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注意!日本『寶可夢X卡娜赫拉』聯名第二彈近30款登場,這麼可愛的臉我真的受不了啦!

這絕對是年末殺爆錢包的一項消息,繼上次推出第二彈扭蛋,深受各位喜歡的「兔兔、P助」與今年火紅一整年的「皮卡丘、伊布」聯手推出全週邊第二彈!究竟這次『Pokémon 寶可夢 X Kanahei 卡娜赫拉』從玩偶、吊飾到雜貨小物有多燒,快跟編輯一起看下去吧~

#Pokémon X Kanahei 抱枕(皮卡丘、伊布)
售價:3,500円

#Pokémon X Kanahei 娃娃(皮卡丘、伊布)
售價:1,500円

#Pokémon X Kanahei 吊飾(皮卡丘、伊布、傑尼龜、小火龍、妙蛙種子)
售價:1,000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kémon X Kanahei 手帕
售價:500円

#Pokémon X Kanahei 毛巾
售價:1,920円

#Pokémon X Kanahei 托特包(一般款/提袋款)
售價:3,000円/2,000円

#Pokémon X Kanahei 票卡夾
售價:1,500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kémon X Kanahei 玻璃杯
售價:600円

#Pokémon X Kanahei 手機殼(掀蓋式/透明款)
售價:3,000円/1,880円

#Pokémon X Kanahei 手機扣環
售價:1,680円

其他還有很多款,如帽T、衛生紙盒套、紙膠帶、筆記本、資料夾等文具小物,這一系列預計在2018年12月15日在日本各地Pokémon Center數量限定販售,這個月有飛日本的可千萬別錯過囉!

搭上卡娜赫拉的臉,寶可夢們就可愛成這樣,買一個當自己的聖誕禮物不為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資料來源:Pokemon Japan

#全國地區 #卡娜赫拉 #卡娜赫拉聯名 #大阪關西 #寶可夢 #寶可夢聯名 #日本 #日本必買 #日本精選 #日本限定 #東京關東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 #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