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看不到了!嚴島神社『海上大鳥居』睽違25年大修繕,想捕捉美景就要抓緊時間!

與松島、天橋立同屬於日本三景之一,大家對於極唯美的世界文化遺產「嚴島神社」海上大鳥居一定不陌生!供奉著航海之神的嚴島神社,擁有近1400年歷史,佇立於海濱之上的大鳥居,隨著潮汐則有不同的景色,事先查好當地潮汐時間表,便能捕捉到想留影的美景。

【延伸閱讀】#連結神域的結界入口!盤點日本 6 座神秘仙境等級的唯美海上鳥居!

但是,這人為與自然共存下高挺在海上,美麗中帶神聖的朱紅大鳥居即將進入全面整修期,想親眼見見就記好下面時間,抓緊機會前往!

【延伸閱讀】#日本首間需要搭船前往的星巴克?!全國超有特色的必去人氣星巴克大合輯,你去過幾家?

在受到來自各地觀光客歡迎之下,為了神社景觀、安全性,以及未來能夠帶給遊客更好體驗,睽違十幾年,宮島上這座嚴島神社超人氣「海上大鳥居」將在2019年6月至2020年8月這段期間,開始進行大鳥居的修繕工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不只京都有鳥居!東京極唯美「千本鳥居」,被延綿不絕的朱紅鳥居包圍實在美哭了!

然而,不僅僅是表面上的塗裝上漆(睽違15年),工程内容也包含屋頂重葺(睽違25年)及大鳥居的基底部分修繕等整修及調查,雖然不確定對於觀光會影響至什麼程度,但依照官方所公布的工程內容,想必大鳥居週邊將會圍起施工布幔,大家也將有一段時間不能看見大鳥居的真面目。

【延伸閱讀】#爬到吃腳腳!想從這兩座神社鳥居俯瞰日本街景,心虔誠還不夠,雙腳要夠力!

這對於在那段時間計劃前往的人可說是一大打擊,也勢必要修改一下行程,2020年就能再度看見煥然一新的海上大鳥居!
(不知道會不會加速工程,趕上奧運呢~)

INFO.
地址: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町1-1
修繕期間:預計2019年6月至2020年8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嚴島神社 公式

#嚴島神社 #大阪關西 #宮島 #廣島 #日本 #日本必去 #日本景點 #海上鳥居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