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超狂小火鍋!一人份痛風「味噌牡蠣鍋&大份量肉肉」,在地人不想透漏的私藏好店!

1 / 1

你愛吃牡蠣嗎?日本美食何其多,一下壽司一下拉麵的,偶爾也想要換個口味,嘗試當地人愛吃的私房料理。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日本人都很愛去的私藏店家すき焼・鍋物 なべや「味噌牡蠣鍋」,人氣超高總是高朋滿座,有時候還得排上一個小時!究竟是何方神聖?趕快看下去!

<延伸閱讀>喀滋喀滋想吃定番串炸又怕踩雷!編輯掃雷大隊,大阪串炸就吃這5家!

すき焼・鍋物 なべや

位在天下茶屋的「すき焼・鍋物 なべや」是一間火鍋店,同時也是居酒屋,不少日本上班族下班後就會在這相約吃飯喝酒,迅速累積了人氣。與一般的火鍋店相比,這家販售的都是「一人鍋物」不用擔心份量太多會吃不完,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很享受!

<延伸閱讀>【大阪篇】逛到吃腳腳!累了,難波心齋橋這些有wifi、可充電、食物又滿分的咖啡廳一定能拯救你!

雖然說是一人鍋物,但跟常見的小火鍋又略有不同,料給得很阿莎力,不用擔心吃不飽,CP值超高!看看這肉片都蓋過鍋頂了,我的口水已經流滿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季限定——味噌牡蠣鍋

客官們請看過來,這鍋厲害啦不得了啦!看看這排排站、蓋過整鍋的牡蠣,又大又肥美,加上鮮甜的湯頭,一口咬下去噴汁味道在嘴裡瀰漫的感覺,根本就是天堂!男生如果想要奮鬥一整晚的話吃這鍋準沒錯(笑)

因為是冬季限定的關係,牡蠣鍋只供應到四月左右,大家要記得唷!以免撲空就失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去大阪就是要吃大阪燒!大阪燒6+1人氣店家特色看這篇,B級美食也能色香味俱全!

 

招牌牛肉鐵鍋

不吃海鮮也不用擔心,這家店的「牛肉鐵鍋」可說是招牌必點,店裡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衝著這個來的。滿滿的和牛里肌肉片,淋上獨門的壽喜燒醬汁,在與底下的葉菜們拌炒,炒到自己習慣的熟度即可,再沾上蛋黃汁液,入口即化的滋味完全幸福百分百!

因為非常熱門的關係,牛肉鐵鍋也是每天限量供應,完售就吃不到囉!建議大家還是早點來排隊,免得遠道而來卻沒吃到,很可惜!

除了牛以外,店內還有其他肉類如豬、雞等等,及同是人氣餐點的魚類鍋;也可單點生魚片,所以不用怕沒得吃,不管是自己來或是跟親朋好友一起聚會都很適合,而且沒有什麼觀光客,能夠體驗最道地的火鍋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但料多味美,價格也不高,換算成台幣大約兩~三百多塊一鍋,非常實惠。而店裡有規定每位客人都必須點一杯飲料喔!如果不喝酒的話可以選擇可樂。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天下茶屋所在的西成區是日本治安比較不好的地方,有些流浪漢及聲色場所,請務必要注意自身安全,小心為上!女生如果沒有男伴的話要更加提防,難得出國一趟,破壞興致可就不好啦~

INFO.
電話:06-6632-5716
營業時間: 14:00~21:00(禮拜日、每個月最後的禮拜星期三公休)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成区天下茶屋北 2-6-5(地下鉄御堂筋線、堺筋線「動物園前駅」下車,徒步約12分鐘即可到達。)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なべや #大阪 #大阪牡蠣 #大阪關西 #季節限定 #小火鍋 #日本 #日本精選 #日本美食 #火鍋 #牡蠣 #牡蠣鍋 #編輯精選 #鍋物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