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Japan專訪】報導無數東京火熱夯店、跟著這位來自台灣的IG吃貨達人趴趴走,保證讓妳胖5公斤回家!

1 / 1

身為重度的甜點控,如果想要跟編輯一樣,特搜日本東京最新、最夯、最道地的甜點名店,其實不用特地買旅遊書,跟著我們波波日本IG,及追蹤這位東京甜點界美食吃貨,保證讓你開開心心吃好吃滿,胖個5公斤才回國!

 

▼表参道 茶茶の間

 

 

 

這位定居日本達四年的台灣部落客IRU,可說是日本IG甜點界火速冒起的超新星!才經營部落格不到一年,就吸引不少忠實粉絲大力關注。從她IG可以看到她不時更新最新甜點速報,網羅各種夯店的季節限定及新品資訊,實在讓編輯本人也驚嘆:「怎麼消息竟能快成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a Stand…7(ティースタンドナナ)

 

 

 

IRU接受波波日本訪問,表示「每次去日本旅行,只能短暫逗留幾天, 而因語言的隔閡,因此對於日本的了解僅只於表面, 也因為日本人好東西只會留在國內的謠言(笑),於是激發我不想只當走馬看花的觀光客,想更徹底玩遍、吃遍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這份對日本的熱衷,IRU便決心來到東京學習日文,體驗當地生活,期望用自己的眼睛、 耳朵深入去體會日本文化,而不再是看著旅遊書、看個部落客介紹,看著“別人眼中”的日本,來認識這個國家。

 

 

被問到為何想要成為部落客,IRU表示每次看到台灣人來到東京, 總是聚集在只有觀光客才會拜訪的店家都覺得好可惜,因此想和大家分享「東京第一手甜點資訊」和旅遊書沒介紹, 在地日本人才知道的絕品甜點,從而讓她踏進這個部落客生涯。

 

難得IRU接受我們採訪,編輯怎能放棄這機會,問問IRU到底有哪些甜點店是她極力推薦給Popdaily的讀者們的呢!以下編輯將整理出IRU所介紹的三家必吃好店,及兩家編輯私心推薦,話不多說,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RU推薦!東京三家CP超高必吃餐廳】

① 【café & books bibliotheque】

這家被日本人票選為「人氣鬆餅名店10選」 之一的「café & books bibliotheque」,是IRU非常大推的店!店內環境舒適,簡約且寬敞的設計先為此大大加分,甜點部分不時推出限定特別菜單,像是11月曾造成熱話的香甜烤蘋果鬆餅,一整顆熱呼呼的烤蘋果直接放在鬆餅之上,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用料澎湃且用心製作,難怪成為甜點控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除了東京的有樂町及自由之丘有分店,大阪、福岡及熊本都有開設分店,相關位置可以到官網看唷【請按我】

【café & books bibliotheque有樂町店】INFO:

地址:千代田区有楽町2-5-1 ルミネ有楽町店 ルミネ1 3F

電話: 03-5222-1566

營業時間: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② Creperie Tirol

第二家IRU推薦的,就是這家2017年2月才開幕的可麗餅專門店「Creperie Tirol」!嚴選當季食材、每個月都會更新MENU主題, 在甜點師的巧手下,可麗餅深藏各種療癒滋味!像玫瑰般綻放的可麗餅,賣相浪漫唯美萬分,比起一般花束,若男友能送上這「能吃的玫瑰」,一定要大讚他超有sen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RU’s IG-japancake_trip

 

(圖片來源:IRU’s IG-japancake_trip

【Creperie Tirol】INFO: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砧8-7-17

營業時間:12: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③「ワンモア」

「下午茶一個人時光,就是想在恬靜而懷舊的喫茶店中度過。」這家擁有超過四十年歷史,自1971年創業至今依然深受當地人喜愛,不時登上各大雜誌的「ワンモア」,平凡而充滿懷舊味道的外觀,裡頭卻隱藏著讓人一吃難忘的「檸檬法式吐司」。 煎的金黃的法式吐司,伴隨著蛋香與檸檬清香, 淋上楓糖後的清爽香甜擄獲人心。

 

【ワンモア】INFO:

地址:東京都 江戸川区 平井 5-22-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加碼推薦】

④ Mr. Friendly Cafe

「笑臉公仔永遠都有種讓人會心一笑的魔力啊!」如果來到東京代官山,逛街逛到累了,想要找一間舒適、療癒的咖啡廳,不妨可以來到這間充滿笑臉的Mr. Friendly Cafe,裡面可愛的氣氛保證讓你消除一整天的疲勞感!

▼波波日本也曾經報導過唷,想知道更多餐點詳情【請按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r. Friendly Cafe】INFO: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西2-18-6 SPビル1F

電話:03-3780-0986

營業時間:11:00~20:00

 

⑤ Aoyama Flower Market Tea House南青山本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踏進去,彷彿來到森林仙子之家!鮮花與綠葉遍佈整個空間,這家在東京可說非常有名的Aoyama Flower Market Tea House,店內除了販賣鮮花,還結合餐廳,提供輕食、甜點及花茶,如果喜歡森林系的朋友,與三五知己前來享受個美好的午茶小聚餐,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oyama Flower Market Tea House】 INFO:

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1-2

電話: 03-3400-0887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20:00 / (週日・國定假期)11:00~19:00 / (午餐時間)11:00 ~1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東京 #甜點 #甜點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