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新沖繩五天四夜自由行! 完全不自駕行程!(上)

1 / 1

Instagram: nataliecheunggg / Popdaily: Natalie Cheung

 

聽說沖繩的海水特別的清、特別的藍⋯⋯沖繩,一直在我人生必去清單的地方之一,在五月初我時候終於訂下機票去了!一直聽別人說”沖繩藍”,我終於感受過了!五月初的沖繩,氣候宜人、海水清澈、擁有美麗的沙灘,這裡一直是亞洲人的渡假勝地。一直都覺得沖繩要自駕先可以去,但是原來完全不自駕,都很ok的,都可以玩遍沖繩哦!大家不防可以參考一下,趁著這個暑假就去玩一下吧!

交通

【沖繩機場接駁巴士】

既然是完全不自駕的行程,所以交通就是一個最大的問題了!但是不用擔心哦!最近,沖繩新增了沖繩機場接駁巴士(Okinawa Airport Shuttle),行駛那霸機場至名護,所以基本上沖繩主要觀光地區、恩納村的渡假飯店都可以不用轉乘其他交通公具,只要一程巴士的時間即可以抵達,非常方便呢。而且網站更支援各種語言,而且在每一個車站旁都會有寫著這個巴士的牌,可以確認有沒有去錯了車站,真的非常貼心呢!
沖繩機場接駁巴士(Okinawa Airport Shuttle)官方網站
沖繩機場接駁巴士(Okinawa Airport Shuttle)時間表及車資

 

【利木津機場接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利木津機場巴士是我都有用到過的巴士,可是班次比較少。
利木津機場巴士的時間表

大家要注意這兩架是不同的巴士線的哦,所以兩架巴士的車站都有些不同的!只要配合這兩架巴士的時間表,便可以把沖繩由南玩到北哦!

 

 

【第一天 (7th May 2019)】

▲飯店到達
中午的時分到達沖繩那霸機場,開始我的沖繩之旅了!入境後,之後便可以到觀光服務枱那邊購買機場巴士票了,大家只要參考上面兩個巴士時間表跟自己到達機場的時間,購買自己的機場巴士哦。沖繩的機場都比較簡單,一出去就是巴士站了,並不難找! 這次是先玩北部和中部,後玩南部。

 

▲沖繩那霸機場 – 沖繩喜來登聖瑪麗娜渡假村(Sheraton Okinawa Sunmarina Resort)
去沖繩就是要去渡假村享受陽光與海灘嘛!這次在沖繩會入住兩家酒店,第一間就是位於沖繩中部恩納村的喜來登聖瑪麗娜渡假村,而第二間就是在沖繩市區的,沖繩那霸格拉斯麗飯店(Hotel Gracery Naha),真的是超級建議大家要在中部住一家,在市區住一家酒店,這樣去各個景點都會方便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餐: 808 Poke Bowls Okinawa
辦妥酒店Check in後,安置好行李後,便要去吃沖繩的第一餐了!第一餐選了離酒店不遠的808 Poke Bowls Okinawa。

綠色的牆身非常引人注目,Poke Bowl是夏威夷一種獨特的美食,所以店內都非常清新和夏威夷的陽光風格。

Poke Bowl是把魚切成一小粒,再淋上特製的清新醬料和加上白飯底的魚生飯,很適合在夏天的時候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生是非常新鮮, 個人覺得在那麼熱天,再配上一支啤酒真的很贊!它們都有售Acai bowl,適合不吃魚生的朋友。

這家餐廳在那一帶是非常有名的,有時魚生在假日很快就會賣光光的啦!但是店主都會很貼心會在 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發佈當天售完的信息,所以去前先查一下哦!

808 Poke Bowls Okinawa
Instagram
時間: Mon – Tue, Thur – Sun: 11:00 – 19:00,星期三休息
地址:恩納村恩納2326-1 Kunigami-son Kunigami-gun, Okinawa, Japan 9040411
交通: 乘坐沖繩機場接駁巴士(Okinawa Airport Shuttle)到Nabee海灘前下車,步行約11分鐘。

 

▲萬座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座毛這個景點應該無人不曉吧,簡直就是沖繩的地標,去沖繩必去的打卡點!由午餐的地方808 Poke Bowls Okinawa走路過去只需要大慨15分鐘哦,看見Lawson便利店對面的斜路走上去就是了!

 

▲交通: 乘坐沖繩機場接駁巴士(Okinawa Airport Shuttle)到Nabee海灘前下車,步行約16分鐘。

 

▲晚餐: 琉球の牛 恩納店
晚餐選定在這家!琉球の牛是沖繩高級有質素的燒肉店,餐廳都是選用沖繩縣產的和牛和頂級的國產牛。看看牛肉上的那些雪花阿,入口即化,真的超美味!還有各種的套餐可選,牛肉的質素真的超棒,價錢是合理的,大家去沖繩真的不能錯過這家!

