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蛋包飯特輯】最夯10家蛋汁炸裂蛋包飯!軟呼呼口感+香濃醬汁療癒你的心(上集)

有著”日本國民美食”之稱的蛋包飯, 早已成為到日本必吃的美食之一。黃澄澄蛋皮裡,溫柔地包覆好吃的炒飯,常常都可以看到日本客人拿起刀叉,小心翼翼地橫向在蛋皮上畫下一刀後⋯ 內餡的蛋液像瀑布一樣流洩而下, 吃下去完全幸福的蛋包飯,今天特別蒐集了10間東京必吃超人氣蛋包飯店家,熱愛蛋包飯的粉絲可不要錯過了喔~

【延伸閱讀】不僅幸福鬆餅!東京還有這8家超強大入口即化鬆餅要踩點!起士瀑布煎蛋培根鬆餅好誘人啊~

1. オムライスキッチン AWAAWA

連V6的隊長坂口君都有來採訪過的「オムライスキッチン AWAAWA」,是一家專賣舒芙蕾蛋包飯的超人氣店家。最有名的就是這個軟綿綿,AWA AWA如泡泡般輕盈地”天使蛋包飯”了~特選北海道產“米艷”稀有雞蛋品種所製成的近乎白色的超大蛋包, 搭配切達起司和白醬蘑菇飯,外觀有如雲朵般療癒,一口吃下卻是輕盈但爽口的蛋皮,讓你吃多了也不會膩~

另也有漢堡排蛋包飯、牛肉番茄醬蛋包飯、蝦仁酪梨蛋包飯,甚至還有季節限定蛋包飯可以選擇,喜歡輕盈口感的你,一定要這邊吃吃看。

INFO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日: 11:00~15:30 ;17:00~21:30
公休日:每周二
地址:東京都町田市森野1-9-20第二矢沢ビル 1F
(從小田急線町田站西口走路4分鐘/JR横浜線町田站走路5分鐘)

【延伸閱讀】晶瑩剔透超古溜的鮭魚卵瀑布在這!2018最新東京鮭魚卵丼飯必去10間超人氣名店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フェリーチェ (FELICE)

這家位於自由之丘的蛋包飯最近可是人氣暴漲!完美的蛋包飯滑開後,蛋汁就瀑布般流出來,再淋上店家的特製醬汁,真的是便宜又美味,下次來自由之丘可不要只吃甜點啊!提醒大家因為店內座位不多,記得一開店就來等候喔!

【東京蛋包飯特輯】最夯10家蛋汁炸裂蛋包飯!軟呼呼口感+香濃醬汁療癒你的心(上集) 【東京蛋包飯特輯】最夯10家蛋汁炸裂蛋包飯!軟呼呼口感+香濃醬汁療癒你的心(上集)

INFO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6:00、晚餐16:01〜20:30(l.o20:00)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12-6 センタービル

3. めぐろ三ツ星食堂

誰說蛋包飯只能搭配番茄炒飯呢?位於目黑的「めぐろ三ツ星食堂」人氣蛋包飯名店,連續10年人潮大排長龍的秘訣就是“醬油蛋包飯(お正油オムライス)”了!

白飯搭配獨門醬油秘方,拌入雞肉洋蔥快炒後,軟呼呼地蛋包上面淋上提味用的七味粉和美乃滋, 吃過的朋友都讚嘆不已,這麼特別的風味,醬油配上美乃滋、七味粉的蛋包飯料理,堪稱味道一絕,沒嘗試過的你,一定要來吃吃看,讓你越吃越想吃,不吃還會懷念的醬油蛋包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午餐11:30~14:30; 星期二~五 晚餐18:00~21:30
公休日:星期六/日/國定假日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上大崎3-4-6 目黒瑛和ビル1F(JR山手線目黑站JR東口走路5分鐘)

【延伸閱讀】【帶你遊東京】2018原宿竹下通最紅街頭美食排隊夯店直擊!人氣TOP 5少女心冰淇淋你吃過了沒!

