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星巴克特輯】7家必朝聖的絕美星巴克盤點!全世界最大&最有氣質都在這!

1 / 2

撰文編輯#山哥

現在星巴克擴展的速度越來越快,也越來越多,雖然星巴克在台灣也有,但是國外星巴克總是有一堆特殊商品或季節限定口味,讓人想一虧究竟,而在東京就有很多間美美的星巴克,每一間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喜歡品嚐咖啡或是對建築設計有興趣的你一定要去朝聖,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東京必朝聖的8家星巴克吧!

👉日本星巴克開喫茶店?全新復古風飲品登場,5/15準備進入時光隧道

1.新宿御苑 星巴克

東京新宿的國民公園「新宿御苑」,裡頭由三種不同風格組成的大型庭園,一直是人氣的賞花觀光景點,而在今年(2020)3/20開設第一家民營企業星巴克進駐,在自然環境包圍下,一邊欣賞美景還能一邊品嚐香濃的咖啡,來到這裡就應該如此享受!

👉日本首家手語星巴克登場,貼心手勢設計點餐超暖心!

圖片來源: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宿御苑的這家星巴克分店,是經過特別打造的店舖建築,為了能夠與新宿御苑的自然周遭環境做融合,店內所使用的木材都是選用日本各地生產的木材,算是一種綠建築,富含環保意識,整間店面木製掉的設計,更凸顯一種柔和悠靜的份圍。

📍INFO.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内藤町11

營業時間:09:00~18:00

2.HANA・BIYORI星巴克

這一間星巴克非常特別,是在花室裡面,由日本知名的花店和咖啡空間設計團一起設計,概念以「New Life style with coffee」去做設計,打造成有陽光、花草植物結合的咖啡廳,除了有花草之外,還有小水獺,定期會有餵食秀與生態園區,是很有意義的咖啡廳。2020在3月14日開幕,下次有機會到東京可以看一看。

👉盤點東京療癒「寵物咖啡廳」,近距離體驗貓頭鷹&水獺賴在你身上睡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東京都稲城市矢野口4015−1

營業時間:9:30~17:00

官網:HANA・BIYO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這一間店位在中目黑上,2019年開幕是日本唯一一間也是最大的星巴克「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星巴克臻選烘焙工坊日本全球第四間店舖,東京店舖是由星巴克首席設計師Liz Muller與日本建築家隈研吾一起合作設計的,一共有四層樓,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主題,一樓是義大利烘焙坊「Princi」、二樓是TEAVANA茶吧、三樓是ARRIVIAMO酒吧、四樓是AMU TOKYO(活動交流的空間)。

👉首度登陸日本!隈研吾大師操刀打造最新「星巴克臻選烘焙工坊」東京開幕!樓層設計、限定飲料大公開!

這裡可以完整地看得到烘烤咖啡豆到沖泡咖啡豆的過程,還有很多限定商品是別間店買不到的,喜愛咖啡的你一定要去這間店看看!

📍INFO.

地址:東京都目黑區青葉台2-19-23

營業時間:07:00-23:00

4.川越星巴克

川越是在東京都的近郊埼玉縣,有小江戶之稱,川越星巴克外觀設計像江戶時期古時候的房子,使用了埼玉當地的杉木,加上江戶傳統黒漆喰與白漆喰再搭配川越唐桟織物的坐墊,完美的呈現日式風格,從外觀建築物的設計完全看不出是美式星巴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繽紛的風鈴來祈福,如果想要感受濃濃日本味,那麼壯觀漂亮的川越氷川神社真的值得一去

📍INFO.

地址:埼玉県川越市幸町15-18

營業時間:8:00~22:00

5.上野星巴克

這一間在上野恩賜公園的旁邊,曾經可被譽為東京最漂亮的星巴克之一。因為在公園旁,氣氛非常悠閒,可以去公園散散步之後去星巴克點一杯咖啡,坐下來好好休息,什麼都不做坐著放空,非常愜意。

👉【東京|上野】不是去機場路過就好,上野觀光攻略讓你爽爽吃買好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公園8-22

營業時間:08:00~21:00

6.代官山蔦屋星巴克

代官山蔦屋星巴克是在蔦屋書局裡面,蔦屋書店被選為全球20間最美書店的其中一間。可以逛一逛書店,買一本喜歡的書,坐在咖啡廳裡一邊享用咖啡一邊閱讀自己喜歡的書籍是多美好的事情,這一間不僅有咖啡香還有濃厚的書香味,可以在裡面待上一整天~

👉【東京|代官山、中目黑】盤點15個最夯景點,新商場&雜貨全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猿楽町17-5

營業時間:07:00~凌晨02:00

7.鎌倉御成町店

鎌倉離東京很近,也擁有大量名勝古蹟的地方,許多日本人或是觀光客都回來鎌倉旅遊。鎌倉御成町店是一間有濃濃傳統日本風情,運有大量的當地特色,曾把漫畫家横山隆一氏住宅精心打造日式和風與現代感的建築,戶外空間保留原主人喜歡的紫藤,店內掛上作家原稿作為展示,充滿有創作感的一間店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御成町15-11

營業時間:08:00~21:00

看完有沒有覺得很想立馬下訂機票,把這6間特色星巴克都去過一次,每一間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是完全不能相比的。有機會一定要去走一走看一看!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Japan Summer #Starbucks #上野星巴克 #中目黑星巴克 #代官山蔦屋星巴克 #分店 #川越星巴克 #新宿御苑 #日本星巴克 #日本東京 #星巴克 #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 #東京 #東京關東 #檸檬優格發酵星冰樂 #生活娛樂 #鎌倉御成町店 #關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