它在沖繩共有三間分店,這間就在恩納,另外兩間分店分別在北谷和國際通。這家真的超有名的。以前恩納店的晚餐時段是不開放給人預訂的,但是由2019年4月26日開始,終於開放了!所以大家一家要打去預訂位置,繁忙時間要排隊兩個小時哦,不是誇張!從沖繩喜來登聖瑪麗娜渡假村店走路過去只要大慨20分鐘哦,晚上迎著涼涼的海風,聽著海水聲,這樣走路過去真的非常舒服。其實在恩納村這邊的酒店大慨都可以走路過去的,而且應該更近,我沿路都看到有很多其他的酒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琉球の牛 恩納店
官方中文網站
時間: Mon – Sun: 11:00 – 16:30 / 17:00 – 23:30
地址:沖繩縣国頭郡恩納村前兼久909-2
電話:098-965-2233

 

 

【第二天 (8th May 2019)】
▲沖繩喜來登聖瑪麗娜渡假村
第二天主要留在渡假村了,裡面有林林總總的水上活動。關於酒店的水上活動,可以參考以下這個網頁天氣好還可以躺在泳池、沙灘旁曬曬太陽,看看夕陽。真的,留在飯店都過得很充實。

先說一下酒店房型,我們選了部分看海的房型,還有個小露台。一早起來看見這個大海,好治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渡假村的早餐都是以自助餐形式,用餐時間由早上8時至10時。食物種類都蠻多的,由輕食沙拉菜,到一些小點心、沖繩麵都一應俱全。特別推介它們的即製蛋奄列和沖繩麵。即製蛋奄列有很多配料可以選擇的,例如:芝士、培根、蘑菇等等,而沖繩麵則是沖繩當地的麵條,口感煙韌,小小一碗配上熱湯非常的滿足。自助餐餐廳的位置位於地下沙灘旁邊,坐在落地玻璃窗的旁,就能看到沖繩美美的大海,超放鬆的!

難得來到沖繩當然要上天下海吧,哈哈!首先建議前一天要去海灘旁的水上活動中心或酒店前台把你想玩的活動報名,人數有限嘛,先報名還是安全一點。這個酒店其中最有名的活動就是海灘上的空中飛索,不是住客都可以玩哦,不果住客的會比較便宜!說實話,我覺得速度剛好,不會太快,還可以看一下周圍的風景。還可以加錢,他們會幫你們航拍和拍照,配上沖繩的好天氣和這一望無際的大海,真的超值的啦,覺得這個是沖繩必玩!

上天之後便要下海吧,浮潛是必玩的!浮潛前的準備是很重要的,教練先讓我們穿上潛水衣、救生衣和蛙鞋,之後便會上船出海浮潛。在船上,教練都很認真地很專業的教我們裝備要怎麼戴上、下水後的動作等等,讓我們第一次浮潛的人都很放心。沖繩的海真的清很像假的一樣阿,有各種的魚、海星、其他的海洋生物!教練人真的很親切,把不同或者稀有品種介紹給我們。一個半小時的浮潛體驗,換來了一輩子都記得的回憶,真的很難忘!完成我人生第一次的浮潛,有一種莫名的感動阿~

這個渡假村休憩的設備很完善,吊床、沙發床、沙灘椅都有,這一點很值得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天的最後都是在渡假村的海灘和泳池躺著,聽著海浪聲,等著日落,就這樣渡過了傍晚。

其實恩納村中部這邊有很多其他有名氣的渡假酒店的,所以我都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住那間。最後選擇這裡的原因有幾個:
第一,擁有一個私人海灘是很重要的,人流會比較少,環境亦會比較寧靜。
第二,玩樂設施和餐飲選擇多,因為像我這種不自駕的人會花上一整天或半天的時間待在酒店玩一下水上活動,還可以直接報名,真的很方便又不會在語言溝通方面上有困難。
第三,渡假酒店裡的環境和地理位置。房型面海,房間寬敞。渡假村環境優美,令我有真正的在享受、渡假和休息的感覺。而它的地理位置是非常方便,我想去的景點和餐廳都是半個小時的路程可以到達。而渡假村走路大慨20分鐘便可以到恩納村的中心,那邊有很多食肆,真的是解決午餐和晚餐的好地方。

 

以上都是我對沖繩喜來登聖瑪麗娜渡假村的私人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沖繩喜來登聖瑪麗娜渡假村
官方網址
地址:〒904-0494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冨着66-1
交通:搭乘沖繩機場接駁巴士(Okinawa Airport Shuttle)在Sun Marina海灘前下車或搭乘利木津機場巴士在沖繩太陽碼頭喜來登度假酒店下車

#沖繩 #沖繩住宿 #沖繩住宿推薦 #沖繩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