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海道不僅要把行李箱裝滿,胃也要裝滿!精選 9 大必吃&必買一次報給你!

北海道除了湯咖哩、拉麵、大閘蟹還有什麼其他的美食?難得到北海道都想要一次羅網所有的美食吧。這篇不僅有海鮮料理、肉類美食還有甜點,吃完之後還有伴手禮可以帶回家分送給親朋好友們分享呢!你還在等什麼勒?拿出你的筆記本,趕快把文章裡的美食通通抄下來吧!

 

#根花室まる

根室花丸是一間北海道的連鎖迴轉壽司,裝潢採用日式現代華麗的風格,食物也不馬乎,主打北海道根室町的特色海鮮料理。計算方式是看盤子花色,最便宜日幣130而最高日幣420,經濟實惠不得不去吃啊~

 

📍INFO.

地址:札幌市中央區北5條西2丁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2:15

 

#きくよ食堂

如果有選擇困難的朋友可以選擇海鮮丼餐廳,北海道海鮮丼店家密度很高,這裡推薦你一家高CP值,最便宜不到日幣2000就可以嚐到三種海鮮。店內選擇多也可以自由搭配。不敢吃生食的裡面也有熟食的選擇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北海道函館市若松町11番15号

營業時間:夏季5:00~14:00、冬季(12/1~4/末)6:00~13:30

#函館炭家本陣

不只要吃海鮮,日本燒烤也是一定要吃的拉!函館炭家本陣根本就是肉食者的天堂,店裡有A5銘柄和牛、豬肉還有雞肉等選擇,另外還有海鮮丼、韓式拌飯和冷麵等主食。函館炭家本陣的牛肉都是自家熟成的,所謂的銘柄和牛的「銘柄」就是指和牛的產地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北海道函館市田家町7-24

營業時間: (一~五)17:30~23:30/假日 17:00~23:30 (星期四公休)

#CAFÉ BLANC(カフェ ブラン)

這家咖啡廳外觀跟店內都是白色的,所以店名用法文「BLANC」名白色之意。店裡主打的招牌是鬆餅,鬆餅是用北海道的小麥粉,午餐時段有義大利麵的套餐跟飯可以選擇。咖啡廳就面向藻岩山,一邊欣賞山景、一邊喝著咖啡,實在人生一大享受!

 

📍INFO.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19条西15丁目5-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9:00

 

北海道伴手禮除了白色戀人餅乾、薯條三兄弟還有其他選擇,這裡介紹可以買又可以坐下來休息吃個飯的店家。

 

#花畑牧場

花畑牧場直營店位在札幌,一樓是販賣花畑牧場的商品,二樓是花畑牧場的餐廳。

1.生牛奶糖

最有名的就是自家的生牛奶糖,牛奶糖的食材全部來自北海道產,而且是手工製作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爆米花

花畑牧場採用氣炸的方式,所以爆米花的形狀像香菇一般,圓圓的很可愛口感也非常的蓬鬆。經典必吃口味就是自家的生焦糖口味爆米花!

 

 

餐廳的餐點也是非常厲害啊~看著這起司留下來口水也跟著一起留下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大通西5-1-1 ORE 大通公園ビル1F
營業時間:10:00~16:00

 

#六花亭

六花亭的特色用畫家坂本直行所設計的花草主題包裝紙,花草系列的商品看起來都很療癒,不只有賣甜點,也有各式各樣的文具小物提供選擇。

1.六花亭酒糖

像珠寶般的糖果,糖衣裡面包著各種香氣酒水,每個口味都讓人驚艷!

 

2.萊姆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帶有濃濃奶味的奶油餅乾,裡頭夾著萊姆葡萄及使用十勝牛奶製造的奶油,吃起來不會覺得很膩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北4条西6丁目3-3

營業時間:(1F伴手禮店)10:00~19:00(2F咖啡廳)10:30~18:00

 

看了這麼多北海道美食是不是覺得餓了,現在趕快把它記下來,下次把它通通都一網打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É BLANC #きくよ食堂 #全國地區 #六花亭 #六花亭酒糖 #函館炭家本陣 #北海道 #根花室丸 #海鮮丼 #爆米花 #生牛奶糖 #花畑牧場 #萊姆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迴轉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