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人氣角色主題店舖!小小兵「粉紅獨角獸」全新夢幻週邊、彩虹食物降落日本環球影城!

萌翻全球,擄獲大小朋友心的「小小兵 MINIONS」黃色生物,人氣高到相信不少人已經忘記原本的電影名。而這部已經出道第四集,台灣翻作《神偷奶爸》的電影捧紅的可不只有小小兵!

主角格魯的養女「安安(Agnes)」非常寶貝的獨角獸娃娃,毛茸茸的胖胖身體、看似有點脫窗的大眼,以及粉白配色的可愛外表,最近出現頻率也大為增加,掃出一波全新的彩虹風潮,就連日本環球園區內也在今年11月為它開設了全新主題專門店!

不僅是周邊商品,還推出了獨角獸限定食物,就來讓編輯帶大家看看這一區有什麼特別的吧~

#限定週邊

毛茸茸的身軀說有多療癒就有多療癒,獨角獸迷絕對不能不帶回家的非抱枕、娃娃、後背包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像是毛球吊飾、手機週邊、生活小物都充滿的彩虹元素,尤其是夢幻獸耳加上金色獸角、一推出就讓中女孩愛不釋手的「獨角獸頭飾」帽子及髮箍等款飾都讓錢包自體燃燒。

#限定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這次全新主題店舖開幕,這次首波推出的聖誕節爆米花桶就是騎在獨角獸身上的小小兵造型!兩位萌寵搭配的「小小兵&獨角獸爆米花桶」讓人又要空出行李箱帶它回國囉~

除此之外,還有兩款夢幻食物:彩虹獨角獸吉拿棒、獨角獸鮮奶油熱巧克力。外觀也是以獨角獸的閃亮亮造型設計,據日本網友的說法,兩種食物都蠻甜,螞蟻人絕對會愛!

#店鋪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進園區,跟著一大群人小跑步後,第一個路口的右手邊就能看到囉~

圖片、資料來源:Universal Studios Japan

#UniversalStudiosJapan #大阪環球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環球 #獨角獸 #環球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