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爆好吃串炸哪邊找!編輯整理網評CP值超高的 4 家炸物夯店!沒筆記到絕會後悔!

1 / 1

想吃什麼自己DIY動手炸!不只大阪,東京也有平價串炸!這四家你不能不知道~

 

除了大阪有新世界的串炸名店,來到東京,你又知道當地有哪邊平價又好吃的串炸,是內行人大推必吃的嗎?今天編輯就整理出四家網路評價超高的串炸店家,趕快筆記下來吧~

【延伸閱讀】炸牛肉大激戰!東京這6間超猛「酥脆炸牛排吐司」必訪無誤!外脆內軟瞬間被它征服!

 

1.串亭

強調使用優質新鮮的食材,給客人放鬆的空間,這家評價很好的「串亭」在日本共有十家分店,因為經過謹慎挑選,食材大多較為高級,讓人吃得十分安心。最令編輯愛上的,就是他們會在串炸上面加上鮭魚卵的料理,一口吃下去簡直大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以下為惠比壽本店,其餘分店請至官網查詢。)

電話:03-3464-7015

營業時間:一~六 17:00~24:00/日 17:00~23: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西 2-4-5 星ビル B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下鐵日比谷線「恵比寿駅」徒歩約5分中即可到達。)

 

2.北千住 天七

不管是想要一個人獨享吃飯時間,或是跟朋友小吃一下,這間「北千住 天七」絕對是最佳選擇!在紙上寫下自己要點的東西再交給店家,價格不高用料卻毫不馬虎,不會太油又香脆順口,難怪連當地人都十分推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3882-2879(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一~五 16:00~22:00/六 16:00~21:00(星期日公休)

地址:東京都足立区千住 2-62(JR「北千住駅」西出口徒歩約1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最強日本燒肉指南!Popdaily專訪「吃遍超過100家和牛店」日本美食達人,精選7大超實力推薦!

 

3.串かつ どて焼き えいちゃん

位在高田馬場的「串かつ どて焼き」是當地超高人氣的串炸店家。外皮厚實外,每一串都炸至金黃酥脆,內餡新鮮香嫩,再沾上獨門醬汁超加分,不知不覺一下子就吃掉好幾個啦~想要吃串炸的不妨可以來吃吃看,絕對滿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3200-9727

營業時間:一~五 11:00~23:30/六日 12:00~23:00

地址:東京都 新宿区 高田馬場 1-26-5 F・Iビル B1F

(JR「高田馬場駅」早稲田出口徒歩約1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炸牛肉大激戰!東京這6間超猛「酥脆炸牛排吐司」必訪無誤!外脆內軟瞬間被它征服!

 

4.串家物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吃什麼都自己來!這家「串家物語」是頗具人氣的串炸名店,在日本各地皆有分店。最有特色的就是想吃什麼自己拿、自己炸,而且還是吃到飽!用餐時間90分鐘,大人價位為2700日圓,入座後即可自行拿取,種類超多琳琅滿目,蔬菜、肉類或丸子、甜不辣等應有盡有!

另外,前陣子更插旗台灣,在台北南港區開設首家台灣分店,相信也是眾多粉絲的天大喜訊!

 

除了串炸之外還有沙拉及甜食可以享用,也會因月份不同放置各種口味的棉花糖噴泉,絕對能吃好吃滿吃夠本!

串家物語 新宿区西新宿大ガード店 INFO.(以下為新宿店,其餘分店請至官網查詢。)

電話:03 5321 6166‬

營業時間:16: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160-0023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3-1 サンフラワービル 5F

【延伸閱讀】喀滋喀滋想吃定番串炸又怕踩雷!編輯掃雷大隊,大阪串炸就吃這5家!

 

要注意的一點是,由於衛生關係,串炸的醬料是禁止沾取第二次的喔!請大家特別記起來~如果怕吃太多會膩的話,不妨可以搭配檸檬酸喝,有解膩的效果,會更加爽口唷!以上四家都筆記下來了嗎?別再說只有大阪有好吃串炸了,下次去東京一定要吃吃看!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串炸 #日本 #日本精選 #東京 #東京關東 #編輯精選 #美食 #關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