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日本環球影城最新音樂劇「SING ON TOUR」開幕!《歡樂好聲音》爆萌無尾熊實體化high翻全場!

不僅COOL JAPAN、今年日本環球影城全新設施及期間限定消息,一整年滿檔活動等你來朝聖!而各位動物愛好者,更是不容錯過於2019年4月18日全新盛大開幕的〝新世代!超真實音樂劇遊樂設施〞「SING ON TOUR」!超人氣動畫電影《歡樂好聲音》中多位動物大明星,將從2D世界實體化出現在觀眾眼前,體驗內容快往下滑看更多!

【延伸閱讀】美戰迷暴動了!最新10色月光心鑽變身器必搶!日本環球影城2019「美少女戰士4D Miracle」升級版公開!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延伸閱讀】園區史上最大!日本環球影城「復活節世界」首次狂歡小小兵樂園,一次瘋玩兩個區!

在2017年創造神話、在日本票房收入史無前例突破 50 億日圓的電影動畫《歡樂好聲音》,今年震撼登陸日本環球影城,以當中各位動物明星作主角,打造出全新〝新世代!超真實音樂劇遊樂設施〞「SING ON TOUR」,萌度破表的無尾熊劇場負責人巴斯特・穆恩,帶領著主角們載歌載舞、親身演繹多首經典熱門歌曲,現場觀眾更可以與大明星互動,加上專業燈光效果,氣氛簡直High爆全場!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石原聰美代言,五週年華麗鉅獻!2019年日本環球影城『霍格華茲™魔法慶典』,你將會被分到哪個學院?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延伸閱讀】與怪盜基德對決,日本環球影城「Cool Japan 2019」名偵探柯南遊戲解析、週邊美食總整理!

作為〝動物史上最熱烈的表演〞,這次環球影城的「SING ON TOUR」舉行劇場所在地,亦是日本環球影城與照明娛樂共同開發,是全球首座運用世界級表演技術「ILLUMINATION THEATER」,流暢而亮眼的動畫特效與燈光配置,營造出有如《歡樂好聲音》電影中動物世界場景!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大阪|USJ實況】最新光雕投影巡遊直擊!日本環球影城「4大電影夜間遊行」搶位攻略路線圖公開!

這次將會是日本環球影城與好萊塢環球影業再次聯手合作的作品,當中故事比動畫更加緊湊,超可愛的無尾熊劇場負責人巴斯特・穆恩、豬媽媽蘿希坦、龐克搖滾歌手愛希等,分別隆重出場,為世界級音樂劇「SING ON TOUR」日本首映會揭開序幕!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而為慶祝「SING ON TOUR」的盛大開幕,設施更特別販售全新《歡樂好聲音》週邊商品,無尾熊零錢包、豬豬小襪子、甚至是馬克杯等,若是粉絲的你一定買到手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新一代人氣角色主題店舖!小小兵「粉紅獨角獸」全新夢幻週邊、彩虹食物降落日本環球影城!

更多2019最新日本環球影城消息,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

資料來源:日本環球影城採訪報導

#usj #大阪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