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達人日本又一燒!3COINS與Mr. Men&Little Miss 最新涼感聯名,這波沒買到夏天會熱炸!

還記得小時候爆紅的「奇先生妙小姐(Mr. Men&Little Miss)」嗎?以前真是不管買什麼,都會纏著媽媽說要買這個人物的(笑)而最近日本雜貨大牌「3 COINS」即將與之合作,推出聯名一系列新商品,超級可愛讓少女心再度噴發,趕快繼續看下去!

<延伸閱讀>媽媽我以後也要帶飯!跟著這幾位超實力日本媽媽做「Q版卡通便當」,保證鐵定食慾大增!

此次推出的商品多達20個,種類都以生活用品為主,色調為粉藍或粉紅,不但勾錐又實用,唯美的顏色看了更加分!且隨著天氣逐漸炎熱,這次所使用的質料主打冷感、吸水速乾且抗菌防臭,非常適合春夏使用。

(圖片來源:3COINS.JP

居家用品像是枕頭墊、抱枕、坐墊等都超少女心,放在房間整體氛圍頓時柔和了起來,而且價格又不高,很可以包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3COINS.JP

<延伸閱讀>小櫻粉絲快看!《庫洛魔法使》與百元雜貨3COINS聯手合作!新品通通300~500円就能買到!

 

看看這竹蓆拖鞋!簡單的設計就很好看,鞋墊的材質是竹蓆,穿起來較為涼爽也比較不怕水;薄床墊主打冷感機能,在炎熱的夏天想要涼爽的睡個覺,除了開冷氣之外墊個涼墊也很有用!其他像抱枕、輕毯、保冰袋等也都消暑、輕感,這些酷夏必備聖品看了每個都想買!

(圖片來源:3COINS.JP

(圖片來源:3COINS.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3COINS.JP

<延伸閱讀>【好店推薦】文青必去東京 6 大高質感雜貨&伴手禮店快筆記!壓花餅乾和復古雜貨超好買!

 

這次與「Mr. Men&Little Miss」聯名可說是為了夏天而推出的,超級燒火!不但可愛,材質又十分舒服帶有機能性,重點是價格都不貴,最高價也僅1000日圓,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啊~

INFO.
官網:《點我》
發售日期:2018年4月16日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3COINS #Mr. Men&Little Miss #夏天 #奇先生妙小姐 #新品 #日本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 #雜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