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迪士尼和環球影城!日本遊樂園推薦,富士急&讀賣樂園必玩攻略!

1 / 1

相信許多人東京時一定會安排前往東京迪士尼,而到大阪旅行無非是必須朝聖日本環球影城,兩大主題樂園深受各地旅人的喜愛,除此之外你還知道日本有哪些樂園嗎?其實日本有許多隱藏樂園不輸給迪士尼與日本環球影城!今天編輯整理了5個隱藏樂園,喜歡去樂園玩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啦!

日本遊樂園1. 長島溫泉樂園

長島溫泉樂園是日本第二大遊樂園,園區中除了陸地樂園同時也有水上樂園,還有全世界最大的木製雲霄飛車「白鯨」,從高處往下看真的很可怕,而最知名的就是世界最長的雲霄飛車STEEL DRAGON,喜歡刺激的朋友們一定要來挑戰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間樂園有一個亮點就是裡面有溫泉!玩完刺激的遊樂設施之後可以消除疲勞去泡泡溫泉,溫泉也有佈置各式各樣的造景,很用心呢!

INFO.

官網:長島溫泉樂園

地址:三重県桑名市長島町浦安333

營業時間:9:00~17: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遊樂園2. 富士急樂園

富士急樂園的設施有金氏世界紀錄的雲霄飛車,還有超級嚇人、逼真的鬼屋,樂園裡有一個設施叫做「DODODONPA」是樂園裡數一數二有名的,最快速度可以到180公里,非常快!喜歡速度感、刺激的朋友絕對要來玩!還有最可怕的鬼屋「戰慄迷宮」不只是佈置、氣味都模擬得非常真實,走進去好像真的走到廢棄醫院裡,是史上最長的迷宮,鬼屋裡有設置緊急逃生出口,想逃走時都可以隨時溜走喔!

INFO.

官網:富士急樂園

地址:山梨縣富士吉田市新西原5丁目6番1號

營業時間:9:30~17:00(週四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遊樂園3. 讀賣樂園

讀賣樂園是歷史悠久的遊樂園,裡面有許多親子的遊樂設施,爸爸媽媽可以帶小孩一起玩樂!還有水上樂園,夏天時就是要去玩水啊!有一個遊樂設施很特別叫做「日清Salash U.F.O」他像是急流泛舟坐在泡麵的碗裡,超級可愛!旁邊還有一個設施還有泡麵DIY,可以自己設計包裝跟味道,非常特別呢!

另外讀賣樂園與大正製藥合作推出的新園區「SPACE factory」在2021年11月12日正式開幕,結合藥物製造廠與外太空元素的「近未來工廠」。其中最具看點的是日本首座下吊型雲霄飛車,帶你遨遊宇宙的同時座位還會前後左右擺動,十分刺激!

INFO.

官網:讀賣樂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稲城市矢野口4015-1

營業時間:10:00~17:00(週四休息)

日本遊樂園4. 橫濱 COSMOWORLD

不用跑到很遠就可以玩到遊樂設施,在橫濱就有COSMOWORLD樂園,從橫濱車站一出來就看得到超大的摩天輪,這裡的樂園計費方式是單次計費,不同的遊樂設施都有不同的價錢,如果想玩很多設施的朋友可以買回數票就比較划算喔!這個遊樂園有點像是台北的兒童新樂園,沒有大型的遊樂設施但人潮還是很多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COSMOWORLD樂園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新港2丁目8番1号

營業時間:11:00~21:00(週四休息)

日本遊樂園5. 後樂園遊樂園(Korakuen Amusement Park)

後樂園遊樂園位在東京巨蛋的後面,在東京市區裡非常方便,可以節省通勤時間,後樂園的摩天輪很特別,裡面居然有KTV可以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唱歌!歌曲雖然沒有很多但在摩天輪裡唱歌真的很特別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後樂園遊樂園

地址:東京都文京区後楽1-3-61

營業時間:10:00~21:00

下次來到日本別再去迪士尼或是日本環球影城了,來這些地方玩玩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國地區 #富士急樂園 #後樂園遊樂園 #摩天輪 #日本 #日本樂園 #日本精選 #日本遊樂園 #橫濱COSMOWORLD #讀賣樂園 #遊樂園 #長島溫泉樂園 #雲霄飛車 #鬼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