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著日本潮人走跳東京、大阪、京都!神戶爆紅人氣質感咖啡店 W/O STAND 插旗各熱門景點!

1 / 1

近年不管是在台灣、日本、韓國,甚至是其他地區外帶手拿杯風潮盛行到一個極致,每種風格各有所好,為了打造自家風格,在眾人的 Instagram 等社群網站嶄露頭角,店家們大概都進行了一場腦力激盪,而這間神戶超有人氣的咖啡店「W/O STAND」不到一年就殺出了一片天!

不僅搭配在地特色,且每一間都有不同風格裝潢。除此之外,更請插畫家「Ryo Kaneyasu / 金安亮設計,每間分店的LOGO都是不同的大叔人像。2017年3月在神戶開了第一家店就爆紅,東京、大阪、京都熱門旅遊景點都相繼開了一號二號三號等等店,目前共有8間分店。身為一位外帶杯控,喝過一間就停不下來,每家都想朝聖!已收集兩款的編輯,這次馬上整理給大家!

#神戶
「W/O STAND 兵庫神戶 本店」(With Out STAND KOBE
選在神戶元町熱鬧區段開設第一間,開幕不到短短一年,儼然成為神戶人氣咖啡店代表之一!一樓為咖啡店面,二樓則是販售古著,且店員們都走帥帥的潮流風。灰白色系的小小工業風一樓空間,僅有少數擺放著潮牌SUPREME擺設、模型玩具的吧台座位,每個角落都讓人想多拍幾張。

 

INFO.
營業時間:
(平日)8:30〜20:30
(假日)10:00〜20:30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三宮町3-8-6 1F

#大阪
「W/O STAND 大阪心齋橋店」(With Out STAND SHINSAIBASHI
位於聚集相當多當地人及遊客的心齋橋熱鬧地段,店門跟上韓國的販賣機設計趨勢,十月剛開幕就衝起了一股打卡潮。當然,大家也不會放過極簡白磁磚的店內裝潢,當作背景搭配每月限定飲品,直接就能拍出IG人氣美照!

INFO.
營業時間:
(平日)8:30〜20:30
(假日)10:00~20:3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15-15 1F

#京都
「W/O STAND 京都河原町 1號店」(With Out STAND KYOTO
位於河原町熱鬧區的京都一號店,裝潢風格和本店完全不同,這次走的是有著大膽色塊的復古美式風格!門口一樣也掛著招牌霓虹燈管,店內更有著「HOW ABOUT NIGHT ?」的絢麗霓虹燈飾,也不少潮人穿著和服前往,在店門口拍下充滿風格碰撞的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裏寺町通四条上る裏寺町607番地18

【閉店】「W/O STAND 京都二寧坂 2號店」(With Out STAND KYOTO2
鄰近星巴克二寧坂茶屋特色店,京都2號店開在前往清水寺的路上,也是觀光熱鬧區的二寧坂。捨棄以往的霓虹燈造型,裝潢也和周邊的店家一樣掛上LOGO暖簾,室內更不失和式元素,新潮咖啡店搭配京都風更顯獨特!編輯就是喜歡京都店家這總能引進新潮流卻又不破壞傳統的地方。

INFO.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高台寺南門通下河原東入枡屋町349-21

#東京
「W/O STAND 東京下北澤1號店」(With Out STAND SHIMOKITA
作為引領日本時尚潮流的東京,當然也是展店目標之一,而東京1號店就開在東京古著聖地「下北澤」。有著灰磚牆、透明磚牆的簡約白色系店面,光線明亮的座位也是非常「極簡」地只有兩張,要說這間分店的拍照特色,不外乎是店內的霓虹燈手勢!

INFO.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北沢2-26-10 マサキビル1F

「W/O STAND 東京原宿2號店」(With Out STAND HARAJUKU
選在東京熱門逛街點「原宿」的2號店,小小室內與其他分店一樣剛開幕就擁有不小人氣!黑白店面搭配中,裡外的水泥牆面有著極簡時尚感。而這次更將大叔圖設計在霓虹燈上,掛在門口也總是讓前來的潮人們在此留影。

「W/O STAND 東京高円寺3號店」(Without STAND KOENJI

2018年七月,在有著不一樣東京風情,更擁有不少古著店、雜貨店以及特色咖啡廳的文青地段「高円寺」再度開了新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如每家店都擁有的特色,這次也有專屬的人像設計,店門口更以由彩色霓虹燈管所作出人像造型為擺設。而店內設計中,擺放著靠枕的木質座位區令人感到非常的慵懶,再搭配印上店名的水泥牆,非常好拍。

INFO.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東京都杉並区高円寺南3-58-27パレイユ1階南側

「W/O STAND 廣島店」(With Out STAND HIROSHIMA

薄荷綠的外觀與內部一如以往的簡約水泥牆,店門口則與心齋橋店同樣是以販賣機門為設計,杯身貼紙除了新款大叔人物之外,也沿用已歇業的京都二寧坂店的貼紙。

INFO.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広島県広島市中区本通4-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O STAND 福岡店」(With Out STAND FUKUOKA

與已歇業的京都二寧坂店一樣在店外掛上暖簾,但福岡分店的暖橘色調及店內有如木質工業風的設計讓人非常舒服,開幕至今仍不時大排長龍!

INFO.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9:00
(假日)11:00~20:00
地址:福岡市中央区大名1-3-5 ARKCUBE103

雖然對於像日本編這種咖啡控來說,這家的咖啡味稍微有點薄弱,但「W/O STAND」除了讓人留有印象且非常具有特色的營業風格,每個月都會不定期推出的限定創意飲品也是吸引人的原因之一!

只要有新分店開幕消息,就會開始期待這次又是什麼樣的圖像,去各景點的旅遊清單裡也一定會放它。有沒有人也朝聖過了呢?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波波日本Facebook粉絲專頁 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W/O STAND #京都 #全國地區 #咖啡 #大阪 #大阪關西 #廣島 #日本 #日本必去 #日本景點 #時尚 #東京 #東京關東 #潮流 #神戶 #福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