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初水蜜桃可樂席捲全日本!2018日本超商新力軍來襲,這 8 大新品絕對必買必吃!

1 / 1

便利商店挖寶大特集又來了!這次編輯要來跟大家介紹,2018年打頭陣的日本超商新力軍!快繼續滑下去,看看當中又有什麼新驚喜吧!

1.可口可樂史上最初——水蜜桃可樂(1月22日發售)

大家最熟悉的可口可樂,這次即將在1月22日,正式發售世界最初的水蜜桃口味可口可樂!刺激的碳酸加上清爽的水蜜桃,意外的搭配勢必引發搶購熱潮!

可口可樂更特別找來日本超人氣女星綾瀨遙代言此款新品,話題加吸睛度,難怪還沒上市已轟動SNS!

(圖片來源:Twitter@CocaColaJap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tyle=”height: 803px;”>

2.Afternonn tea手拿杯(1月16日發售)

大家最熟悉的Afternoon tea下午茶出手拿杯了!這次販賣的手拿杯,是以20年以來最熱銷的兩種商品來搶劫大家的荷包(笑),分別是「白葡萄麝香果香茶」以及「Afternoon tea經典下午茶」,喜歡風味果茶的朋友們,務必要買來嚐鮮嚐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期間限定】立頓白麝香葡萄風味果茶(1月16日發售)

立頓又出期間限定了啦~這次所推出的,是不時以「限定商品」出現在大家眼前的白麝香葡萄果茶!以高級的白麝香葡萄果汁,搭配上風味經典的錫蘭紅茶,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圖片來源:morinagamilk.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Lady Borden 甘酒冰淇淋(1月15日發售)

最近日本很紅很夯的美容聖品——甘酒,竟然出現在冰淇淋的口味裡?!這次品牌Lady Borden所推出的限定甘酒風味冰淇淋,以最新技術把甘酒酒粕製造成粉末,並加入牛奶,混合後風味不減,反而更加濃郁香醇,喜歡甘酒味道的你,一定要到便利商店買來試試!

5. 小枝 コメダ(komeda)咖啡店(1月23日發售)

赴日必敗的小枝餅乾再度出招!這次跟名古屋超人氣咖啡店コメダ(komeda)咖啡店合作,以コメダ(komeda)咖啡店的招牌冰火麵包鬆餅,作為最新主打限定商品,回國跟朋友一起分享這份限定滋味,想必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orinaga.co.jp

(圖片來源:morinaga.co.jp

6.伊勢海老stick (1月08日發售)

以整隻伊勢海老下去爆香的棒狀薯片,一咬下去直衝腦們的新鮮海老風味,以X形狀橫切面,更能凸顯薯片的脆度,非常適合當下酒零食,推薦給喜歡喝酒的大家唷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ohato.jp/

7.Lowson和風串燒 (1月16發售)

什麼!竟然在便利商店也可以買到串燒!沒錯!Lowson為了慶祝串燒已經開賣一週年,所以特別在新年一開始,推出「巨無霸烤雞串燒」!比平常lawson賣的雞肉串燒大了1.25倍的size,還是數量限定喲!想要大口大口吃肉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awson.co.jp

(圖片來源:lawson.co.jp

8.「ココロキラリキャンディ」夜光愛心糖果

太驚人了!日本kanro甘樂品牌宣布,將於1月23日推出一款叫「ココロキラリキャンディ」的超夢幻夜光愛心糖果,在較暗的地方,再以特殊燈光照射就能發出亮光!一共有檸檬口味、葡萄口味及超神秘的戀愛口味,我只能說,實在是太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那麼多日本便利商店的新商品,是不是要拿起紙跟筆做好筆記呢!如果最近要去日本的你,就一定要關注我們「波波日本」粉專及IG,更多精彩資訊等著你唷!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日本 #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