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戰快閃店今開幕!「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首度1:1神還原月野兔房間!週邊價格情報大統整!

各位美戰鐵粉快準備!每年快閃活動造成全城轟動、狂吸大批粉絲瘋搶限定版等商品的《美少女戰士》快閃店,今年即將在2018年10月25日(四)至11月25日(日)再度登陸台北!編輯直擊最新場內實況,新品消息快往下滑看更多!

【延伸閱讀】月稜鏡力量!渡邊直美變身小小兔!日本最新「美少女戰士xPUNYUS」再度合作!九大新品粉絲快追!

【延伸閱讀】《庫洛魔法使》2018東京特展即將封印解除!六本木展出內容持續更新中,腦粉快來搶先看!

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DREAM WORLD快閃店

📍最新打卡區

2018年最新企劃將以「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DREAM WORLD快閃店」作主題,整區除打造成極粉嫩夢幻動畫世界,更1:1重現月野兔的房間,還有變身月光仙子的拍照打卡區,勢要讓各位粉絲沈醉在月野兔與一眾美少女戰士的世界之中。

【延伸閱讀】讓人羨慕不已の日本究極美少女戰士系美甲♡一伸手簡直夢幻到想尖叫!

▼花牆人物展示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少女戰士》小兔房間

▼月光仙子打卡區

【延伸閱讀】連秒賣光的彎月神杖都補貨了!美少女戰士台中快閃店終於開幕!日本空運新品全買得到!

📍快閃店最新新品快訊

相信大家最關心的,當然就是這次的最新周邊商品!根據官方最新消息,本次除會販售粉絲最愛的夢幻彩妝品,還有一系列DREAM WORLD的紀念商品,除了可以擁有跟小兔房間一樣的生活用品外,也有台灣獨家的文具用品、T-shirt、包袋、食器、3C用品等等。不僅如此,這次更有獨家空運來台的國外限量品、與新推出的大頭貼機以及Instagram機、拍貼機,想知道更多新品快訊,請鎖定我們後續更新!

▼(左)行動電源變身器/台幣2,399元

▼(右)行動電源神杖/台幣2,69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快閃店最新商品精選

▼絲巾(共兩款)

▼抱枕/台幣699元

▼襪子/台幣150元一雙

▼襪子組(共四入一組)/台幣6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少女戰士》水手服行李吊牌 /台幣299元

▼露娜、阿提密斯款行李吊牌/台幣 450元

▼露娜行李束帶/台幣899 元

▼兩用瓶-蝴蝶結(喝水、噴霧)/台幣420 元

▼膳魔師保溫瓶(共四款選擇)/台幣1,680 元

▼冷氣被(共兩款選擇)/台幣1,700 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沙雙色手機殼(共五款選擇)/台幣690 元

▼線材保護器/台幣150 元    

▼筆記本/台幣290 元

▼紙膠帶台(共三款選擇)/台幣350 元  

 

▼保濕膏(共三款選擇)/台幣319 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珠光變身眼影盒/台幣1,300 元

▼(右)愛心變身腮紅/台幣1,480 元

▼音樂盒亮粉霜(共金、粉紅色兩款)/台幣1,410 元

▼場外更有相關《美少女戰士》扭蛋機及姓名貼紙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閃店最新限量冰淇淋

另一重頭戲,就是有別於之前的快閃活動,這次將強勢與台南知名的蜷尾家聯名推出活動限定版「美少女戰士冰品口味」,僅限11月9日~11月11日共3天每日數量限定發售,想一嚐最新口味的你就千萬別錯過囉!

▼蜷尾家期間限定「美少女戰士冰淇淋」(圖為示意圖 並非最終商品圖 )

【延伸閱讀】月亮稜鏡力量變身!直擊全台首間美少女戰士快閃店必買商品!限量聖杯竟出現了!(附多圖)

📍快閃店最新贈品活動一覽

週邊商品種類澎湃程度足以能讓各鐵粉買好買滿外,快閃店也會推出6大活動準備燃燒一整個月!不僅贈送月光神杖立牌,還有秒奪走各位少女心的燕尾服蒙面俠玫瑰書籤等,詳細獲得方法,請看以下資訊:

活動時間活動名稱內容
10/25~10/28開幕打卡活動凡開幕期間,按讚打卡即贈月光神杖立牌 (每日限量,送完為止)

10/25-11/25滿額贈消費滿900元,即可獲得限定標誌徽章一個。(每日限量,送完為止)
11/3-11/4Lady’s night門口放置燕尾服蒙面俠立牌,消費滿500元則贈玫瑰書籤 (每日限量送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09-11/111111不孤單蜷尾家期間限定冰淇淋販售!

消費滿1111元,即贈冰淇淋一支(每日限量30份)

11/17-11/18制服日限定兩日,花牆區推出限定制服版立牌!

消費滿600元,即贈制服版限量L夾1個!(每日限量送完為為止)

*活動以現場官方調整為主。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延伸閱讀】這樣領錢也太害羞!日本最新「戀愛提款機」實體化進駐超商銀行!7位花美男管理員貼心為您服務!

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快閃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期間:2018.10.25(四)~2018.11.25(日)

活動時間:週一至週日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南西店

官方FB: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

【延伸閱讀】【帶你遊東京】2018原宿竹下通最紅街頭美食排隊夯店直擊!人氣TOP 5少女心冰淇淋你吃過了沒!

資料/圖片來源:香港商東映動畫企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台北 #必去 #快閃店 #最新 #波波打卡 #波波日本 #熱門 #生活娛樂 #美少女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