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拖鞋、桌子都能神奇自動停車?日本超酷「家具神奇移動旅館」有強迫症的你絕對要去住一晚!

1 / 1

這不就是一間普通的日式旅館,有什麼特別的嗎?也許在踏進去前你會這樣想,但是在入住後,超多驚喜等著你發現!最近多樣的住宿不斷推陳出新,今天編輯發現一個超酷的高科技旅館,快跟著一起看下去!

【延伸閱讀】【京都最新住宿必看】去年最新開幕 5 家CP爆棚飯店夯到訂不到!超划算&交通便利總整理快筆記!

 

ProPILOT Park RYOKAN

日本汽車品牌Nisson近日與位在箱根的一家老字號日式溫泉旅館「塔ノ沢一の湯本館」合作,推出能讓物品自動歸位的超特別住宿體驗!

(圖片來源:Nissan.co.jp

你或許已經聽過自動停車,但是讓東西自動歸位就新奇了吧!可別嚇到啦~所謂自動歸位,顧名思義就是無論是拖鞋、坐墊或是遙控器,全部都可以自己移動回原位,請看以下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tyle=”height: 370px;”>

 

Nisson在物件底下加入了與自動停車相同原理的零件,讓系統能夠自動偵測周邊物體,並加入小滾輪,使其能自行移動,再透過影像計算傳遞訊號給物品,他們就能乖乖地咻~回原位囉!

 

(圖片來源:Nissan.co.jp

【延伸閱讀】住在蔦屋書店不是夢!新宿「這兩家」全新24小時文青書店兼住宿盛大開幕!編輯帶你一探究竟!

 

只能說現在的科技實在太厲害了~令人嘆為觀止。尤其對於有強迫症的人來說,就不用再煩惱房間亂七八糟、東西沒擺整齊,還要自己起身去動手整理,現在不用!只要按下按鈕,一個move它們就排排站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issan.co.jp

看完介紹是不是超想體驗看看?即日起到2018年2月10日止,上Twitter追蹤 @NissanJP,並發布含有hashtag「#PPP旅館 #wanttostay」的貼文,就有機會參加住宿體驗活動,抽獎名單會擇日公佈。不多說了,我要先來去參加抽獎啦~

” style=”height: 789px;”>

【延伸閱讀】東京小資旅行出發!只要3000円內、地點方便,超質感背包客旅館精選懶人包!

 

INFO.

官網:【點我】

抽獎活動時間:即日起~2018年2月10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住時間:2018年3月24日〜3月25日

地址: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塔ノ沢90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住宿 #旅館 #日本 #日本精選 #東京關東 #溫泉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