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迪士尼《小美人魚》清涼療癒居家週邊,快把房間改造成海底世界吧!

1 / 1

隨著夏天的到來,想必大家也開始替自己家裡和心愛的房間改頭換面了吧!今天要推薦給大家日本雜貨網站belle maison,這個網站超可愛的雜貨、生活用品應有盡有,重點是非常可愛!而belle maison近期也為了迎接初夏,推出了一系列《小美人魚》商品,絕對讓大家的荷包燒好燒滿!

👉心臟爆裂!日本迪士尼最新皮克斯《玩具總動員》夢幻小房間實體化開賣!8大新品火燒全宇宙粉絲~

說到夏天,當然就是要用代表色「水藍色」來當基底色調佈置整個房間,相信喜歡小美人魚的朋友們看到以下商品都會失控尖叫,柔和清爽的感覺,絕對會讓人忘記下天的炎熱,完了不想出門了啦!

👉東京迪士尼2022再擴大!新港口Fantasy Springs搶先看,冰雪奇緣就在這區!

《小美人魚》棉質混紡被子

水藍色的底色印著愛莉兒、各種形狀的可愛貝殼還有海洋生物,使用棉質混紡不會太過厚重,拿來用在夏天蓋比較涼爽舒適,身為小公主當然也要睡公主床囉!

《小美人魚》貝殼座椅

這款真的不買不行!!貝殼形狀的造型放在房間任何角落都讓人滿滿少女心噴發!共有粉藍色和粉紅色兩款,沒有要使用時可以闔起來,打開來裡面還有愛莉兒的刺繡,無論當坐椅或是裝飾都療癒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閨蜜都該來一套!日本迪士尼奇奇蒂蒂側臉耳環、戒指組,成對的細節完成度就是雙倍可愛!

《小美人魚》沙灘毛巾

可愛的海底配色與貝殼的形狀結合,100%棉的材質吸水力超強大,也適合用於多種用途,像是拿來當作沙發罩、吸水毛巾、地毯等等。

《小美人魚》二重遮光窗簾

把房間營造成海底世界的重要功臣,絕對是這個窗簾啦!波光粼粼的圖案色彩宛如真的海水般,陽光照進房間時也可映照出舒爽的藍色,第二層透明窗簾使用可愛的珍珠流蘇點綴和閃亮亮的泡沫圖案,絕對非入手不可!

《小美人魚》化妝台

可愛的小巧化妝台,寬26.5公分、長28公分、高26公分。 有三層抽屜,可以很容易將化妝品整理並收納,早上用它來化妝心情一定非常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美人魚》木質收納櫃

房間有這種收納櫃,超級夢幻的啊!木質的外觀搭配小美人魚的印花圖案與金色海洋圖案,裡面是三層的玻璃分層架,最底層還有藍白相間的馬賽克拼貼磁磚,可以用來擺一些飾品或是香水,忍不住會一直想打開櫃子欣賞!

圖片/資料來源:disney

想知道更多迪士尼系列商品,可以到日本雜貨網站belle maison喔!除了小美人魚系列之外,也有滿滿滿滿可愛的迪士尼日用雜貨,腦波弱的朋友們可要小心謹慎,不然荷包肯定會瘦一大圈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belle maison #bellemaison #小美人魚 #小美人魚周邊 #居家佈置 #房間 #房間佈置 #日本 #日本迪士尼 #生活娛樂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