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創必買「迪士尼造型餅乾模具」只要100円在家DIY也能有專業等級,這賣相可以開店了!

1 / 1

繼上次的超卡哇伊卡通蕨餅,圓圓QQ的外觀搭配奶油與紅豆點綴,簡單又可愛的甜點就誕生了,這些超有創意的小點心,除了有日本人的創意巧思,還有這項「祕密神器」,各種卡通造型的食物模具,讓你在家自己DIY就能輕鬆做出,像是市面上專賣店禮盒等級的甜點,方便好用的模具快往下看介紹吧!

一、大創矽膠模具(シリコン型)

這種食物卡通模具,材質是耐高溫的矽膠材質,在很多蛋糕器材上都很常使用到,在一般日本生活雜貨店都可以買得到,而這組迪士尼造型模具,是日本大創DAISO與迪士尼做聯名,獨家授權販售,款式原本只有三種系列(米奇家族、小熊維尼、怪獸電力公司系列),後來又新增了奇奇蒂蒂、迪士尼公主等。價格方面,小型100円,大型200円,將近才30~60元台幣,這麼便宜又好用怎麼可以不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矽膠模具可塑性很高、延展性也很好,用來做餅乾、雞蛋糕、巧克力、布丁、甚至包餡的月餅、飯糰通通都可以完成,根本是日本家庭主婦們,手做便當的超實用神器,給小朋友野餐郊遊,或是在家親子同樂都很有趣!

此外,大創也有出比較小的版本,拿來做巧克力裝飾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reina__310

二、東京迪士尼模具

另外東京迪士尼也有推出矽膠模具,在園區內吃到的達菲&米奇造型冰棒,也是利用這種模具所製作出來,離開園區想再回味這麼可愛的冰棒,快到生活雜貨用品店買一組模具自己做喜歡的口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有模具就能輕鬆做出這麼可愛的小點心,每個造型都買一個,下次自己動手DIY通通做起來,送朋友自己吃都很有面子阿!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GiGi

#DAISO #DIY #DIY模具 #卡通模具 #巧克力 #手作冰棒 #手作巧克力 #手作糕點 #日本大創 #日本甜點 #日本生活娛樂 #模具 #甜點模具 #生活娛樂 #矽膠模具 #迪士尼 #迪士尼模型 #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