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角落生物咖啡廳來啦!恐龍造型&超萌周邊有吃又有拿!

日本超可愛的角色「角落生物」不只是在日本或是台灣都非常火紅,每一個角色都有不同的性格,角落生物的角色有非常多,有貓咪、炸蝦尾、企鵝等等每一個都超呆萌,看到讓人心都融化啦~不只有出許多角落生物的周邊商品,現在開了5間角落生物的咖啡廳!喜歡角落生物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快來看看在哪些角落吧~

角落生物咖啡廳

這一次是與東京博物館合作用恐龍當作主題,澀谷店是概念店。各個角落生物都穿上恐龍的裝扮,原本的樣子已經夠可愛了裝扮起來真的萌到不行!每一個餐點跟裝飾都可以看到角落生物的蹤影,其他4間是可以甜點吃到飽,完全就是喜歡甜食朋友的天堂啊!

這一道恐龍造型的漢堡,漢堡皮上印著恐龍的圖,好像是恐龍大口咬下漢堡一樣,超呆萌的樣子會讓人捨不得吃啊~餐點送上來絕對是相機手機先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的角落生物都是可食用的,可以把每一隻通通都吃下去!

藍色蛋糕捲與尼斯湖水怪結合在一起,藍色的糖漿像是湖水悠悠地在水面上游。

主餐餐點之外還有很多款飲品,在這麼熱的天氣就是要來一杯飲料消消暑啊!總共有六款飲料,連日本人最愛的珍珠奶茶都有,而且珍珠奶茶上面的角落生物是「珍珠」!真的是太有創意了啦~連這些都想得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咖啡廳之外也與日本有名的書店合作,販賣許多角落生物的文具、娃娃和其他小物,還有恐龍主題的周邊商品,超多可愛小物都讓人好想全部都包下啊!

 

▲角落生物小吊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落生物娃娃

 

▲角落生物便條紙、角落生物文件夾

▲角落生物原子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落生物別針

 

 

 

▲角落生物馬克杯

▲角落生物小娃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波角落生物快閃的威力太強大啦!不只與博物館合作也和書店跟咖啡廳,在這一段時間有來日本的朋友一定要去!不然錯過就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會有了~

📍INFO.

1. 上野ABAB店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4-8-4 上野ABAB7F

營業時間:7/13~8/23 10:00〜21:00

2. 天王寺店

地址:大阪市天王寺区悲田院町10-39 天王寺ミオ11F

營業時間:7/13~8/9 11: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丸井大宮店

地址:埼玉県さいたま市大宮区桜木町2-3 7F

營業時間: 7/13~8/9  11:00〜22:00

4. 広島パルコ店

地址:広島市中区本通10-1 広島パルコ本館B1

營業時間:7/13~8/2  10:00〜20:30

5. HMV&BOOKS SHIBUYA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modi 5F・6F・7F神南1丁目2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8/1~8/29  10:00~22:00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すみっコぐらし #日本快訊 #東京博物館 #生活娛樂 #角落生物 #角落生物便條紙 #角落生物別針 #角落生物原子筆 #角落生物咖啡廳 #角落生物小吊飾 #角落生物小娃娃 #角落生物文件夾 #角落生物馬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