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藍瓶!2023京都咖啡推薦!7間私藏特色質感小店,咖啡甜點全攻略!

1 / 1

撰文編輯#LenaR

古色古香的京都藏有許多唯美咖啡廳,而身為咖啡控的編輯,對京都各種簡單卻高品質的咖啡廳心癢難耐。今天幫大家整理了京都7間私藏店家,不僅超有特色風格,咖啡及甜點也都非常高質感!出國旅行最開心的就是遇上優質小店,咖啡成癮的各位一定要收進旅遊地圖,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個京都咖啡巡禮吧!

京都咖啡1. % Arabica Coffee

遍佈全球的% Arabica Coffee,自從在京都開了第一間店,簡約時尚的風格在京都便擁有超高人氣,由首席咖啡師、世界咖啡拉花冠軍坐鎮,咖啡控來到京都千萬別錯過!

INFO.
官網:% Arabica Coffee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芒ノ馬場町3-47(嵐山分店)

京都咖啡2. Blue Bottle Coffee

Blue Bottle Coffee 2018年3月底首度登陸關西!日本咖啡界的當紅炸子雞,無論是日本人或是觀光客都超愛的「Blue Bottle Coffee」這次將店面選在有濃濃懷舊感的京都南禪寺,開在從江戶時代就存在的百年木造建築「町家」老屋裡,是全日本佔地最廣的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Blue Bottle Coffee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區南禅寺草川町64

京都咖啡3. Walden Woods Kyoto

Walden Woods Kyoto位於京都車站附近,一樓映入眼簾的是個極簡典雅的純白灰空間,每一種顏色出現在這裡都像一個獨立的時尚存在!登上階梯至二樓則會有一種進入神秘空間的錯覺,與其他咖啡店不同,代替桌椅的是沿著牆壁的階梯式座位,大家則在一盞盞類似露營燈的燈光旁享用、拍照。時間允許的話,不妨在行程開始前,先來體驗不同的咖啡享受!

INFO.
官網:Walden Woods Kyoto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栄町 508-1

京都咖啡4. Root2 coffee

意外發現的咖啡打卡點!2018初開幕且結合「guest house」的複合式咖啡店,以「根號2」為圖樣的熱飲杯套有三款顏色可以選擇。店內牆面上的霓虹燈管字樣,以及不少的乾燥花束擺設完全是衝著女生而來,想在Instagram 上曬照的話,這家除了咖啡,還有超多款新奇造型、口味的飲品可以選擇!但這間店內座位非常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Root2 coffee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花畑町88

京都咖啡5. GOOD TIME COFFEE

不破壞古都整體性,保有京都古風外觀,這間有著日式簡約復古店面的「GOOD TIME COFFEE」安靜又舒適,完全成為超人氣的隱藏打卡點!

INFO.
官網:GOOD TIME COFFEE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突抜2-357

京都咖啡6. Weekenders Coffee

隱密的店址、低調的風格,卻掩蓋不了他的人氣,這間位於停車場內,富有町家風格的獨棟建築中藏著這麼一間京都有名的咖啡店!比起本店又多了一點古色古香,一杯咖啡、一份提拉米蘇,絕對是在這間店裡最棒的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Weekenders Coffee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富小路通六角下ル西側骨屋之町560離れ

京都咖啡7. D&Department KYOTO

十分與眾不同地開在寺廟內,這間D&Department KYOTO與京都造型藝術大學共同打造,有著濃濃京都味的特色選物店。除了擁有獨特選物風格的生活小物之外,食堂更以在地食材為原料!時間足夠的話,在無憂愜意的寺內風光之下,也來份京都在地料理吧!

INFO.
官網:D&Department KYOTO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高倉通仏光寺下ル新開町397(本山佛光寺内)

這座擁有專屬自身步調的城市,有著不少吸引著各地咖啡控前往的優質店家!前往京都旅遊就先暫時放下正在打卡的手機,每個轉角都會有新發現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 Arabica Coffee #Blue Bottle Coffee #京都 #咖啡 #大阪關西 #手拿杯 #日本 #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