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快搶!日雜界超震撼歷史性送GA奢華訂製503號唇膏!12月最新日雜附錄最強整理快筆記!

什麼?竟然大手筆送出GIORGIO ARMANI唇膏也太誇張了吧!來到2018年12月,日雜們各出奇招,祭出大量豪華附錄迎戰最後一個月,事不宜遲,快筆記最新消息,手刀衝去書店大掃一波吧!

【延伸閱讀】收納包都整組送超豪邁~秋冬11月號日雜祭再度爆發!最新【共10本】日雜附錄大整理必看!

《&ROSY》

這次光講出附錄品牌就嚇死全人類的《&ROSY》,在12月號竟然首次、也是世界初隨書附贈GIORGIO ARMANI beauty的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現在日本售價就要4,400日圓的GA唇膏系列,這次將減半容量變成迷你版,色號是超人氣的503號(FATAL),花瓣般唯美的乾燥玫瑰色,一抹帶給人一種溫柔女人味,一看試色已經被迷倒!

重點不僅如此,這次還外加贈送&ROSY原創專業彩妝唇刷,這波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阿!

(圖片來源:tkj.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ashionbox.tkj.jp

(圖片來源:fashionbox.tkj.jp

【延伸閱讀】【2018/10月號】SNIDEL秋妝眼影組美翻!最新共10本日雜附錄大整理必看!快召喚你的日雜魂!

《X-girl 2018-2019 WINTER SPECIAL BOOK》

而在本月最新出刊的《X-girl 2018-2019 WINTER SPECIAL BOOK》中,將會附贈最新迷你單肩包,一共有#BLACK黑色以及#NEON ORANGE橘色兩款,並且還有X-girl星星手機座。時尚又百搭的小包,搭配一頂潮帽,馬上街拍LOOK完成!

(圖片來源:store.tkj.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tore.tkj.jp

(圖片來源:store.tkj.jp

【延伸閱讀】《庫洛魔法使》2018東京特展即將封印解除!六本木展出內容持續更新中,腦粉快來搶先看!

SPRiNG》

12月號的《SPRiNG》大勢聯名RMK推出最新「超豪華LED燈女優鏡子」,長9.2×寬7.8cm的尺寸可輕鬆帶出門不佔位置,而上下兩面鏡子,上方是附有電池的LED燈小鏡子,下方則是微放大鏡部分,在夜晚燈光偏暗的地方,拿出它整理妝容就最適合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kj.jp

【延伸閱讀】2018東京迪士尼萬聖節直擊!編輯精選20款超生火商品總攬攻略!樂園及海洋限定版及價格必讀!

《リンネル》

12月的《リンネル》則邀請到本季矚目日劇《中學聖日記》女主角有村架純拍攝封面,一身簡約秋冬穿搭完美展現可愛小女人的魅力。而附錄是嚕嚕米超豪華5入套組,當中包括3個不同大小的收納包、便條紙以及小貼紙,嚕嚕米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阿!

【延伸閱讀】【東京重頭戲】藤子不二雄Ⓐ大型展覽10月開幕!7大區率先預覽!帶你親身走進奇幻黑色幽默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先整理出最新12月號的日雜精選,更多日雜精選請鎖定我們波波日本FB粉絲團Instagram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12月 #2018年 #妝漂亮 #日本 #日本精選 #日雜 #最新 #東京關東 #波波日本 #熱門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