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桃花女子力就靠它!奢華宮廷風再進化,日本女孩們的寶石壓花手作飾品令人甘拜下風!

把壓花封進透明寶石中,日本SNS人氣設計師的手作飾品簡直根本美哭啦~(愛心)

有了厲害的穿搭和妝容果然還是少了點什麼!本篇要介紹四位日本超人氣手作飾品設計師,除了作品以外,店鋪連結也一併奉上,缺少的小配件就從這裡找出靈感吧!

 

#マルべリコ

設計師是住在大阪的學生,目標是做出喜歡嘗試各種風格飾品的人也會愛上的作品,就像桑葚的花語「喜歡她的全部」一樣。

這裡大部分的作品都有金色或銀色的飾條圍繞在寶石壓花旁邊,復古宮廷風的飾品就好像打開奶奶的藏寶盒,也帶有玩具飾品般的童趣,和現在常見的飾品較不相同,風格很獨特,這絕對是古著人看了就會深深愛上掏出錢包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inne店鋪從這裡 ☞ https://minne.com/@hukihuki0301

 

#HORU SHOP

作品使用大量從海外帶回的珍稀彩珠、小飾片等製作的飾品,其中也包含了淡水養殖珍珠以及人造寶石的作品。

可以發現他們家的飾品風格超級多變,從幾何簡約、華麗寶石花束、俏皮小動物都是他們家的領域,個人覺得最特別的是植物系列的枝椏作品,簡單的線條和鮮豔的彩珠的搭配實在是太討喜!同一作品也大多推出多色供選擇,好多看了都想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inne店鋪從這裡 ☞ https://minne.com/@horushop

 

#miiiu

這裡的飾品主要以花朵元素進行製作,由於使用的是有生命的花朵本人,因此就算是同種類、同顏色的花朵,也會因為個體生長上的差異賦予每個作品不同的層次感,每件飾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寶石壓花的形狀有大有小,可以低調素雅也可以很活潑俏皮!而且店家使用的花多種類其實很多,除了以配色來選擇外,基本上都可以選出自己喜歡的花種了!果凍般的寶石壓花再與各種材質的珠飾、金屬做搭配,每一件都是小巧的藝術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inne店鋪從這裡 ☞ https://minne.com/@u-made

 

#botanitural

大人風自然系手作飾品,主打將植物、花朵封入樹脂中的作品,為了讓喜愛botanitural作品的人能夠長久地保存、配戴它們,所有素材都經過特別挑選,把對顧客的誠意都顯現在作品的品質上!

他們家的寶石壓花可不只是把壓花收進樹脂裡面,就連花朵的排列都下了不少苦心。許多作品中的花朵顏色、大小、種類都是經過特殊設計,作品也多以柔和的色調為主,不管是作為耳環、手鍊、項鍊,甚至是較大面積的髮夾都非常淡雅好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inne店鋪從這裡 ☞ https://minne.com/@ayakaaaaa715

 

除了可以從minne平台上購入設計師商品以外,這幾間店鋪也都會不定時參與於百貨公司或者手作市集等活動!喜歡他們的作品的人務必密切關注Instagram消息,除了可以前往現場比比看飾品外,向設計師表達對作品的喜歡與支持也是很重要的呢!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年五、六月京都市集大統整!古董好貨、文青必買小物,完全沒有要放過我們荷包的意思啊~

日本人創意無極限!最近流行的hashtag吐司藝術,讓單調平凡的白吐司華麗變身成超夢幻畫作!

敲碗求販售!超濃郁的日本人氣牛奶冰淇淋「たべる牧場ミルク」巧手改造沒有極限!

#乾燥花 #壓花 #手作飾品 #日本 #永生花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