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差不是問題!盤點10組日本「姐弟戀夫妻檔」,年下老公更寵妻啊!

1 / 1

最近日本演藝圈頻頻傳出好消息,現在這個世代女星都保養得非常好,完全都猜不著實際年齡是幾歲!就算姊弟戀也看不出來,反而還很令人羨慕呢~今天要來介紹日本演藝圈六對姐弟戀,生活中非常甜蜜,看了就讓人好想談戀愛,看完你只會覺得年齡不是問題,被他們放閃放的好心甘情願啊!

1.渡邊杏&東出昌大

原本可以說是日本演戲圈的模範夫婦,婚後5年爆出婚變,32歲的東出昌太與小10歲的女星唐田英里佳婚外情長達3年,形象崩壞瞬間淪為國民渣男,而杏徹底對丈夫死心,絕不原諒不倫關係。2020/7/31已辦理離婚,8/1時兩人透過雙方事務所發表正式聲明,已簽字辦理完離婚,內容提及:「今後會做好父母的角色,共同扶養小孩」,消息一出不少粉絲心疼杏。

兩人因合作2013年的NHK晨間劇《謝謝款待》而擦出愛火,2015年元旦辦理入籍,同年舉行了結婚式,2016年5月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2017年又生下第二胎長男,三年多的時間就育有三個孩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水川麻美&窪田正孝

他們在2017夏季日劇《是我們做的》共演,雖然不是演情侶,但因為水川的開朗性格吸引了窪田,很快地便展開交往並開始同居,同年12月二人的關係經由雜誌曝光,當時雙方也沒有否認。窪田正孝與水川麻美相差5歲,交往兩年後修成正果在2019年9月22日共同對外表示:「我們彼此欣賞與尊敬,經過2年交往後,決定結婚攜手共度一生」兩人都算是演藝圈裡面的實力派演員,能有這樣的喜訊傳出,也非常恭喜他們喔!

3.榮倉奈奈&賀來賢人

榮倉奈奈與賀來賢人於2014年,因共同演出TBS的電視劇《為了N》而擦出火花,並於2015年開始交往,熱戀一年左右終於決定共度終生,並於2016年的8月7日結婚,2017年6月就產下第一個孩子,從戀愛到完成終生大事再到生小孩,兩人的進度快到我們來不及更新啦~

兩人的個性都非常開郎活潑,奈奈一開始也誤認為賢人是個不苟言笑的帥哥,結果透過進一步認識才發現,賢人就是個單純溫暖的大男孩,還有一點小搞笑,兩人也因此越走越近,最後修成正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菊池凜子&染谷將太

菊地凜子是日本著名的個性派演員,初期以模特身分出道,之後主要以電影演員身份活躍,2007年就在好萊塢電影《通天塔》中飾演的聾啞高校女學生獲得最佳女配角提名, 而染谷將太在9歲時就首次出演電影《STACY》其實算起來他在演藝方面的工作也已經相當有經驗了。染谷將太和菊地凜子經友人介紹認識後頗為投緣,因為彼此欣賞對方的演技而擦出火花,很快便陷入熱戀。

雖然雙方年齡相差11歲,被拍到街頭熱吻被拍也絲毫不在意,交往一年後便提交結婚申請。而兩人也在2016誕下第一子,2019染谷將太也通過官網宣布了凜子產下二胎的消息,在螢幕上看起來相當有個性的兩人,私底下的生活也是相當的恩愛,完全不受年齡影響呢!

5.國仲涼子&向井理

向井理與國仲涼子相差了3歲,兩人在2012年合演日劇《HUNGRY》相識,在劇中飾演一對情侶,戲外兩人也假戲真做,決定交往。後來選擇登記結婚之後也誕下兩位寶寶,斯文帥氣的向井理一直是日本女性的完美老公人選,當他遇上溫柔可愛的國仲涼子,兩人一拍即合,愛火迅速燃燒。向井理因為身材高挑又俊秀,加上煮得一手好菜,一直都是最想嫁的「老公」之一,曾榮獲「最想和他結婚的男藝人」冠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國仲形象也非常良好,但當初宣布喜訊時大批女性粉絲還是心碎滿地哀鴻遍野呀!不過兩人反而生了孩子更加甜蜜,仍不時被媒體補到抽空外出約會的樣子,這幾年向井理愛家的形象也深植粉絲心中,只能說向井理就算成為別人的爸爸,但還是大家的老公啊!

6.工藤靜香&木村拓哉

這對應該可以算是姊弟戀始祖了,當年木村與靜香是在酒井法子的介紹下,兩人才相識。因為兩人都非常喜歡衝浪,有共同的興趣所以馬上陷入熱戀。2000年時木村更是直接在SMAP演唱會上宣布要結婚了!此事件的爆炸性還被當時的媒體形容為“只有天皇駕崩才能相提並論”。當時宣佈結婚時,因為木村實在太受歡迎讓整個日本都好像失戀了一樣。

其實靜香當年也是事業正如日中天的玉女偶像,為了和木村拓哉結婚,才毅然決然引退,專心照顧家庭。然而19年過去了兩人經歷許多風雨,小女兒光希&大女兒心美也亮眼出道,還是依舊相守在一起,木村完全沒有其他桃色緋聞,長得帥又不花心,真的是太難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小雪&松山研一

相差八歲的兩人,在2011年就已經結婚,兩人已經有三個寶寶,松山研一在自傳中也提到,被老婆吃得死死的,兩人之間總是像正面較量,但怎麼樣都贏不了老婆,寵妻之情溢於言表啊~

8. 森田剛&宮澤理惠

2018年結婚的森田剛和宮澤理惠,是V6裡的第四位人夫,兩人相差6歲,之前日媒傳出宮澤理惠想生寶寶,但森田剛要他不要勉強,被大讚是好老公,兩人也很常被拍到上街買東西,甜蜜的樣子真的羨煞眾人啊~

(圖片來源:sekaihanazon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AKIRA&林志玲

2019年釋出婚訊就在台灣造成瘋狂話題的AKIRA&林志玲!兩人在2011年日本舞台劇《赤壁 〜愛〜》中分別飾演周瑜和小喬,雖然後來一度沒有聯繫,但再度重逢時,兩人就這樣低調交往了6個月便互許終身!別看志玲姐姐的凍齡美貌,其實她和Akira可是有著6歲的年齡差喔!不過歲月完全沒在志玲姐姐的臉上留下痕跡,和Akira兩個人站在一起真的十分般配啊!

10.林遣都&大島優子

以《大叔的愛》人氣暴漲的林遣都與前AKB48成員大島優子,二人因共演NHK晨間劇《緋紅(喜美子的陶藝物語)》、富士日劇《教場》拉近距離,2020年夏天開始交往,並在2021年7月29日正式宣布結婚,兩人相差2歲還是十分般配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不分年齡與性別的受限,而在感情裡不會因為年齡相處模式就有所改變,也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Arisa

#AKIRA #向井理 #國仲涼子 #大島優子 #夫妻 #姐弟戀 #工藤靜香 #情侶 #日本姐弟戀 #日本娛樂 #木村拓哉 #東出昌大 #林志玲 #林遣都 #染谷將太 #榮倉奈奈 #水川麻美 #渡邊杏 #生活娛樂 #窪田正孝 #菊池凜子 #賀來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