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淡季是我的旺季!關西4大追花秘境,櫻花過後的超壯觀花海絕對讓人忍不住隔年再訪!

每到春夏,最幸褔的一件事莫過於看花了!鳥語花香的氛圍讓人心情超愉悅,而日本除了最有名的賞櫻以外,其實還有不少地方可以看到一大片花海。如果最近有要去關西的話,下面這些關西一點都不小的「公園」務必筆記下來!

<延伸閱讀>日本夏季經典行程!2018年關西花火大會8+1熱鬧推薦,這趟看到一場就是賺到!

 

兵庫
國營明石海峽公園
位在兵庫淡路的「國營明石海峽公園」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旅遊景點,比起一般常見的觀光地區,這裡不但氣候宜人、風景美麗,也有遊樂設施提供玩樂,無論大人小孩都適合。春天園內開滿了鬱金香、紫蘭花、彩虹菊等等,五彩繽紛超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點我》
營業時間:9:30~18:00(4月1日 ~ 8月31日)
地址:日本兵庫縣淡路市夢舞台8-10(於JR「舞子站」搭乘從高速舞子巴士站往「東浦巴士轉運站」方向約15分鐘,在「夢舞台前巴士站」下車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螞蟻人出手就要快狠準!2018年西日本最新「口碑美食Tabelog百名店」甜點大集合,包準讓妳踩不到雷!

 

奈良
馬見丘陵公園
如果覺得奈良只有一些定番款行程,快玩膩的話,不妨到「馬見丘陵公園」走走吧~佔地寬廣,四季皆有不同花景可以欣賞,春天除了是奈良賞櫻勝地之外,隨後開滿了鬱金香的一大片花海也超級壯觀!美麗程度說是世外桃源一點都不為過,別再以為奈良只有鹿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點我》
營業時間:8:00~18:00
地址:奈良縣北葛城郡河合町佐味田(近鐵「池部站」徒步約2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奈良行程懶人包】除了用鹿餅征服暴動小鹿群,從定番款到達人級9個景點,奈良根本可以玩五天!

 

大阪
大阪舞洲ゆり園
這景色根本就是要美哭我!每年只會在百合花盛開之時限定開園,其餘時間是沒有開放的,衝著這個「限定名所」說什麼我都要去!除了滿開的百合花非常漂亮之外,更可以一邊眺望大阪灣,你說這種可以賞花又能看海的地方哪有不去的理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點我》
預定開園時間:2018年6月1日~2018年7月1日 一~五 10:00~17:00/六日 9:00~19:30
地址:大阪市此花區北港綠地2丁目(JR大阪環狀線、阪神難波線「西九條站」下車,轉乘大阪城市公共汽車81系統於「舞洲體育島站」下車(有百合園直達車運行))

<延伸閱讀>喀滋喀滋想吃定番串炸又怕踩雷!編輯掃雷大隊,大阪串炸就吃這5家!

 

滋賀
農業公園 ブルーメの丘
位在滋賀的「農業公園 ブルーメの丘」是內行人才知道的追花秘境。從四月中旬到五月鬱金香盛開是園內最熱鬧的時期,品種約一百種數量則多達10萬株,非常壯觀!除了賞花之外,園內也有許多小動物及手工藝體驗教室讓遊客一同享樂,非常適合親子之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點我》
營業時間:9:30~18:00
地址:滋賀縣蒲生郡日野町西大路843(近江鐵道本線「日野站」搭乘公車北畑口方向,於「幅野町」下車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看完以上四個位在關西的賞花踩點,是不是已經心動不已了呢~最近打開IG或FB都看到好多人在賞花,編輯自己都心癢了!尤其是這種晴朗又不會過於炎熱的天氣,最適合看花拍照,趕快相揪親朋好友去日本當花仙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提醒:賞花的同時,千萬別破壞花農的心血唷~)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兵庫 #大阪 #大阪關西 #奈良 #日本 #日本精選 #春天 #滋賀 #百合 #編輯精選 #花園 #賞花 #關西 #鬱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