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色古香當然也有古著!京都古著控精選6家人氣店,讓你買到停不下來!

1 / 1

古著篇東京大阪後,當然也少不了京都!大家對於京都的印象大概都是古蹟多、非常懷舊的一個城市,但不要以為京都就不好逛喔~今天編輯精選了六家京都古著店,相信光這幾家就能讓你逛到吃腳腳,兩隻手都不夠拿!趕快加入口袋清單吧~

 

1.BMC / BMC 2nd

以販售美式老品及二手衣物為主的「BMC」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優質好店,無論是在地人或是觀光客都廣受好評,其分店「BMC 2nd」則是以復古服飾及古董雜貨為主要取向,兩間都超好逛,一進去絕對買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BMC

電話:075-211-5722

營業時間:11:30~20:00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御幸町通三条下ル海老屋町324 岡本ビル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MC 2nd

電話:075-255-9125

營業時間:11:30~20:00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寺町通蛸薬師西入ル式部町266-1

 

2.ANAgRAM

帶男友來這間準沒錯!隱身在巷弄裡的「ANAgRAM」是間極具質感的古著店,販售大量品牌二手服飾,像是Burberrys、Calvin Klein等,不管是精品品牌或運動牌子這裏通通都有,店員也時常上傳穿搭照至IG上,獨特的品味絕對能夠讓你搖身一變、吸睛率百分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75-241-00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20:00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御幸町通り大日町406 スミビル 2F

 

3.MILOU

如果妳非常喜歡復古女性穿搭的話,這間「MILOU」絕對是妳的天堂無誤!店內販售各式各樣的古著女伶服飾、配件,從耳環、項鍊到鞋子都有超多種類任君挑選,就連電影「今夜、ロマンス劇場で」中綾瀨遙身穿的服飾也是由這間協力贊助,還有不逛的理由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75-212-3503

營業時間:13:00~21:00

地址:京都市中城町593號福岡通西上島高宮屋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古着屋 PANAMABOY京都店

超繽紛超可愛!「古着屋 PANAMABOY京都店」以販售鮮艷色系的服飾為主,像是拼接洋裝、編織上衣等色彩豐富,穿起來整個人都變得很有精神,當然也有販售卡通T恤,想要找迪士尼古著系列可以來這挖寶唷~光看照片就已經被燒到啦!

 

INFO.

電話:075-708-7226

地址:
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四条上ル
河原町オーパ6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古着屋フラミンゴ京都店

看到經典的logo火焰鳥燈箱,想必這家不必多做介紹,大家都耳熟能詳了!「flamingo古著店」在日本許多地方都有分店,也是逛街必朝聖的店家之一,男女裝有販售,特別的是店內有一個類似小舞台的設置,鏡子上還有蠟燭,完全就是拍照的夢幻場地!這下真的荷包要不保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75-257-7762

營業時間:一~五 12:00~21:00/六日 11:00~21: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新京極六角下ル中筋町490 72ビルB1F

 

6.closet

想找各種街頭潮牌的二手商品,來這間就對了!買取店「closet」販售各式各樣的二手潮物,像是Supreme、Stussy等家喻戶曉的街牌這裡都有,雖然價格偏高,但都是具有收藏價值的衣服,超多好貨藏在這裡,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2:00~20:00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新京極通三条下る桜之町407-1 詩の小路ビル3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看這幾家我就已經被燒的體無完膚了,身為古著控對這些店家實在是毫無招架之力啊~大家可要多存點錢再去逛,畢竟真正具有價值的服飾價格都不非,但是能買到就是一件最幸福的事。都筆記下來了嗎?下次去京都記得去大逛特逛哦!

【大阪篇】古著地圖雙手奉上!精選八大家心齋橋、美國村的古著店讓你買到手軟,趕快筆記起來!

手刀預備!東京潮人推薦:下北澤7家「買到手斷」CP極高古著店大整理!完整地圖攻略必看!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京都 #京都古著 #京都必去 #京都必買 #京都旅行 #古著 #古著店 #大阪關西 #日本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