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備!日本平價版Jo Malone「SHOLAYERED」輕奢試管香水,13種香味價格甜又不撞香!

1 / 1

日本小眾香氛品牌Layered Fragrance已更名為SHOLAYERED,所有產品都是日本製造,有著優良精緻的品質,以冷淡、極簡風的包裝風格,獨特、難撞香的小眾香調,為品牌主打特色,被日本女孩稱作日本Jo Malone。不過他們家的香水價位超級親民,一推出就在日本香水界引起了話題!

日本平價香水SHOLAYERED品牌故事

在日本被稱為「香水王子」石坂將,是SHOLAYERED香水的製作人,創立了scentnation公司,所有香氛都是由他親自調製,設計理念追求層次感,除了不同款味道可以互相搭配以外,在不同的時間、空間、心情也會有不一樣多樣化的香味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平價香水SHOLAYERED品牌理念

有日本Jo malone之稱,但是走日系簡約風格「Simple=Luxury」(簡單即奢華)是LF所追求的,簡單就是最美妙的樣子,也是最百搭的,非常符合日本人帶給人一種高尚的禮貌又不會太過度打擾的感覺呢~也很適合部分人不習慣太濃的香水味,清新不過於刺激,還能充分展現個人獨特魅力。

日本平價香水SHOLAYERED推薦商品

Body Spray身體香氛

這款FRAGRANCE Body Spray(身體香氛)有基本的大容量30ml適合擺放在家裡收藏,還有瓶身細長的試管型10ml的大小,超級方便攜帶!女生可以放進隨身包包完全不會占空間,隨時想補噴維持香味都可以~

這款香水一共有20款香氣選擇,特點是不分前調,中調,後調,一香到底保持統一,當中有幾款熱門、經典的味道,來介紹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RESH PEAR 鮮梨

LF的招牌香水,清新的氣味,淡淡的梨香,洋梨的果香帶有甜花香,非常適合日常外出,清爽卻不覺得甜膩。

LEMON PEEL 檸檬皮

LF的人氣香水,清爽檸檬香,夏日海洋的味道,酸味褪去後,剩下乾淨又清爽的草木香,非常平易近人男女都適用。

CHAMPAGNE 香檳

熟透的白葡萄香氣,芳醇的香檳酒的香和葡萄的清甜,完美融合在一起,屬於LF香水中香氣較重的一款果香,香氣相對持久,適合重要場合或是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layeredfragrance )

📍INFO.

SHOLAYERED 本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西1-16-2恵比寿フラワーマンション1F&2F

其他分店請參考官網

日本平價香水SHOLAYERED台灣官網

人不在日本想購買也沒問題!SHOLAYERED在台灣有官方授權的線上商店可以買,雖然商品不像日本那麼多,但是招牌香水品項都很齊全,大家可以自行前往官網逛逛!

點我前往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OLAYERED不只有香水也推出多款香薰、護手霜、沐浴露,想要身上隨時充滿微微的清香都不是問題,另外LF也不走高檔路線,價格可愛的令人感動,香氛完全不用擔心想換新味道卻噴不完,多囤幾瓶也不會心疼,有機會到日本一定要帶上幾罐!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GiGi

#CHAMPAGNE #FRESH PEAR #Jo malone #LAYERED FRAGRANCE #LEMON PEEL #小眾品牌 #小眾香水 #平價jo malone #日本平價香水 #日本必買 #日本香水 #檸檬皮香氛 #清淡奢華 #生活娛樂 #香檳香氛 #香氛 #香水 #鮮梨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