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歐舒丹護手霜也免費送?2月號日雜附錄根本賠錢在賣!JILLSTUART零錢包、11色指甲油不誇張全都來了!

1 / 1

2月號又有超豪華附錄降臨!史上最狂的X-girl指甲油套組竟然再度回歸!繼去年7月號推出10色超粉嫩夏季色彩後,終於等到冬季色系了!除此之外,還有歐舒丹護手霜以及多款零錢包,CP值大保證,想看更多就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mini
X-gril指甲油冬季套組共推出11色,駝色、灰藍、金屬酒紅、金屬灰、玫瑰粉、黑夜藍、巧克力、可可以及護甲油、透明護甲和霧面護甲。天冷不想出門,宅在家跟姐妹拿出2月號所推出的指彩DIY教學,一起為指尖換上美美的冬季色彩,你說,11種顏色各種試色,是不是很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QUIA
冬季指尖的乾燥感真的讓人很不舒服,因此不管家裡還是辦公室,都必須要擺上一條護手霜,滋潤乾燥無力的雙手!這次本月號的附錄是人氣法國品牌歐舒丹乳果木以及玫瑰皇后的護手霜,另一項附錄是滿版貓咪束口袋,正好用它來裝護手霜和護唇膏,包包再大也不用東翻西找了!

&ROS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MAQUIA》,這次《&ROSY》也同樣以保養產品作為本月主打附錄,與知名香氛護膚品牌sabon,推出沐浴油及身體乳液,外包裝設計典雅華麗,加上大小剛好,放在包包方便不佔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ring
這個低調又不失華麗的附錄是KBF的毛茸茸珠扣包,它本人真的是超~可~愛!除了逛街背起來俏皮感十足,當成手拿包也能讓整體質感大大提升,稍微正式的場合,帶上它也絕不失禮,實在實用性爆棚!

Can Cam
熱銷30年的人氣雜貨品牌「SWIMMER」即將在2018年1月下台一鞠躬,這次的附錄就是品牌的紀念托特包,滿版的插畫和簡單的配色,可愛又實用,身為粉絲的你,就一定要收集這本,把它們可愛又歡樂的模樣全都記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題外話,本月的「冬、私たちは恋してる。」特輯根本福利大贈送啊!這次請到了超人氣國民男友竹內涼真飾演公司前輩,穿上西裝及頭髮整體乾淨的涼真,漫畫版前輩的模樣擄獲一票粉絲,光看側拍影片,已瞬間被他帥氣穩重的男人魅力所迷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WEET
從封面到附錄好像都飄出了春天的氣息!2月號是與JILL by JILLSTUART聯手推出的花漾短夾與大容量化妝包套組,是我的錯覺嗎~光看到兩個包的設計就覺得空氣好像也香香的啦(笑)

リンネル
2月號附錄給妳滿滿滿的北歐風!這次所推出的NIMES×kippis短夾,收納卡片和零錢簡直超方便,去樓下買個什麼的時候就靠它了~另外還有三款不同圖樣的信封卡片組,附上金色北極熊貼紙,只是粘封口也要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 RED
這次所推出的URBAN RESEARCH「迷你豹紋短夾」也太有質感了吧!外附馬蹄鑰匙圈,整體感覺散發成熟女人味!

mono ma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機也塞得下?!精緻的縫線與低調的壓印LOGO,超適合上班族的nano universe質感長夾,零錢格使用較柔軟的材質,口袋裡叮叮噹噹的零錢全都能塞得進去!

GLOW
雜貨控注意!本次Lisa Larson推出的餐桌雜貨組包含六角小碟子兩入、筷架兩入以及三款特製色紙,可愛俏皮的貓咪設計,凸顯日系簡潔清新的文青感覺,不僅可以放食物,還能拿來當飾品盤,這麼多用途,實在好燒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SE

冬天就是想要有一個經典不敗的黑色大容量包包!《MUSE》2月號所推出的是DEAN&DELUCA的特大包包,設計簡單有質感,適合冬天放上圍巾和熱水壺,實用滿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好像每個月都這樣說,但這個月的附錄,不對,是日雜~實在是每本都想包回家呀!

#2月號 #指甲油 #日雜 #附錄 #零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