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的魅力無人能擋!厚道動物再次出擊,跨越存亡危機的戽斗星球第四彈準備開扭!

每次推出相關產品就會引發搶購熱潮的厚道動物又有扭蛋新作啦~透過強化下巴跨越存亡危機,就連樹木和石頭都能輕鬆啃食!超鬧超有魅力的戽斗星球第四彈,五月下旬再推六款,園長們快準備出門開扭收編吧!

戽斗象
是說,這樣突出的下巴,鼻子好像有點難擺?!

戽斗河馬
看來河馬本來就進化的比別人多,好像下巴原來就挺大呢(笑)

戽斗羚羊
草原上的飛羚流線感十足的臉型去哪了?這簡直是另一個物種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戽斗浣熊
可愛機靈,偶爾會因殘暴舉動上新聞的浣熊,換個下巴都變老實了。

戽斗海龜
這個下巴,感覺產卵的季節用來挖沙坑會非常方便~

戽斗海獺
再厚道都是萬人迷,露出肚子仰式游泳就是超可愛!

扭蛋售價為每顆200日圓,相信不用飛日本,台北地下街、超商、百貨很快就有牠們的蹤跡了。

這次除了扭蛋之外,還推出了「SPECIAL FAN BOOK」,上面不僅記載從未公開的厚道動物製作心路歷程、其他消息,更附贈厚道熊貓小錢包、厚道動物貼紙、厚道動物紙相撲,特愛厚厚下巴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來桌上動物園無上限擴大中呢~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 圖片來源:パンダの穴 公式

 

Elmo、魯夫、悟空、卡娜赫拉!日本人氣「Cable Bite咬咬傳輸線保護套」推出多款聯名,想搶先記好發售時間!

擁有 Nintendo Switch 就是燒荷包的開始!2018年任天堂15款超人氣遊戲發售時間總整理!

▼追蹤 PopJapan 波波日本 Instagram ,搶先發現遊日新情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物 #厚道 #戽斗星球 #扭蛋 #日本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