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的美好咖啡時光,京都口碑特色咖啡廳早餐推薦!

咖啡廳百百種,每間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這次小編精選了的3間位於京都的咖啡廳,包括開在小學裡的咖啡店與可以租借野餐道具到鴨川野餐的咖啡店等,一起品味不一樣的咖啡時光。在京都許多咖啡店中,Match小編花了點時間造訪了頗具口碑的咖啡店,這次精選3間有提供輕食的特色咖啡店,讓你不只喝到一杯好咖啡,也能品味不一樣的時光。

 

 

1. 開在小學裡的喫茶店 「前田珈琲 明倫店」

日本京都的美好咖啡時光,京都口碑特色咖啡廳推薦! 日本京都的美好咖啡時光,京都口碑特色咖啡廳推薦!
前田珈琲在京都有4間店,這家明倫店則位在京都藝術中心(京都芸術センター),店舖建築前身是創立於1869年的明倫小學,建築本身至今有上百年歷史。


店內維持明治時代(1868-1912)的風格,復古氛圍濃厚,能在小學裡喝咖啡,真是有趣又新奇。


這裡的早餐簡單,每一份都是現點現做,小編這次點的是吐司沙拉套餐含飲料(含稅600日圓)。塗上奶油的吐司很鬆軟,男生若覺得份量不夠,可以加點三明治,還有其他輕食可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遠離網路世界的紛擾 「アカツキコーヒー」

アカツキコーヒー位於一乘寺附近,乘坐叡山電鐵前往,下車跟著地圖走大概8分鐘可到。店面沒有寫上店名,只有一個很大的COFFEE的字樣在牆上。


這裡從早上10點開店,到下午2點都有供應輕食,可以在這裡先享用放輕鬆的早午餐。麵包配沙拉湯品與飲料(含稅1000日圓),簡單又健康。老闆是一位很愛咖啡的人,因此開設這間店一圓咖啡夢,小編強烈建議千萬別錯過咖啡哦!


由夫婦一同經營的アカツキコーヒー,店內明文規定不能使用電腦,少去鍵盤敲打聲,更能好好品嚐咖啡與屬於自己的時光,可以的話,就連手機也暫時擱下,享受遠離網路世界的寧靜吧。

 

3. 小小的歐風世界 「Wife & Husband」

近來在京都很有名氣的Wife & Husband,除了是一間咖啡店外,還提供租借野餐道具的服務。這家店也是由兩夫婦共同經營,太太喜歡烹飪食物,丈夫喜歡沖咖啡,各司其職,撐起這間小小的店。


店內小小空間裡有很多復古擺設,不少是老闆從外國搜集回來,店裡也有販售些許小物。歐式復古的氛圍,讓你可以有一個不一樣的早上。


蜂蜜起司吐司配上一杯咖啡,是不錯的質感組合。(HONEY CHEESE TOAST 含稅400日圓、咖啡含稅550日圓)

坐在吧台,一邊享用餐點,一邊看著老闆沖咖啡是件很治癒的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語
咖啡廳百百種,每間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除了這次小編精選的3間店舖,下次造訪京都時,也選出自己心中最具特色的咖啡廳吧!

 

更多在地人才知道的日本旅遊資訊請看MATCHA!

 

#京都咖啡 #京都咖啡廳 #京都美食 #日本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