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信這竟然是歐姆蛋!比鬆餅還鬆軟、雲朵般的舒芙蕾歐姆蛋大神火燒日本SNS,實在hen欠吃!

1 / 1

今年舒芙蕾鬆餅大勢席捲全亞洲,不管是日本還是在台灣,只要哪邊有賣、哪邊就擠滿人潮!不過除鬆餅,身為老饕的編輯,必須說位於東京的一家法國百年老店「la mere poulard」,也隱藏著一道讓品嚐過的食客如癡如醉的澎澎飽滿舒芙蕾歐姆蛋!

從2011年登陸日本後,不管是電視、雜誌介紹,或是SNS打卡從未間斷,先來看看店裡的裝潢,整間店好像是從聖米歇爾山的總店完完整整地搬過來一樣,充滿法式風情,超有fu的挑高大門設計,一定要來幾張美照,沒辦法飛歐洲,在東京體驗一下好像也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澎澎飽滿舒芙蕾歐姆蛋(名物のスフレオムレツ・單點1800日圓)

重頭戲澎澎飽滿舒芙蕾歐姆蛋上菜的“黃金一瞬間”可說是全場最吸睛的一刻!主廚把超蓬鬆歐姆蛋從鍋子中放在盤子上並折半呈現於客人眼前,那滿的快要從蛋皮衝出來的蛋液,實在相當誘人!

不同於其他歐姆蛋,「la mere poulard」澎澎飽滿舒芙蕾歐姆蛋有名的是結合雞蛋與奶油的香味,再加上獨特的泡沫口感,奠定在店裡人氣招牌料理的不滅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法國承傳下來的絕頂美味,直接原汁原味帶到日本,單看過程就已知道其製作步驟相當繁複,若是跟編輯一般不會做菜,實在真的無法做得出來啊~

這裡的澎澎飽滿舒芙蕾歐姆蛋除了奶油蘑菇當配料外,還有培根起司、酸甜鮮蝦及煙燻鮭魚等八種選擇,每一種都讓人口水直流阿!

價格方面,一般單點1800日圓,而全日供應的套餐部分,包括麵包或薯條、前菜、甜點及飲料,價格為3200日圓。而編輯較推薦午餐時段前來朝聖,含前菜及麵包或薯條的舒芙蕾歐姆蛋午餐,只要1650日圓,相較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編輯也比較建議去前可線上提前預約,這樣才確保當天不會大排長龍拖延到後面的行程唷!線上預約官網:【請按我】

INFO:

地址:東京都 千代區丸之内3-5-1 東京國際論壇大樓hall A 1樓

電話:03-5252-7171

交通:有樂町縣 有樂町站 步行4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 #歐姆蛋 #法國 #舒芙蕾 #關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