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速報】東京鐵塔絕美取景踩點+1!超限定「全藍色燈海」聖誕活動點亮整條六本木櫸樹坂大道!

每年吸引海量人潮的東京六本木聖誕點燈活動「Roppongi Hills Christmas 2018」,今年將從11月5日起,於六本木共五大踩點特設聖誕燈飾,除了有全藍色燈海點亮整條六本木櫸樹坂大道,更有巨型聖誕樹登場,超浪漫景色絕對讓你有個難忘冬日聖誕!

【延伸閱讀】2018最新12大東京絕美聖誕點燈踩點公開!25萬顆浪漫夜燈打造《魔髮奇緣》夢幻場景

六本木櫸坂通 Roppongi Hills Christmas 2018

今年「 Roppongi Hills Christmas 2018」將分為燈飾、市集及限定打卡活動三大聖誕主題,超過15項全新活動陸續展開,以下將續一介紹:

Illumination Spot

與往年一樣,今年聖誕活動將利用約70萬顆燈泡,並配合「LIVE Veil」燈飾主題,以“Snow & Blue”兩種色彩,讓六本木櫸坂大道搖身一變,成為冬日限定「全藍色夜光燈海隧道」!若找到好角度,六本木櫸樹坂大道的盡頭就是永遠閃爍著的東京鐵塔,這麼唯美的夜晚景色怎能不來朝聖一番呢~

【延伸閱讀】【東京連線】早安面膜11/6新款搶先曝光!日本PLAZA秋冬2018美妝保養TOP 10熱門新品總統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oppongihills.com 

六本木櫸坂大道 INFO:

期間限定:2018年11月5日~12月25日
開催時間:17:00-23:00
地點:六本木櫸坂通

 

【延伸閱讀】竟推草莓蛋糕口味的星冰樂與牛奶?日本星巴克搶先發售聖誕節新品!第一彈11/1全國販售快衝!

 

除燈海美景,活動更特設兩大聖誕樹踩點給遊客打卡拍照,當中包括在「66Plaza」廣場中,將有以日本冷杉布製作而成的巨型聖誕樹;另外在「West Walk」則有利用針織毛料堆疊而成的限定聖誕樹佈置,兩處皆在11月16日起,至12月25日登場,想朝聖的朋友,快筆記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oppongihills.com 

66Plaza聖誕樹燈飾 INFO:

期間限定:2018年11月16日~12月25日
開催時間:17:00-24:00
地點:66Plaza

 

【延伸閱讀】【2018樂園版】米奇90週年超限定款11/1開賣!8款東京迪士尼樂園爆米花桶販售位置及價格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oppongihills.com 

West Walk聖誕樹燈飾 INFO:

期間限定:2018年11月16日~12月25日
開催時間:11:00-24:00
地點:West Walk 2樓

 

【延伸閱讀】【必讀】四年內8大擴建項目大統整!東京迪士尼2019~2022年超詳細園區及設施開幕時間表出爐!

Christmas Market 2018

今年在六本木Hills同樣也會舉辦每年都擠滿人潮的德國聖誕市集,包括來自德國的著名雜貨及美食等,超過2,000項聖誕商品將集合於活動中,濃濃的聖誕氣氛,更閨蜜好友或男友來一起體驗實在超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oppongihills.com 

Christmas Market 2018 INFO:

期間限定:2018年11月23日~12月25日
開催時間:11:00-21:00
地點:大屋根プラザ

 

【延伸閱讀】【最新消息】誠品大勢登陸日本!繼香港、蘇州,2019年首家分店即將進駐東京日本橋!

限定打卡活動

最後當然不少的聖誕限定小店,以及聖誕聖詩演唱表演,不過除了以上活動,同時間更有《庫洛魔法使特展》及《藤子不二雄Ⓐ展》兩個大展覽限定展出,詳細資訊請看以下連結:

▼限定聖誕小店/ 詳情請到【官網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金黃銀杏長廊好夢幻!東京最新紅葉預測時間表正式出爐!5大超好拍踩點懶人包必看

▼聖誕聖詩演唱表演/ 詳情請到【官網查詢】

▼《庫洛魔法使特展》,詳情請看 【《庫洛魔法使》2018東京特展即將封印解除!六本木展出內容持續更新中,腦粉快來搶先看!

▼《藤子不二雄Ⓐ展》,詳情請看 【藤子不二雄Ⓐ大型展覽10月開幕!7大區率先預覽!帶你親身走進奇幻黑色幽默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oppongihills.com 

今年聖誕剛好在東京的朋友,看完這篇是不是已經被唯美燈飾吸引到?(笑)趕快把點燈踩點筆記在行程中吧!

INFO:

地址:〒106-6108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官網:www.roppongihills.com/sp/christmas/2018/

 

【延伸閱讀】晶瑩剔透超古溜的鮭魚卵瀑布在這!2018最新東京鮭魚卵丼飯必去10間超人氣名店大公開

圖片及資料來源:roppongihills.com

#六本木 #六本木櫸坂大道 #季節限定 #日本精選 #最新 #東京關東 #波波日本 #熱門 #生活娛樂 #聖誕節 #聖誕踩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