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高「阿倍野海闊天空展望台」全新夜景! 光雕藝術團隊「NAKED」打造夜空奇幻週年!

光雕投影與大阪繁榮街景的夢幻饗宴!在日本最高的展望台體驗全新的夜景

近鉄不動産株式会社的日本第一高樓「阿倍野HARUKAS」的「阿倍野海闊天空展望台」於2018年11月16日至2019年3月31日期間將展開「CITY LIGHT FANTASIA by NAKED –ANNIVERSARY–」光雕投影活動。

「CITY LIGHT FANTASIA by NAKED」是透過玻璃鏡面、光雕投影技術將「夜景」與「投影畫面」融為一體,希望讓觀眾享受這種特殊的「全新夜景體驗」作為核心理念展開的企劃。這次於「阿倍野海闊天空展望台」的同系列活動今年已邁向第五年。

本次的主題為「ANNIVERSARY」

自第一回的主題「兒時所見的未來都市 」、第2回的「海中世界」 、第3回的「星星的世界」以及第4回的「近未来」,每次皆以不同的主題帶給各位全新體驗。而今年邁向第五回的主題「ANNIVERSARY(記念)」,顧名思義是代表將至今「CITY LIGHT FANTASIA」各式各樣的主題結合創造出的新作品。

▼ 「Into The Fantasia」(展望台北東側)
一出通往展望台的電梯馬上就能看到,投至地面以及柱子上的光雕投影邀請觀眾進入「CITY LIGHT FANTASIA」的故事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ky Ocean」(展望台北側)
與夜景融合的窗戶映照出的光雕投影,前往「CITY LIGHT FANTASIA byNAKED –ANNIVERSARY– 」的旅程就此展開。

▼ 「City Dressing」(展望台北側)
利用夜景遊玩的雙向互動,觸摸窗戶玻璃面就能創造出新的街道,還能操縱天氣的互動功能。

▼ 「Look Down-SKY WALK-」(展望台北西側)
打造出讓觀眾彷彿漫步空中的體驗。

「阿倍野海闊天空展望台」今年將影像投影至60層樓的一般窗戶玻璃,以及聳立於58樓通稱為「雙子塔」的巨大壁面上。

將「阿倍野海闊天空展望台」360度玻璃環繞的一大特色發揮到極致,讓整個空間被「CITYLIGHT FANTASIA」的世界所包圍,使人徹底地融入並享受這極具魄力的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Twin tower」展望台58樓天空庭園「雙子塔」)
大阪藝術大學藝術科學系學生共同操刀製作的原創內容

投影至「雙子塔」的內容為大阪藝術大學藝術科學系的學生以及高中生,這種承擔未來的年輕力量為企劃者發想出來的點子,再加上相同大學的客座教授也是作為「NAKED Inc.」代表「村松亮太郎先生」的創造力一同交織所誕下的產品。

再來,今年也導入複數的雙向互動體驗!透過觸摸鏡面,就能在影像中創造出新的城鎮以及讓天氣產生變化。這種不僅能觀賞,還能實際體驗的活動絕對能讓觀眾樂在其中。

▼ 「City Light Fantasy」(展望台南側)
故事的高潮展開!讓觀眾被包圍在與內容連動的空間中,燈光秀即將開始。

敬請期待這迎向第五回的「CITY LIGHT FANTASIA」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美麗夜景!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ITY LIGHT FANTASIA by NAKED –ANNIVERSARY–
➤ 期間:2018年11月16日~2019年3月31日
➤ 場所:阿倍野HARUKAS「海闊天空展望台」60樓的天上回廊以及58樓的天空庭園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1-43
➤ 時間:
2018年11月16日~2019年1月 9日 17:30〜21:40
2019年 1月10日~2019年2月 6日 18:00〜21:40
2019年 2月 7日~2019年3月31日 18:30〜21:40
※上記時間中皆有上映(免費觀賞。只需付展望台的入場費)

圖片、資料來源:JTR台灣事務所、近鉄不動産株式会社 *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

#NAKED #光雕展 #光雕投影 #光雕藝術 #大阪夜景 #大阪旅行 #大阪關西 #阿倍野 #阿倍野HARUKAS #阿倍野海闊天空展望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