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玩6大作品、8種遊樂設施!日本環球史上最大規模『Universal Cool Japan 2019』狂熱慶祝五週年!

日本環球影城自2015年首次推出『Universal Cool Japan』以來,即將迎接 5 週年!
號稱「史上最大規模」,以初登場的《魯邦三世》以及至今為止獲得超高好評的五大作品《名偵探柯南》、《進擊的巨人》、《哥吉拉》、《新世紀福音戰士》、《美少女戰士》共8項遊樂設施集結6大作品,將在2019年分為春季「Springtime」、夏季「Summertime」兩個季節推出!

☰ ☰ Springtime ☰ ☰
➤ 活動時間:2019年1月18日~6月23日
《魯邦三世》將以「XR 乘車遊」、「主題餐廳」兩項遊樂設施初登場,另外還有去年廣受好評的《名偵探柯南》也將以全新內容推出「逃脫遊戲」、「主題餐廳」、「拉力賽(Rally)」三項遊樂設施。

📌 名偵探柯南
➤ 遊樂設施:1 逃脫遊戲、2 主題餐廳、3 拉力賽(Rally)
➤ 設施解析:點這裡
漫畫單行本在全球累積發行量突破高達2億本的推理漫畫,於2018年上映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票房賣破87億日圓,獲得日本國內2018上半年度票房冠軍!

2017年初次於「Universal Cool Japan」初次登場以來,受到來自各地的廣大遊客大力支持,而2019年將會以什麼樣的故事回歸USJ呢?真的超級期待~

【延伸閱讀】#搶先看!與怪盜基德對決,日本環球影城「Cool Japan 2019」名偵探柯南遊戲解析、週邊美食總整理!

📌 魯邦三世
➤ 遊樂設施:XR 乘車遊、主題餐廳
從1967年原作連載開始以來已經過半世紀!不僅是日本,在全球中也是受到各年齡層支持的超人氣作品,於1971年推出動畫以來,
不管是動畫還是劇場版,總能帶給各世代的粉絲歡樂。

在全球100以上的國家及區域裡推出,今年的新系列《魯邦三世 PART5》透過電視撥出及相關活動、聯名企劃等等,再次掀起了一陣新炫風,而2019年首次於日本環球「Universal Cool Japan」登場!

▼ 以上兩種設施皆為「Springtime」春季限定活動設施,詳細位置請看下方地圖。

另外,日本環球「Universal Cool Japan 2019」以下四個「Summertime」主題《進擊的巨人》、《哥吉拉》、《新福音戰士》、《美少女戰士》及聯名設施則為夏季限定!

☰ ☰ Summertime ☰ ☰
➤ 期間限定:2019年5月31日~8月25日
《進擊的巨人》將以全新遊樂設施登場,《美少女戰士》也將更新內容再次推出,而《哥吉拉》及《新世紀福音戰士》將以聯名合作遊樂設施呈現,只有在日本環球影城才能看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進擊的巨人
➤  遊樂設施:劇場型遊樂設施
原作漫畫於2009年開始連載以來,在日本國內的累計出版部數突破7600萬本,在全球更以18種語言於180國以上出版,故事中獨一無二的世界觀受到全球狂熱的支持!
在2015、2016、2017年的「Universal Cool Japan」中也掀起了一陣熱潮,2019年間隔一年後將再次復活!

📌 哥吉拉 X 新世紀福音戰士
➤ 遊樂設施:劇院型遊樂設施
2019年將迎來65週年的《哥吉拉》,海內外累計達34部系列電影及金氏紀錄認證、誕生於日本的人氣大作;監製2016年《新哥吉拉》的導演「庵野秀明」的代表作《新世紀福音戰士》則自在1995年初登場,顛覆至今為止所有動畫常識的世界觀,在全球也有著許多狂熱的粉絲!
分別在2015、2017年「Universal Cool Japan」首次推出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哥吉拉》這2項超人氣主題,將在2019年首次在日本環球影城推出合作的遊樂設施。

📌 美少女戰士
➤ 遊樂設施:劇院型遊樂設施
大女孩們的童年!於1991年開始連載,原作單行本被翻譯成17國語言,動漫系列則是在40多國以上販售,創造了日本國內外的流行!
適逢25週年的企劃活動,也再次掀起國內外炫風,於2018年「Universal Cool Japan」初登場,在女性粉絲心中獲得絕大迴響,今年將會以什麼樣的故事再度回歸,就讓大家好好期待囉~

未來史上最大規模5週年「Universal Cool Japan 2019」將會曝光更多詳細情報,請持續追蹤【PopJapan 波波日本】吧~

圖片、資料來源:Universal Studios Japan 日本環球影城

#CoolJapan #UniversalStudiosJapan #名偵探柯南 #哥吉拉 #大阪 #大阪關西 #新福音戰士 #日本 #日本必去 #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精選 #編輯精選 #美少女戰士 #進擊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