,都是老饕們訪店必店!以極奢華的食材,料理出令人吮指回味的完美丼飯,AMY還說,「這麼豐富澎湃的隱藏版菜單,沒預約還真的吃不到呢!」

鳥茂 INFO:

地址:東京都東京都澀穀區代々木2-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⑤Mighty steps coffee stop

位於日本橋的Mighty steps coffee stop,是近年IG爆紅打卡名店之一。 有著香濃味道的經典咖啡,加上店內招牌「鹽x焦糖」冰淇淋口味,雙重感受刺激味蕾!當中的帕里尼也非常可口好吃,非常值得前來一遊!

” style=”height: 719px;”>

Mighty steps coffee stop INFO: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本町 4-3-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⑥ アテスウェイ (a tes souhaits!)

光看IG的打卡潮就已經感受到它的甜點魅力所在!這在位於吉祥寺的アテスウェイ (a tes souhaits!),據說曾經被日本美食評論網站Tabelog票選為日本第一蛋糕店!店內招牌蒙布朗、起司蛋糕和開心果馬卡龍蛋糕等等,實在美得像個藝術品啊,味道方面更是不容置疑,網路評價一致好評,來到吉祥寺還能不吃嗎!

アテスウェイ (a tes souhaits!)INFO:

地址:東京都 武蔵野市 吉祥寺東町 3-8-8 カサ吉祥寺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⑦SALON BAKE&TEA

位在日本東京新宿的SALON BAKE&TEA,全長30cm高的「香菇甜點」真的有夠誇張!不僅成為打卡熱門甜點,每季所推出的限定口味也都深得大家歡迎。而當中所販售的生活雜貨款式多樣且特別,因此每每都有許多遊客前來朝聖,如果想知道更多,可以【按我】看詳細報導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LON BAKE&TEA INFO:

地址:東京都 新宿區 新宿 4-1-6 NEWoMan 3F

身為新手媽媽的AMY表示,若有機會也會多分享有關育嬰、日本國內旅遊及留學工作的經驗給大家,如果想追蹤AMY的話,可以【按我】看看唷!

#大阪 #日本 #日本美食 #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