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的象徵指標!東京鐵塔8大美照打卡點&經典地標,白天夜晚都能拍出超美大景!

1 / 1

來到東京最經典的拍照景點,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東京鐵塔」,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看都有不同的氛圍,今天就要來帶大家到不同角度拍攝東京鐵塔,哪個位置可以輕鬆拍到合照?或是哪裡可以拍到沒有遮蔽的全貌?這篇幫你們整理8個必拍景點,快來看看你去過哪些點了吧!

👉🏻2024「東京&大阪」展望台推薦!日景夜景一覽無遺,朝聖最新打卡點!

東京鐵塔拍照點1.地下停車場

前陣子最火紅的拍照景點,就是從這個角度看出去的東京鐵塔了!這個地方就在東京鐵塔地下停車場的出口,不僅可以完整拍到東京鐵塔之外,階梯的延伸感也讓構圖添加了更多的層次,但貼心體醒這裡不能使用腳架,拍照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妨礙到要來取車的人喔!

📍INFO

地址:東京都港区芝公園4-5- 17

東京鐵塔拍照點2.芝公園

就在鐵塔旁邊的芝公園,也是取景的好地方,而且隨著四季變化會有不一樣的景色,讓人每個季節都有理由來這裡打卡,因為芝公園滿大的,所以拍照點可不只一個,可以從不一樣的角度拍到完全不同感覺的東京鐵塔,光是這邊就可以待上半天了啊!

芝公園四號地是許多日劇的取景地,回想一下你是不是很常在日劇看到這個畫面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在東京鐵塔後方的芝公園有一大片綠地,好多日本人都在那裡野餐,大家也可以找機會去享受一下

📍INFO

地址:東京都港區芝公園3丁目2

東京鐵塔拍照點3.增上寺

日本傳統的寺廟搭配日本代表地標,同時一起收入鏡頭內,毫無違和感卻帶有點衝突感的畫面,讓人不自覺就會被這畫面給吸引,不過增上寺有開放時間限制,所以要來的人要記得注意時間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港區芝公園4-7-35

時間:09:00–17:00

東京鐵塔拍照點4.赤羽橋站

從都營大江戶線赤羽橋站出口出來後,就會看到東京鐵塔本人,不僅很清楚之外,這個十字路口也是超多攝影愛好者最愛取景的聖地,不用擔心怕拍得不好看,跟著拍準沒錯!晚上的路燈相襯之下,有種莫名的浪漫感。

📍INFO

地點:東京都港區東麻布1丁目26

東京鐵塔拍照點5.東京皇家王子大飯店花園塔 

位置就在芝公園和赤羽橋站的中間,這間東京皇家王子大飯店,擁有了地理上的優勢,那就是在房間內打開窗簾就能夠看到東京鐵塔!這未免也太夢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飯店的33樓有個綠地草皮,可以欣賞到超清楚的東京鐵塔!!還不快點筆記起來,或是快點傳給男友看!下次東京住宿就訂這家了~

📍INFO

地址:東京都港區芝公園4-8-1

東京鐵塔拍照點6.六本木Roppongi Hills

在六本木Roppongi Hills 52樓的展網台,不僅可以看到東京鐵塔,還可以看到東京全區的美景,推薦大家最佳的觀賞時間就是快要日落前進去,因為一次門票就可以欣賞到白天、傍晚、夜晚三種景色,真的超級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東京都港區六本木6-10-1

東京鐵塔拍照點7.六本木櫸樹坂大道(けやき坂通り)

每當年底,在充滿聖誕氣息的街道上,最常被大家洗版的拍照景點絕對是這裡,整條的聖誕燈飾搭配上紅色的東京鐵塔,就是最有節氣的一個景色,另外隨著燈飾不同的顏色轉換,整個感覺也會完全不一樣,但唯一相同的就是會讓人發自內心地說出:好美喔~~

📍INFO

地址:六本木けやき坂通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鐵塔拍照點8.永井坂

位在小斜坡上的這個地點,也能用不一樣的角度來欣賞東京鐵塔,目前還不是很熱門的拍照點!就等著你來拍出更多與鐵塔的合照來分享吧~

📍INFO

地址:芝公園3丁目6番、4丁目1番の間

東京鐵塔真的很好拍!每個角度都是不同的感覺,下次去東京玩來趟鐵塔巡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2024日本七大知名地標!京都八板塔&東京鐵塔,必拍私藏打卡點全攻略!

👉🏻2024北海道冬季景點!札幌白色雪祭、青池落羽松湖畔,超夢幻的冰天雪景都在這!

👉🏻2024日本景點懶人包!富士吉田、Shibuya Sky超浪漫展望台,熱門打卡點全攻略!

👉🏻2024富士山景點!富士山夢之大橋&河口湖LAWSON,爆紅打卡點必訪推薦!

👉🏻不只能看富士山!日本7大「富士山鳥居」絕景,結合富士山的必訪景點!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六本木Roppongi Hills #地下停車場 #增上寺 #日本精選 #東京皇家王子大飯店花園塔 #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拍攝攻略 #東京鐵塔拍照 #東京鐵塔拍照點 #櫸樹坂大道 #永井坂 #芝公園 #赤羽橋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