 

3. ビストロタマ

邁入秋天季節,總想隨時吃上一口熱呼呼地蛋包飯,位於二子玉川的「ビストロタマ」”Mont Saint Michel風格紅酒鐵鍋舒芙蕾蛋包飯”,像雲朵般軟綿綿的蛋包,吃下一口馬上融化在舌尖裡, 恰到好處的紅酒醬汁淋在熱熱地米飯上,實在超療癒!

【延伸閱讀】《庫洛魔法使》2018東京特展即將封印解除!六本木展出內容持續更新中,腦粉快來搶先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亮挑高的空間裡,精心挑選的質感家具,晚上還有美麗的夜景可以看,除了舒芙蕾蛋包飯,他們的甜點玄米年輪蛋糕也非常有名喔,很多客人都會外帶呢~

INFO

營業時間:午餐 11:00〜15:00 ;下午茶 15:00~17:00; 晚餐17:00~23:00
公休日:1/1日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玉川2-23-1 二子玉川ライズドッグウッドプラザ 7F(東急田園都市線・大井町線、二子玉川站走路30秒)

【延伸閱讀】皮卡丘入侵名畫?東京最新展覽首推《吶喊》版寶可夢聯名新品!這次連可達鴨也嚇歪了啦~

 

4. 泰明軒たいめいけん

這家位於東京日本橋的「泰明軒たいめいけん」,可說是眾多老饕中的蛋包飯TOP1必吃精選,當中最不容小看的,就是店內鎮店招牌「蒲公英蛋包飯」切開金黃蛋皮,流出滿滿蛋液,包覆特製炒飯,跟印象中的蛋包飯是不是很不一樣!而且據說這個「蒲公英蛋包飯」(¥1850未含稅)最早的發源地竟然在這,想一試這香滑鬆軟滋味,就一定來要這朝聖!

【延伸閱讀】【東京重頭戲】藤子不二雄Ⓐ大型展覽10月開幕!7大區率先預覽!帶你親身走進奇幻黑色幽默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切下去蛋皮就躺在炒飯上不走了,這不吃不行!(怎麼能想出這麼浪漫的吃法?!)

INFO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1丁目12-10

營業時間:11:00~21:00(週日至20:30)

交通:地下鐵銀座線 /東西線日本橋站 步行3分鐘

【延伸閱讀】跟著P助&粉紅兔兔去東京川越!最新西武鐵道x卡娜赫拉企劃開催!一日遊攻略及新品超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RESTAURANT吾妻

百年名店RESTAURANT吾妻,創立於1913年,從初代傳承下來的「半熟蛋包飯」,是這家餐廳自開店至今依然食客滿滿的原因之一,可說是蛋包飯界的名牌,此生必吃!

【延伸閱讀】

熱騰騰的半熟蛋汁淋在番茄炒飯上,像瀑布一樣緩緩流下,根本是藝術!

INFO

地址:東京都墨田區吾妻橋 2-7-8

營業時間:17:30~20:30

交通:地下鐵浅草線本所吾妻橋站 步行3分鐘

地下鐵銀座線浅草站步行7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武伊勢崎線淺草站 步行7分鐘

【延伸閱讀】【東京速報】東京鐵塔絕美取景踩點+1!超限定「全藍色燈海」聖誕活動點亮整條六本木櫸樹坂大道!

 

編輯自己最想要吃看看オムライスキッチン AWAAWA的天使之卵蛋包飯了,這麼稀有品種的雞蛋做成的蛋包,吃上一口絕對是幸福滿分呀~蛋包飯粉絲也快點筆記你心目中的愛店,別忘了去東京踩點喔~

【延伸閱讀】【最新消息】誠品大勢登陸日本!繼香港、蘇州,2019年首家分店即將進駐東京日本橋!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國民美食 #日本 #日本精選 #最新 #東京 #東京美食 #東京蛋包飯 #東京關東 #波波日本 #熱門 #生活娛樂 #美食 #蛋包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