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出一個行李箱吧!精選日本4家超好買的『高CP值家居雜貨小物』,打造女孩小窩就靠這些!

每次到日本旅行,總會被各式各樣的雜貨迷惑雙眼,怎麼買都買不夠。今天編輯蒐集了4家各有特色的家居雜貨選品店,不管是喜歡英式典雅、可愛插圖風格,或是職人設計、復古風情,這4家人氣店鋪通通都有,擺在家裡或是當作禮物送朋友完全不傷荷包!

#1 Francfranc

以「平日也能感受到驚喜與感動」為原點,讓每位顧客家居日常都感到舒適,每次到日本必定要朝聖的「Francfranc」標榜店內每件設計品都可以自由搭配,創造多色彩空間。

產品線非常齊全,從廚房小物、寢具、流行雜貨、家居用品、美容等應有盡有,不少日本女孩都以這間生活小物來打造自己的房間!編輯自己私心最愛它們的家居雜貨,像是杯墊、毛茸茸抱枕等,顏色都非常活潑且設計新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美容小物像是毛巾、浴室專用的吸盤、海綿,也有各種療癒的設計,若是苦惱不知道該送甚麼禮物給朋友,來這就對了,還有各式各樣包裝精美的禮盒可以選擇。

 

#2 kino

位於青山的人氣家居雜貨店鋪,重視日常生活中每一個「喜歡」的瞬間。店鋪內同時販售原創商品、國外選品,包括大小適中的粉嫩家具,色彩豐富小物,也有非常多復古雜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商品充滿英式典雅元素,無論復古雕花相框、刺繡化妝包、蕾絲杯墊等等,每一個都讓人愛不釋手,不禁幻想自己是爵士名伶,把這些通通帶回家,來裝飾我的房間。

因應聖誕節的來臨,kino也有聖誕節精選商品,其中編輯最喜歡小糜鹿吊飾、 小仙女花盆擺飾,實在是太療癒了!

#3 Neue

本店位於神戶港,以「和你共度人生的溺愛商品」為主軸,集結日本國內外設計師選品,店鋪商品種類多元,包括文具、雜貨、時尚小物,甚至是傢俱等,多為實用性高且帶有可愛、設計感的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全國總共有10家店舖,每間店鋪風格都稍微不同,像是發源地的神戶本店,還有復古懷舊文具,像是打字機、桌上時鐘、手錶等精選商品,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逛得非常開心的雜貨選品店。

除了Neue雜貨小店以外,編輯也非常推薦同一系列、位於神戶的選貨家居店「 A Non Design」!開店15年迄今, 店內陳設非常高雅沉穩,不管是家具、雜貨等,原木色調的氛圍,讓人都想要在這消磨一整天,接受店內的美學洗禮。

#4 雜貨ラボ

在神戶已經開業5年的雜貨ラボ,店鋪內商品多為插畫塗鴉風格,完全是會令人心頭暖暖,發出會心一笑的軟綿綿可愛單品,完全是高品質又能便宜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品共分為5個系列,平均1000日圓左右就能買到, 每一個都讓人好想通通打包,當然也非常適合當伴手禮!店內也不定期會有商品展,喜歡可愛風格的你,可不要錯過來這走走逛逛的機會喔~

選對了雜貨,每個女孩都可以是家居改造達人,而邁入微涼的秋天,更想要窩在家裡,和我的療癒家居小物好好培養感情。在繁忙的生活中,有機會來到日本就逛逛買買,讓療癒小物溫暖你的心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家居小物 #日本 #日本必買 #日本精選 #日本雜貨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 #雜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