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超會選點的Blue Bottle Coffee進駐古都京都!以後在關西也能喝到藍瓶咖啡啦~

1 / 1

咖啡界的當紅炸子雞,無論是日本人或是觀光客都超愛的「Blue Bottle Coffee」終於要進駐關西地區啦!這次將店面選在有濃濃懷舊感的京都南禪寺,開在從江戶時代就存在的百年木造建築「町家」老屋裡,是全日本佔地最廣的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京都正在夯什麼?搜刮一波時尚質感,編輯私藏13間咖啡地圖全攻略!

 

藍瓶咖啡在東京接連開了不少分店,這次終於在關東以外的地區設點,超令人興奮!保留大部分的原始木造建築,再加入水泥牆、落地玻璃的設計,新舊並存的風格不但維持了復古氣息,又不失時尚感,光看外觀就要被美哭啦~

店內總共分為四個區域:商品展示區、櫃檯、座位區及露天庭院座位共44個位置,有別以往簡潔工業風的裝潢,大片自然光及自然景觀的設計讓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室外座位中間鋪滿碎石,在那裡喝咖啡超有feel!

 

【延伸閱讀】最新穎的墨黑視覺衝擊!日本大師深澤直人操刀設計,「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京都店隆重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慶祝京都店開幕,特別推出一系列限定商品。帆布袋及兩款別針為京都店開幕限量;編織毛帽則是Blue Bottle初登陸日本時所發售的限定商品,這次再度為期一個月的販售,相信藍瓶迷一定很期待,編輯自己也好想要啊~

除此之外,「Support Local」計畫的木製咖啡盒、花瓶及便當袋也都是限量發售,喜歡的要搶要快啊!

另外,受矚目的還有這一項京都店限定甜點「抹茶薄荷餅乾」採用京都盛產的高濃度抹茶加上淡淡的薄荷香氣,爽口不甜膩,配上咖啡簡直一絕!

京都已有不少咖啡店,藍瓶咖啡的進駐為此添了更多風采,以後又多了一個選擇啦!粉絲們趕快準備朝聖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2018年京都私藏景點!掰掰人群~這次就去今年人氣崛起的「海之京都」吧!

 

INFO.

開幕日期:2018年3月23日

營業時間:8:00~18: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區南禅寺草川町64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ue Bottle Coffee #bluebottlecoffee #京都 #南禪寺 #咖啡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精選 #編輯精選 #藍瓶咖啡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