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戴上小小兵麋鹿角過聖誕!日本環球影城2018年聖誕大集合,超萌週邊搶先開賣!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大阪環球影城11月1日準備開賣限定聖誕周邊商品,呆萌的小小兵、今年火紅的史努比和芝麻街夥伴們等等眾多經典角色,都將配上濃濃溫暖氣息的聖誕裝扮,快來看看三大系列的聖誕節必敗周邊商品吧!

【延伸閱讀】#哈利波特『霍格華茲魔法之夜』升級解禁!日本環球「Universal Wonder Christmas 2018」聖誕華麗饗宴

♦MINIONS CHRISTMAS系列
到環球影城就是要和超萌黃色軍團小小兵們見面!呆萌的史都華、凱文和鮑伯帶上聖誕帽和麋鹿角,超級有聖誕節氣氛,準備大掃貨,穿戴上聖誕服飾與小小兵一起大鬧聖誕節~

#裝飾品&吊飾

小巧的小小兵聖誕樹,身為小小兵控,床頭一定要放一顆!再加上歡樂繽紛的小小兵聖誕樹裝飾組,一組四個並附有零件方便裝飾在聖誕樹上,編輯已期待我的聖誕樹上有滿版的小小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上聖誕服飾的小小兵手上還抱著TIM鈕扣熊,掛在背包上,整個冬季都有小小兵的陪伴!

精緻的聖誕花圈內,搖擺的小小兵,晃啊晃的!叮叮噹噹超可愛~

編輯最想購入的聖誕小小兵週邊之一!聖誕PARTY必備手燈,按鈕一按,燈光亮起,小小兵還一同高歌~

【延伸閱讀】#極限量跨年套券!大阪環球首次推出超豪華跨年驚喜,一夜玩遍整年超人氣活動!

#服飾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到樂園就是要應景打扮打扮!雪人造型的小小兵、麋鹿角小小兵~帶上這兩個髮箍,聖誕萌樣大升級~

厭世眼神的史都華圍著聖誕花圈,立體的彩球,為帽T增加了不少聖誕氣息!

#生活用品

卡夾不但背帶上充滿聖誕氣氛,帶著聖誕帽的鮑伯,看了好療癒~卡夾是拉鍊式,回台灣後繼續裝悠遊卡,超級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尖叫~這毛巾編輯一定要掃!繼上一款的黃色小小兵,這次是聖誕必有的紅綠搭配,捲起來變成小小兵玩偶,冬季必備!

#造型零食區
送給好姐妹伴手禮的最佳選擇,襪桶的小小兵餅乾和小小兵造型的巧克力,姐妹一定超愛!

【延伸閱讀】#草莓蛋糕口味的星冰樂與牛奶?日本星巴克搶先發售聖誕節新品!第一彈11/1全國販售快衝!

♦SNOOPY CHRISTMAS系列
呼叫史努比迷們,準備好錢包,開買啦~史努比和查理布朗帶上冬季毛帽,藍白紅搭配的一系列聖誕商品,看了心都暖暖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吊飾

史努比和查理布朗交換禮物的可愛模樣,是可以相吸的磁鐵吊飾,和你身邊重要的人一人一個吧!


萌萌的眼神,可愛的史努比背著襪袋,要把寶貝骨頭當禮物送出去啦~

#生活用品

雪花和彩球的刺繡小方巾,送人和自己用都很適合耶!

使用絨布材質的化妝包,摸起來溫暖的觸感,撫慰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飾配件

史努比依偎在查理布朗身旁的背影,不管在園區內還是平常穿,一定很多人偷偷觀察你的衣服!冬季內在的防寒衣物也是不能少,史努比的羊毛防寒褲,編輯已準備好要買給怕冷的姊妹們~

【延伸閱讀】#2018年東京迪士尼樂園聖誕節活動及限定商品速報,馬上和姐妹們秒訂機票!

♦ FUNFUN CHRISTMAS系列

環球影城經典角色都在此系列中亮相,Elmo、史努比、Hello Kitty、蛋黃哥都在這重要的節慶中,與大家一同歡樂度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吊飾&裝飾品

Elmo與夥伴們變裝的大臉吊飾,毛絨絨的可愛模樣,掛在書包,當要鑰匙圈,每天有Elmo陪我回家,好幸福!

Elmo鑰匙圈上的HO~HO~HO也太Q!

#生活用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個角色的合作商品,角色們紛紛戴上聖誕帽,躲在禮物盒裡,繽紛的玻璃杯和整組五個的橡皮擦,都好適合送給親友的小孩!

#服飾配件

裝扮成聖誕老人和馴鹿的芝麻街角色和帶著聖誕帽的史努比,聖誕限定髮箍,帶上馬上能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歡愉氣氛!

▼買買買!Elmo與夥伴們的襪子組,印有有趣的英文字母,今年交換禮物襪子組當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造型零食區

▼包裝上繽紛的聖誕色彩,好像真的聽到Elmo與夥伴們快樂的歌聲,吃完餅乾後盒子還能當收納小櫃呢!

▼雞蛋糕造型的小甜點,一個一個分開包裝,方便食用!

 

萬聖節結束了~下個重要節日就是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了,準備前往大阪環球影城,大採購一番,編輯覺得會在小小兵商品區卡關很久,每個都想要,每個都想帶回家!

圖片、資料來源:Universal Studios Japan 日本環球影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lmo #usj #史努比 #大阪 #大阪關西 #小小兵 #日本環球影城 #聖誕交換禮物 #聖誕節 #聖誕限定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