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山河口湖住宿推薦|頂樓泡溫泉一覽富士山,人生一定要去感受一次!

1 / 1

富士山在冬天的美,人生一定要去感受一次!

東京近年成為非常熱門的旅遊熱點,非常建議大家如果去東京玩的話,一定要預留兩天一夜的時間到河口湖,看看富士山, 在溫泉旅館享受一下!河口湖附近的溫泉旅館多不勝數,這次我要介紹的是距離河口湖駅5分鐘的The Kukuna。

日本富士山河口湖住宿推薦|頂樓泡溫泉一覽富士山,人生一定要去感受一次! 日本富士山河口湖住宿推薦|頂樓泡溫泉一覽富士山,人生一定要去感受一次!
The Kukuna有別於傳統的溫泉旅館,它是比較走向西洋風格。所以房間都是可以選擇日式的榻榻米或者是西洋風的床,而且最特別的是它每一間房間的露台都能欣賞到富士山,這真的是最值回票價阿!一家溫泉旅館當然不得不提它們的溫泉,旅館裏共有兩個位於頂樓的大眾溫泉-太空之湯!在飯店內最頂樓的溫泉,是一個無邊際的溫泉,包覽一整個富士山。

日本富士山河口湖住宿推薦|頂樓泡溫泉一覽富士山,人生一定要去感受一次! 日本富士山河口湖住宿推薦|頂樓泡溫泉一覽富士山,人生一定要去感受一次!
而飯店裡還有一個私人溫泉,一樣可以看到富士山,雖然沒有大眾溫泉那個震撼,但都好美,而且有一個私人空間與你的愛人一起泡溫泉,真是一個非常難得珍貴的回憶!

在Check In的時候可以與職員事前預約,使用時間為50分鐘, 價錢為¥ 3,000。建議利用兩天一夜的時間把這兩個溫泉都泡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日本的溫泉絕大部分都是一泊二食的,The Kukuna都不例外。但它們的晚餐就有別於其他傳統的溫泉旅館,這家溫泉旅館不是吃日式的懷石料理,而是三道菜形式的西洋料理,更附有小食和甜品自助餐,食物都很高質素,給了不太喜歡吃懷石料理的人多一個選擇。而早餐則沒有太大的分別,是自助餐形式的早餐。建議大家一定要選餐廳裡的窗口旁位置,能夠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富士山,冬天的富士山也真的太美了吧!

交通方面,如果你的旅程沒有自駕,建議先在東京新宿站乘搭高速巴士 Highway Bus ,大概兩個小時的車程就會直達河口湖駅。然後飯店都會有接駁巴士從河口湖駅往返到飯店門口,預先發個郵件給飯店就可以了,非常方便。我不是太建議乘搭JR由東京去河口湖駅,因為不是直達會比較複雜,而且價錢會比乘搭高速巴士貴。

飯店資訊:The Kukuna 官方網站

Instagram: nataliecheunggg

Popdaily: Natalie Cheung

#富士山住宿 #富士山河口湖 #日本 #日本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