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黑門市場】去大阪的廚房吃海鮮生魚片,過關斬將不踩雷推薦清單!

1 / 1

還記得上次去大阪時,因為黑門市場實在太多有好吃的美食,幾乎每天都會去吃一波。而且一定要好好做功課,編輯不誇張真的曾經隨便吃就吃到冷凍生魚片,底下還有冰塊碎片!今天整理了從大阪晉升為天下廚房的「黑門市場」內絕不踩雷海鮮生魚片懶人包,讓人恨不得有好幾個胃~

 

1.黑門三平

這間可說是黑門市場內的大人氣店,不用多說的必吃經典款,無論何時經過都人潮爆多。店內販售各式各樣的海鮮料理,生熟食皆有,舉凡龍蝦、海膽、壽司和烤蝦等,只要錢包、胃袋夠深,想吃什麼都能滿足!

而重頭戲當然非生魚片莫屬!色彩鮮豔、油花分佈均勻讓人看了直流口水,琳琅滿目放在冰庫裡絕對挑到眼花撩亂!

INFO.

電話:06-6634-2611

營業時間:一~六 9:00~19:00/日 9:00~18: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日本橋 1-22-25

【延伸閱讀】【大阪篇】逛到吃腳腳!累了,難波心齋橋這些有wifi、可充電、食物又滿分的咖啡廳一定能拯救你!

 

2.まぐろや黒銀

這間鮪魚專賣店在網路上可是有著號稱「吃過就回不去了」的超強名號,想吃鮪魚來這間準沒錯。看看那油脂豐富的鮪魚肉,一片片新鮮肥美的放在檯子上,簡直就是在呼喚我!

除了生魚片握壽司,鮪魚丼也是店內的招牌主打,吃膩生食也有炙燒鮪魚丼,不同部位的鮪魚裝好裝滿,搭配醋飯剛剛好,鮪魚推再高都不超過!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6-4396-7270(無法預約)

營業時間:8:30~17:00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11-1

3.深廣商店

要是被前面兩間兇猛的觀光客群嚇到,那就來這創業已110年,同樣是黑門市場裡赫赫有名的老字號店家「深廣商店」!店裡的招牌料理為「自己選丼」,顧名思義就是想吃的海鮮可以自己選不要客氣!就算客氣了,店家給料也毫不小氣,看那一碗碗滿到要掉出來的丼飯,我的口水已流到地上。重點是價格不高,這麼便宜又美味的料理難怪名氣響亮!

INFO.

電話:06-6633-3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9:00~17:00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日本橋 1-22-23

【延伸閱讀】西日本最新店舖開幕資訊!大阪、京都想吃、想玩、想搶先其他人朝聖,收藏這邊準沒錯!

 

而除了上述提到的海鮮料理之外,黑門市場當然還有其他美食亦不容錯過,像是「丸善食肉」的入口即化的陽春版神戶和牛,多汁鮮嫩的現煎口感,吃了一盤還想再吃!

【延伸閱讀】下輩子要投胎當舌頭!超狂大阪、京都「和牛炙燒肉壽司」精選,吃完下巴一起融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吃關東煮的話,編輯大推超便宜的「石橋食品」,來來回回買個2~3次一點不誇張,每種料都口感適中,不會過熟爛也不會半生不熟,也相當入味,尤其是冬天,吃下的每一口都是幸福!

看完黑門市場不料理,想必已經垂涎三尺、肚子咕嚕咕嚕叫了!只有一個胃真的不夠啊~每道都想吃,不吃真的會遺憾,吃了絕對回味無窮!趕快筆記下來,下次去就不怕踩雷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大阪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精選 #海鮮 #生魚片 #編輯精選 #蝦 #關西 #黑門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