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直擊】美戰迷終於等到了!日本環球影城「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全新體驗攻略,獨創週邊首賣搶翻天!

1 / 1

當日本環球影城將消息一釋出,美戰迷就引領而望著開幕日的到來!

延伸閱讀太瘋狂!全球首創日本環球影城「環球甜心神仗」大轟動!拿著它進入4D遊戲拯救地球!

就在今天!!編輯戴上VIP手環,奔向「UNIVERSAL COOL JAPAN」四項遊樂設施中壓軸登場,讓美戰迷完全無法冷靜的「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全新遊戲!更讓人心動滿點的是,連同開幕首日,「環球甜心神仗」等引領全球日本環球獨創週邊商品也開賣了!

該怎麼玩?有什麼週邊超值得搶?先存好這篇,這裡會持續更新!接下來,就讓編輯帶大家一一介紹吧~

#設施介紹

片頭一出來編輯就不自覺泛淚,這絕對是美戰迷今年最必須來的活動沒有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入設施內,工作人員會宣導禁止拍攝、錄影,同時便會開始前導影片。必須要說,影片初代美少女戰士的造型,以及五位戰士自我介紹整個把人帶進童年回憶!(改版過得好出戲XD)

走入放映廳,戴上遊戲眼鏡後,令人既熟悉又驚艷且圍繞著環球的互動劇情就開始囉!衝向眼前的「月光仙子」、水星、火星、木星、金星以及射出玫瑰花的兒時初戀「燕尾服蒙面俠」,不自覺會想4D真是偉大的發明。(還會有水噴撒在臉上~)

(圖片來源:由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日本環球影城 授權提供)

期間,獨創週邊商品「環球甜心神仗」登場!大家舉起新魔杖,跟著月野兔念著新咒語,編輯必須再強調一次,從小到大身為美戰迷的各位,今年最感動的就會是這20分鐘了!

真的從頭泛淚到尾,上面這段必須有很多驚嘆號來表示內心的奔騰~

#環球影城獨家原創週邊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幕當天,編輯在大雨中10度以下的人龍中排隊,進入也是當天開賣的美少女戰士園區限定週邊商店!因開幕當日現場人數太多,工作人員說要兩個半小時,差點沒有在雨中跪下來⋯⋯。(實際上則會以當日入店人數決定是否需要排隊,不會都需要排隊,大家不用擔心~)

所幸完全不用排這麼久就看到店門口,光是店裡天花板就讓人有一種排得很值得的落淚感!更別說週邊了,大家的籃子一個比一個滿,甚至還有不只提一籃的美戰迷猛將!就來讓編輯帶大家看看有什麼週邊商品吧。(大家買超過金額記得免稅唷~)

▼有著美戰元素裝潢的週邊商品店(需排隊入場)、變身器天花板

▼印有環球字樣的獨創環球甜心神仗(遊戲設施會有小互動唷~)、五位戰士耳環珠寶盒組

▼歷代月光仙子手仗、五位戰士水手服首飾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蝴蝶結變身器髮箍、蝴蝶結變身器髮飾(這兩款五位戰士都有唷~)

▼美少女戰士蝴蝶結變身器髮飾、變身器糖果盒(一組三盒)

▼蝴蝶結變身器隨身包(五位戰士都有唷~)、月光仙子變身器票卡夾

▼露娜毛絨絨拉鍊袋、露娜及阿提密斯娃娃吊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少女戰士手杖吊飾、美少女戰士手杖髮夾、月光仙子變身套組吊飾

▼月光仙子變身器抱枕、月光仙子水手服室內拖

▼希蕾妮蒂女王首飾架、月光仙子首飾架(單賣款)

現場還有更多美少女戰士的商品,想是襪子、手錶、項鍊、手提袋等等,各位美戰迷千萬別錯過這個盛大饗宴囉~

#美少女戰士期間限定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不能小看美少女戰士在大家童年所佔有的一席之地,就連想吃到這期間限定的餐點都需要小小排隊!編輯吃到想再吃一份,一個人吃也沒問題的美戰套餐一點都不讓人失望啊~

▼美少女戰士期間限定套餐

▼變身器慕斯檸檬蛋糕(以為會是雷,但很扎實的口感整個愛上~)、月光仙子彩虹蛋糕(竟然是莓果、開心果、鳳梨三口味,甜而不膩很順口~)

▼草莓檸檬蘇打、鮮蝦沙拉、上弦月麵包、露娜玉米濃湯(整個意料之外的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手服爆米花桶

天啊啊啊!!這竟然是爆米花桶!水手服搭上閃亮亮的大蝴蝶結變身器,這次桶身做成超逼真的美戰經典「月光仙子水手服」,看到這還真不知道怎麼阻止自己不把它帶回家~

販售點:「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遊樂設施旁攤販

最後附上園區地圖給大家參考囉~

(圖片來源:Universal Studios Japan 日本環球影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期間:2018年3月16日~9月30日

這可是期間限定,大家快把握時間與心目中的美少女戰士攜手合作,拯救地球吧!

【想超越排隊人潮,搶先體驗?】

現在還新推出了「美少女戰士快速通關」,直接超越大家,不用排兩個小時!!

KLOOK客路日本環球影城™ 1日電子門票:http://bit.ly/2p6R6Dj
KLOOK客路日本環球影城VIP入園手環:http://bit.ly/2p8f1T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載KLOOK客路APP,掃描QR code進場也很快速

(推薦給不會日文,但又想在網路先買好票的各位唷~)

資料來源:日本編實訪

#usj #大阪 #大阪關西 #日本 #環球影城 #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