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動畫7月要播出啦!超強聲優配甜蜜劇情,太太們追起來!

1 / 1

許太太、李太太、周太太與白太太們,各位終日引頸期盼,甚至一度失去信心的戀與製作人動漫化,終於正式宣布由MAPPA接手製作啦!MAPPA製作過不少人氣動漫的製作團隊,近期的有名作品包括「多羅羅」及「狂賭之淵」等等。戀與製作人的角色聲優也各個都有相當的名氣,非常值得期待!

更新:

目前已經公布將會從7/15開始播出,各位太太們準備好要追劇啦!

【戀與製作人】

少女間火紅的卡片收集戀愛模擬遊戲,繼中國、台灣以後,戀與製作人全日文版遊戲也在7/3於日本正式上架,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突破約九千萬次下載!不單只是平庸無聊的帥哥卡牌收集,戀與製作人還有完整的一套故事以及與遊戲角色的互動,用心的故事安排及嶄新的電話與訊息功能成功突破少女的心,看來愛帥哥的少女心是全國一致的啊!

MAPPA正式公布戀與製作人的動漫化,也在twitter創立了戀與製作人動漫的官網(戀與製作人動漫twitter官網)今天就來跟大家粗略分享戀與製作人的故事簡介和聲優/角色簡介,畢竟當初入坑的原因之一就是那讓人融化的聲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簡介】

戀與製作人的故事發生在虛構城市「戀語市」,且圍繞在一種名為「EVOL」的超能力以及其中的謎團與陰謀,影視製作人的女主角力挽狂瀾,為了避免父親留下來的影視公司倒閉,在過程中與四位男主角相遇,也因此觸發了跟「EVOL」以及女主角自身相關的過去與種種,編輯就不多劇透了,不知道劇情的就慢慢期待吧!

【聲優&角色簡介】

許墨 シモン Simon

玩過遊戲的人就知道,許墨是第一個遇見的男主角,也是你的第一張男主卡牌!身高180公分,26歲,11月15日天蠍座,智商超人的天才科學家。肯定有許多少女被許墨神秘的氣息及溫柔的口氣撩的不要不要的。而負責這位沉穩帥氣又謎一般的天蠍男子的聲優,就是曾擔任JOJO奇妙冒險星塵鬥士的花京院典明及死神bleach的千本櫻等人氣作品的平川大輔!給人穩重又安心的這聲音,完美符合許墨的角色,各位許太太請鑑定。

白起 ハク Haku

ハク也可以寫作漢字的「白」,跟千與千尋裡的白龍是一樣的念法,這個日文名字真的頗帥!身高181公分,24歲,7月29日獅子座,外冷內熱表情臭的暖男EVOL特警,也是女主角的學長。白起的暖可不是中央空調的暖,是一種只對你暖的暖!相信每個少女都跟編輯一樣曾做過學長夢。擔任這位多才多藝帥氣暖男的聲優就是JOJO奇妙冒險不滅鑽石的東方仗助及食戟之靈的伊薩米・阿爾迪尼等主角級聲優小野友樹!有點小混混感的聲音,真的會讓人小鹿亂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澤言 ゼン Zen

就算遊戲整個改成日文版又要動漫化,日本人也有保留原有的名字讀音或漢字,讓人覺得很有親切感。身高183公分、28歲、1月13日摩羯座,嘴巴壞卻默默在背後關心幫忙的霸氣華銳總裁,高富帥三者兼具的他,絕對讓不少少女搶著當李太太啊~擔任傲嬌冷酷其實暖到不行的總裁大人的聲優可是大有來頭啊!這位聲優就是銀魂的坂田銀時及JOJO奇妙冒險的喬瑟夫喬斯達的杉田智和!看到這聲優陣容就先看起來了啦!不過聽到這熟悉的聲音在撩人真的會讓人很想笑呢

 

周棋洛 キラ Kira

帥哥遊戲裡絕對不能少一個像小動物一般又萌又可愛的弟弟型帥哥。身高176公分、22歲、4月9日牡羊座,療癒人心的超Q大明星,喜歡弟弟型的姐姐們,請你擦一下嘴角的口水!負責治癒大家、讓人可愛死的重大任務就交給同樣是歌手也是聲優,擔任過妖精尾巴(Fairy Tail魔導少年)納茲・多拉格尼爾的主角級聲優柿園撤也!有點從少年要轉大人的聲音,不禁讓人覺得青澀又可愛,每個聲優真的都是用心挑選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與製作人的遊戲跟動漫皆眾所矚目,戀愛手機遊戲人氣高到可以被改編成動漫的例子並不多,這次動漫改編還原度超高,音樂一下就想開始尖叫啦!讓我們慢慢期待戀與製作人的動漫吧~最後送各位太太帥氣的老公們,請享用

(以上圖片來源:戀與製作人twitter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VOL #popdaily #popdailyjapan #popjapan #卡牌遊戲 #周棋洛 #恋とプロデューサー #恋とプロデューサーアニメ #戀愛模擬 #戀愛遊戲 #戀與製作人 #戀與製作人動漫 #戀語市 #手遊 #日本 #日本動畫 #李澤言 #生活娛樂 #白起 #許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