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超狂吐司「嵜本」踩點地圖!16款無敵果醬,準備揪人吃起來!

1 / 1

撰文編輯#GiGi

吐司對一般人來說可能只是麵包種類的其中一種,但在大阪難波的吐司專賣店嵜本 SAKIMOTO BAKERY,這家吐司可說是整家店的品牌代表,超高人氣的美味程度,甚至有專門店與內用咖啡廳,搭配店家調配的香濃果醬與奶油,這一片單純的吐司成為最重要的主角,一路紅到東京,不排隊絕對吃不到!

7/1更新:

SAKImoto Bakery 嵜本 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5-1號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B1 (101二店)

大阪人氣生吐司嵜本登台後每天都是客滿的狀態,十多種口味的果醬加上現烤土司真的是香氣四溢魅力無法擋,每次想吃都一位難求,不過他們現在要開第二間分店啦~就在台北101,預計7/16正式開幕,喜歡他們家的朋友建議先線上預訂位子,可以節省很多排隊時間喔! ⚠️7/16正式開幕,7/1起接受預約開幕日30天內之訂位。

👉現在日本最夯的是「吐司」,大阪超人氣吐司名店TOP5,這邪惡度照三餐吃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8/18在台北101店獨家限定推出「福灣巧克力生吐司」,是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賞的特殊口味,來到101二店一定要嚐嚐!

嵜本出了自己的APP啦!除了有詳細的分店介紹之外,還可以預約吐司,因為每天販售的吐司都有固定的出爐時間+限量,觀光客真的很難搶!不過只要先預約就不用怕啦~APP裡的標記非常清楚,大家可以下載來試試看!

大阪初號本店

高級吐司專門店「嵜本」是由乳酪塔專門店「PABLO」的營運公司所經營,嵜本就是創辦人嵜本将光的名字命名,為了對蛋奶過敏的女兒所研發的吐司,大阪難波這家嵜本 SAKIMOTO BAKERY是第一家本店,位在難波的小巷子裡,外觀是一間簡約雜貨風的水泥建築,搭配上木頭結構的摩登店面。

👉【大阪|心齋橋】終極美食懶人包,10家IG熱門打卡店實際帶你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口旁邊的大型吐司Logo,陽光灑在素色的水泥牆上,超有質感的畫面非常適合打卡拍照呢!

專門店每日的營業時間11點同時也是麵包出爐的時間,販售的吐司種類有兩種。

♪不加蛋奶的「極美“ナチュラル”食パン(極美天然吐司)」900円,使用天然健康的小麥烘焙,香濃的小麥香氣口感有嚼勁又彈牙,素食也能安心食用。

♪只使用牛奶「極生“ミルクバター”食パン(極生鮮奶奶油吐司)」950円,採用低溫長時間發酵,帶出小麥甜味,口感入口即化連吐司邊也Q彈鬆軟。

想嘗試其他風味,本店與分店有時候會推出期間限定數量限定店面限定、星期限定,多重限定的特殊口味吐司,某日限量出爐販售,並且有提供預訂,之前像是蜂蜜口味吐司,還未開始店面販售就已經先被預訂完了,而近期才推出的賀年限定丹波黒豆と和三盆の食パン,黑豆口味包上精緻的風呂敷,有機會到店面還能購買,絕對不要錯過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2-3-18
營業時間: 11:00 – 19:00

ベーカリーカフェ

另外在本店的二樓是咖啡廳,販售吐司套餐與其他義式輕食,除了買土司也能直接上樓品嘗最新鮮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2-3-18 2階
營業時間: 11:00 – 19:00

嵜本& jam

或是可以到本店的對面嵜本& jam,店內也有咖啡廳座位區,但是只提供販售一種餐點,吐司配上特製的果醬與奶油,可以安排來這裡點一杯咖啡搭上果醬吐司,當作早餐外帶份量剛剛好,店裡的果醬一共有3大類型16種口味,如果喜歡某種口味也可以直接單買一罐喔!

☉jewel jam「fruit」ラインナップ (680円)水果果肉

☉jewel jam「milk」ラインナップ (780円) 濃郁奶香

☉jewel jam「japonisme」ラインナップ (780円) 和菓子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烤吐司配上自選的三種手作果醬,想怎麼吃隨便你,這色香味俱全的畫面真的太療癒啦!

📍INFO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2-2-6
營業時間: 9:00-19:00

大阪梅田茶屋町店&あべの店

除了難波站之外,其實在梅田&阿倍野都有分店,不用傻傻的在難波排到天荒地老啊~

📍INFO

大阪梅田茶屋町店
地址:大阪市北区茶屋町13-3
營業時間: 11:00 – 19:00

大阪あべの店
地址: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丁目
營業時間: 11:00 – 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田園調布店

在大阪爆紅之後,嵜本也悄悄在東京展店,就在田園調布站,店內一樣式木質裝潢,配上大面的吐司牆,在東京的人也可以去嚐嚐看!

👉日本吐司狂潮,東京必吃鬆軟厚吐司店,讓蓬鬆吐司療癒你的心吧!

📍INFO

地址:東京都大田区田園調布2-49-15
營業時間: 11:00 – 18:00

神戸岡本店

2019年12月13日再度插旗啦!選在神戶開設店鋪,店鋪販售的除了有人氣NO.1的極美天然吐司,以及16種口味的果醬等商品,這次在神戸岡本店推出新口味《極葡萄食パン》首次亮相,有兩種尺寸單片28mm與長條2公斤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東灘区本山北町3丁目5-15
營業時間:11:00 – 19:00 (不定休)

另外,想要帶回國當然也可以,有這種真空夾鏈包裝的吐司,送人伴手禮也很特別!

(圖片來源:Shoku P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果醬吐司料理,口水應該已經流滿地了,有機會到大阪旅遊來這裡吃上一次新鮮香濃吐司早餐吧~嵜本偶爾也會有快閃店,如果有新消息會繼續在這篇文章補上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 jam #pablo #吐司專賣店 #大阪吐司 #大阪關西 #大阪難波 #嵜本 #嵜本 SAKIMOTO BAKERY #嵜本&jam #果醬 #極生“ミルクバター”食パン #極生鮮奶奶油吐司 #極美“ナチュラル”食パン #極美天然吐司 #生活娛樂 #田園調布 #神戶 #葡萄乾吐司 #高級食パン嵜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