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還以為在歐美!日本這些「異國風景點」太療癒,SNS洗版絕對有理!

撰文編輯#Winnie

真的不愛日本不行!只花到日本的機票,卻能多重享受到異國風情,夢幻的地中海渡假村、神秘的摩艾石像,居然都能在日本一秒抵達,六大日本異國景點大公開,朋友一定以為你去歐洲玩一輪,這機票花的太值得啦!難怪會成為熱門的SNS打卡點,下次去日本別忘了去這些異國風景點看看吧!

👉【日本熱門打卡點】20大必拍必玩景點,東京大阪美照情報一次掌握!

1.三重 志摩地中海村

「志摩地中海村」位於伊勢志摩半島上的住宿度假村,可單純購票進入園區,整座渡假村被英虞海湾環繞著,如同歐洲地中海上的浪漫小鎮,由西班牙設計師操刀設計,到處都能感受到地中海的氣息!

👉【日本|三重】兩天一夜無敵懶人包,交通住宿&美食景點,照這篇去玩保證不踩雷!

「地中海村」內有美麗的三大重點區「Andalucia」、「Sardegna」、「Castilla」,橙色屋頂薔薇點綴的石灰白牆,仿造西班牙南部建築風格的「Andalucia」園區是這的最佳打卡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rdegna」園區則是義大利式地中海風,橘色土壁建築充滿歐式韻味!馬德里風情的「Castilla」園區內建築則是由石頭堆砌而成,仿造高高低低的山岳地形,愜意的吹著舒服的海風~優雅地度過美好的時光吧!

📍INFO

地址:三重県志摩市浜島町迫子2619番地1
官網:puebloamigo.jp

2.廣島 未来心之丘

雖然需要搭船才能抵達這令人屏氣凝神的景點,但超級值得!由雕刻家「杭谷一東」從1989年起花費16年時間,使用從義大利運來大約3000噸大理石完成的創作。看起來超壯觀的未來心之丘,是廣島縣生口島上的寺廟「耕三寺」裡的庭園,上面有著大小不一的紀念碑,天氣好的話陽光照映在大理石上,會讓整個庭園看起來更明亮也更潔白。

👉動用3000噸大理石打造!日本超壯觀隱世神殿,白色異世界背後意義原來還有洋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但能眺望一望無際的瀨戶內海,還有大片遼闊的藍天白雲陪襯,異國風打卡景點就非「未来心之丘」莫屬!

📍INFO

地址:広島県尾道市瀬戸田町瀬戸田553-2
官網:kousanji.or.jp

3.宮崎 SUN MESSE日南

坐落於宮崎縣南端,蔚藍的大片日南海岸旁的公園內,有獲得復活節島許可的七座摩艾石像佇立於這,完完全全復刻真實場景,不說真的會以為到復活島了啦!

而且還能來這祈求好運呢!面向海岸,從左到右分別代表(1)工作運(2)健康運(3)戀愛運(4)夢想實現運(5)結婚運(6)賺錢運(7)學業運,聽說戀愛運和賺錢運最熱門,快去找想祈求的摩艾像合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宮崎県日南市大字宮浦2650
官網:sun-messe.co.jp

4.神戶 北野異人館

過去神戶港口是外國商人進出的重要港口,當時移居到日本的外國人多居住於北野町,因地勢較高能一眼望向大海,一解思鄉憂愁,造就了現今廣受歡迎的北野異人館街道,在充滿異國文化和歷史薰陶下,每個角落拍起來都好有感覺!

👉【神戶一日遊】只要660日圓,超實用City Loop帶你去神戶必拍景點!

其中必踩點的異人館「風見雞館」,被指定為重要文化財產,過去為德國商人的住宅,紅磚外壁色彩鮮豔於街道上額外有特色,屋頂尖塔上的風見雞則是北野町的重要象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見雞館INFO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北野町3-13-3
官網:kobe-kazamidori.com

5.東京 自由之丘 La Vita

水都威尼斯再現於自由之丘街道,La Vita是義大利文的「生命」和「人生」的意思,好有意境又浪漫的景點,煉瓦建造的洋房坐落於運河邊,一踏入真的完全忘記是在日本,無論從哪一個角度拍都像一幅畫!

👉【東京|自由之丘】雜貨&甜點控的天堂,吃飽逛買完吃的幸福地圖!

不論是拱橋還是街道邊的座椅街燈都充滿異國氣息,快來這大拍特拍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2-8-2

6.東京 高輪Princess Garten

走在中古世紀德國小鎮的石板街道上,色彩鮮艷的歐式建築,可愛的雜貨店和咖啡廳,東京市中心居然有如此歐洲氣氛的景點,怪不得常有電影和廣告到這取景呢~

👉【東京|品川】不是只有換車經過,集結夜景、水族館的超好逛聖地!

綠意盎然大樹包圍下的「Princess Garten」,秋季橙色的楓葉飄落,宛如童話小鎮,夜晚則有燈火點綴,聖誕節一定超有氛圍!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港区高輪4-24-40
官網:www.p-garten.co.jp

每個景點都好心動喔!預算還不夠就先安排日本這別有一番風味的六大異國景點吧!歐洲美景不需跑大老遠也可以收集到~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SUN MESSE日南 #北野異人館 #志摩地中海村 #打卡景點 #日本景點 #未来心之丘 #異國景點 #自由之丘 La Vita #高輪Princess Gar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