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量限定必搶!日本麥當勞最新「My Melody&新幹線」薯條飲料提籃11/23預備開賣!

新品快訊!日本麥當勞在2018年冬季不僅推出多款季節性限定餐點,最近還釋出消息,宣布與Sanrio及TOMY PLARAIL合作,於2018年11月23日聯手推出可愛指數百分百的薯條飲料提籃!一共有923 DOCTOR YELLOW新幹線及My Melody兩款,超萌造型你說怎麼能不買呢!而如何加購兌換快往下滑看更多!

【延伸閱讀】日本麥當勞限定快衝!超爆紅肉桂麵包、黑白巧克力三角派、培根蛋麵薯條同步發售!秋冬必吃無誤!

(圖片來源:日本麥當勞

【延伸閱讀】皮卡丘入侵名畫?東京最新展覽首推《吶喊》版寶可夢聯名新品!這次連可達鴨也嚇歪了啦~

【設計重點】

除了外表Q萌可愛,這次設計中最大兩個優點,分別就是這款薯條飲料提籃能變成置物架,以及內容量做得剛剛好,能放薯條又能放飲料,一家大小出遊野餐,小孩帶這它就最適合不過了!

1.能放在車上當置物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家大小出遊,每次最擔心就是小孩在車上邊吃東西邊玩耍,然後一個煞車就不小心把食物全打翻,為了避免這麼崩潰的情況,這次所推出的薯條飲料提籃,就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薯條飲料提籃後方附有膠吊帶,讓大家可以把它扣在車內座椅的背板上,小朋友坐在後方就能輕鬆吃薯條喝飲料,不打翻食物囉~

2.能容納500ml寶特瓶

另外內容量設計可說是做得剛剛好!長23cm×高11cm的設計,左側能放上500ml的飲料,右側能放上薯條,這麼輕便可愛的設計構思,也難怪消息一出就引發話題!

【延伸閱讀】跟著P助&粉紅兔兔去東京川越!最新西武鐵道x卡娜赫拉企劃開催!一日遊攻略及新品超實用!

(圖片來源:news.livedoor

【延伸閱讀】超人氣小臉彩妝組+大容量質感包全送!秋冬12月號日雜【共10本】附錄精選!實用CP值必買無誤!

【如何加購兌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Melody及新幹線共兩款薯條飲料提籃,售價均為890日圓,只要在日本麥當勞購買任何一項商品,即能加購換取!提醒一下,此款為數量限定商品,售完即止唷!

※開心樂園餐除外

【延伸閱讀】金黃銀杏長廊好夢幻!東京最新紅葉預測時間表正式出爐!5大超好拍踩點懶人包必看

(圖片來源:日本麥當勞

 

(圖片來源:日本麥當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想知道更多日本最新熱門消息,請記得鎖定我們【波波日本FACEBOOK】【波波日本INSTAGRAM】拉~

【延伸閱讀】直擊日本環球影城2018秋冬聖誕款!超限定獨角獸爆米花桶、小小兵抱枕雜貨通通開賣有夠燒!

 

資料來源:日本麥當勞

#提籃 #日本 #日本精選 #日本麥當勞 #最新 #波波日本 #熱門 #生活娛樂 #野餐 #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