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限定!東京人氣鬆餅FLIPPER’S X PopDaily聯名前進表參道,『波波質感刊物』只有這裡拿得到!

大家還記得東京超爆紅鬆餅店的「奇蹟舒芙蕾鬆餅」FLIPPER’S來台灣插旗了嗎?首家分店就位於台北誠品生活南西店!

店內除了有最強人氣王「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原味」,還有與我們PopDaily波波黛莉一同推出台灣限定口味「奇蹟的舒芙蕾鬆餅——草莓乳酪雪苺大福」!而今天編輯還要告訴大家位在日本FLIPPER’S全新分店的小秘密,認真看完!

不信?這就來先給大家飽飽眼福,留留口水啦~

如果在東京看到一大批排隊人潮在排一家甜點店,那非「奇蹟的舒芙蕾鬆餅」FLIPPER’S莫屬,但現在不用特地飛到日本,因為台灣也有分店!

而且同集團的漢堡鬆餅專門店J.S. FOODIES TOKYO也進駐台灣林口三井outlet,讓喜愛舒芙蕾的吃貨們不用千里迢迢赴日本,實在是太幸福啦~

除了原味的舒芙蕾之外,相信大家最期待的就是PopDaily與FLIPPER’S聯名合作推出的「草莓乳酪雪苺大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比平常大1.5倍的舒芙蕾鬆餅,鬆餅之間夾上四大顆新鮮的草莓果肉,最後再淋上粉嫩的草莓牛奶醬,口感綿密不說,也不會很死甜,旁邊再附上兩顆很有誠意的草莓大福,兼具美感與味蕾的享受!

▼ Popdaily x FLIPPER’S聯名奇蹟的舒芙蕾鬆餅——草莓乳酪雪莓大福 /台幣$360

迫不及待要衝去新光南西誠品了嗎?別急~編輯今天還帶來了神秘消息!

從十月開始,在FLIPPER’S位在東京表參道新分店也能吃到與PopDaily聯名的期間限定口味舒芙蕾鬆餅啦!

#FLIPPER’S 東京表参道店 PopDaily期間限定聯名

就算是在日本,奇蹟舒芙蕾的魅力還是無法擋!即使在東京已有幾間分店,位於原宿的表參道全新分店開幕當天,店外頭的排隊人潮依然洶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更令編輯非常興奮的消息是,與我們波波聯名的期間限定「草莓乳酪雪莓大福」口味在這裡也吃得到!除此之外,還有「隱藏版波波質感刊物」可以拿唷~

FLIPPER’S 東京表参道店

店內一樣採用全透明式的,讓客人能夠看到整個舒芙蕾的製作過程,近距離與我們的大明星舒芙蕾接觸,更有等待的時間變短的錯覺!

表參道店的FLIPPER’S與PopDaily聯名的草莓乳酪雪苺大福期間限定只到11月底

相信眼力好的各位一定有看到這本PopDaily粉嫩刊物,這本刊物一樣期間限定到11月底,只有在日本的表參道店才拿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刊物裡面有什麼呢?編輯就不多透露了。最近有去日本旅遊或出差的朋友,不妨去吃上一回,還能拿到PopDaily波波黛莉的神秘限量刊物呢!

FLIPPER’S 東京・表参道店 INFO.
開幕日:2018年10月19日(金)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1-4 ガーデンテラス1F
營業時間:11:00〜20:00(L.O. 19:30)
TEL:03-5468-2133

FLIPPER’S 台灣・誠品南西店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3F
營業時間(商場):
週日至週四/11:00-22:00 L.O. 21:00
週五至週六/11:00-22:30 L.O. 21:30

#FLIPPER’S #FLIPPER’S 表参道店 #PopDaily聯名 #奇蹟舒芙蕾鬆餅 #日本 #日本必吃 #日本旅遊 #期間限定 #東京關東 #波波打卡 #波波日本 #舒芙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