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美食】沒吃過大阪燒,別說你去過大阪!7家人氣特色店,快加進口袋清單!

大阪一直都是大家第一次去日本玩的首選之地,不管假日還是非假日,IG上常看到好多人打卡洗版,害我也好想訂機票衝一波~

而去到大阪,當然要嚐嚐看最道地的大阪燒!通常會有三種定番口味——豚玉(加豬肉)、モダン焼き(加炒麵)、ねぎ焼き(加蔥)並會切成一塊一塊吃。濃濃的日本風味與店家各種特色吃法,絕對讓你耳目一新、回味無窮。今天編輯整理了七家大阪燒推薦,趕快加進口袋清單囉~

 

#きじ 木地

真的不是亂說必吃,這位於梅田藍天大廈的空中庭園展望台樓下,地下一樓滝見小路的「きじ 木地」大阪燒相當有名!無論是日本人或是觀光客都會慕名前來,無時無刻總是排滿人龍。從1969年營業至今已快五十年,牆上掛滿了各種獎狀、顧客紙條,小小的店內超溫馨!

招牌口味搭配就是要加炒麵!滿滿的料加上Q彈有勁的麵條,光看照片口水都流滿地。而且現在年紀較大且較少出現的老闆人非常親切,對台灣人十分友好,最喜歡這種美味與人情味兼具的店家,一百分!

現在新梅田食道街也有分店囉~

【延伸閱讀】大阪梅田營業至凌晨夯店總整理!「阪急東通商店街」各家宵夜時段&超值飯店懶人包必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6361-5804(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11:00~21:30(星期日公休)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北区 角田町 9-20 新梅田食道街

【延伸閱讀】章魚滿街跑,到底該吃哪間?大阪這5間人氣章魚燒幫大家挑出來了!

 

#味乃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味乃家」位於道頓崛這個美食聖地,營業已六十餘年,是超人氣的老字號店家。看看那滿滿的餡料,肉、海鮮與青菜的完美搭配,與微焦、口感稍脆的麵條拌在一起,再打上一顆蛋,天啊~這叫人怎麼受得了?而且店內貼心附上中文菜單,就算不會日文也不用煩惱!

INFO.

電話:06-6211-0713 (平日可預約)

營業時間:二~五 12:00~22:45/六日 11:30~22:45(星期一公休)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難波 1-7-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拜託不要搶!日本人暗藏5間大阪、京都、神戶滿滿叉燒肉鍋蓋級拉麵,冬天就要熱呼呼大口喝湯吸麵!

 

#三平

愛吃蔥的人有福了!這家「三平」大阪燒最著名的就是可以加很~多~蔥,堆到滿出來的蔥讓你吃好吃滿!且有別於一般店家,不同的是師傅先在鐵板上煎好,再端到顧客的盤子上,有點類似鐵板燒的概念,並非自己做,既專業又方便,更不會雷到自己!

 

INFO.

電話: 050-5890-2346(預約專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二~六 12:00~15:00、17:00~23:30/日 12:00~15:00 17:00~23:00(星期一公休)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心斎橋筋 2-2-10 新日本三ツ寺ビル  1F

 

#はつせ

喜歡自己DIY動手做的選這間就對了,位於千日前的「はつせ」主打在小包廂內讓客人自己做,店家是不太會幫忙的喔~想體驗做大阪燒的樂趣可以試試看,除了新鮮有趣之外,還能創造印象深刻的回憶,非常適合與家人好友一起去吃!

INFO.

電話: 050-5868-9942(預約專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一~五 11:30~24:00/六日 11:00~24:00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難波千日前 11-25

【延伸閱讀】下輩子要投胎當舌頭!超狂大阪、京都「和牛炙燒肉壽司」精選,吃完下巴一起融化!

 

#京ちゃばな 大阪梅田本店

「京ちゃばな」是當地日本人激推的大阪燒店家,尤其深受女性喜愛。主打特色是會添加蕃茄在大阪燒上,一塊塊超大的蕃茄讓人垂涎三尺,也使大阪燒多了一份清爽的口感,鹹中帶甜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6-6313-1505

營業時間:一~四、日 11:00~22:00/五六 11:00~23:00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北区 角田町 8-7 阪急うめだ本店 12F

 

#美舟

帶有濃濃的昭和關西風,隱身在梅田的「美舟」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必吃店家!創立於昭和23年,老字號口碑與紮實的餡料使它屹立不搖,成了老饕口中大推的大阪燒名店。這種復古懷舊的感覺完全打中我的心啊~沒有不吃的理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6361-2603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2:30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北区 小松原町 1-17

 

【IG曬照店推薦】

#道頓崛 一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道頓崛的這家大阪燒店,非常受觀光客歡迎,店家會在大阪燒上用美乃滋寫字,也會將大阪燒做成愛心的形狀,讓你就算吃飯也要少女心爆棚!食材新鮮、用料又實在,好拍又好吃的店家絕對不容錯過~

 

INFO.

電話: 050-5590-8539(預約專線)

營業時間:11:00~23:00(每月第二個星期二公休)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道頓堀 1-6-12 ニコービル B1F

【延伸閱讀】走啦,我們去大阪的廚房!大阪黑門市場海鮮生魚片,過關斬將不踩雷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吃過大阪燒,別說去過大阪!看完以上七家推薦店家不藏私大公開,肚子是不是已經咕嚕咕嚕叫了呢?編輯對於這種日本道地料理實在是毫無抗拒之力,每次去都要吃到才過癮,大家不妨也嘗試看看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大阪 #大阪燒 #大阪關西 #必吃 #日本 #日本精選 #編輯精選 #美食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