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名古屋近郊下呂,賞櫻、溫泉旅館泡湯看夜景推薦!

1 / 1

Instagram: nataliecheunggg / Popdaily: Natalie Cheung

人生一定要感受一次日本櫻花的季節哦!春天大慨三至四月的時候,日本各地都開滿了粉紅嬌豔的櫻花,一遍粉色的美景,真的如詩如畫一樣,到日本賞櫻花可以說是大家必定會做的活動吧!可是那些賞櫻的旅遊熱點,好像東京、大阪、京都等等,都處都是人山人海的景象阿,再加上昂貴的旅費,真的令到賞櫻的心情大跌!其實日本還有一些人流都比較少的地方可以賞櫻花的哦,名古屋這個地方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時間許可的話一定要預留兩天的時間去去名古屋的近郊!這次要介紹的是名古屋近郊的地方下呂。對於下呂這個地方可能比較陌生,但是這是一個能夠賞櫻花、散散步、泡泡溫泉,渡過慵懶的兩天的好地方呢!

下呂這個地方其實大有來頭,它是日本三大名泉之一,所以它的溫泉很有歷史亦很有名。要去下呂的交通都很方便,只要在名古屋的JR站坐90分鐘的火車便可以直達下呂!只要離開火車站,沿著溫泉街的標示一直走,沿途都可以欣賞滿開的櫻花,而且旅客都比其他地方的少,真的是個很舒服的郊區!

今宵天空遊松月Shogetsu

既然說到溫泉那麼有名,當然要到當地的溫泉旅館好好享受一番!住宿方面,這次我選擇了的旅館是 今宵天空遊松月Shogetsu。

日本旅遊|名古屋近郊下呂,賞櫻、溫泉旅館泡湯看夜景推薦! 日本旅遊|名古屋近郊下呂,賞櫻、溫泉旅館泡湯看夜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宵天空遊松月Shogetsu建於山上,距離下呂站僅5分鐘車程。客房都是日本傳統的概念,白天飯廳的位置,晚上便是榻榻米的地方哦!我選的房型是有露天風呂的那種,值得一讚的真是它們的露台非常寬敞開揚,令人非常舒暢!

由於旅館是建於山上,所以從露台便可以附看下呂的景色,夜景更是一流!


還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這美景。

日本大部分的溫泉都是一泊二食的,這家都並不例外,晚餐是精緻的傳統懷石料理還有和牛燒肉,而早餐則是日式的傳統朝食套餐,旅館每季的菜單都不一樣,都是根據當季當做的食材去設計菜單的,令我覺得這點很加分,很用心的一家旅館呢!

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滿開的櫻花,有一種莫名感動的感覺!雖然今年的花期已過去了,但是我已迫不及待去計劃下年的櫻花行程了!沒去過下呂賞櫻的,下一年就去一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泉旅館官方網站:http://www.shougetsu.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