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買就搗蛋!日本環球『萬聖節週邊商品』開賣,快跟著小小兵、史努比們一起尖叫狂歡!

隨著九月的到來,大家最期待的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檔期也如火如荼盛大展開,每一年的九月初到十月底這兩個月期間,環球影城除了一般平常玩的設施之外,還多出了嚇死人不償命的鬼屋系列,以及夜間的喪屍活動,這段期間總是會吸引許多膽子大的人前往,別怕別怕!除了這些嚇人的東西外,萬聖節系列限定商品也備受關注,今天就讓米編來介紹給大家!

【延伸閱讀】#捏緊你的心臟!2018年日本環球驚嚇萬聖節,全新恐怖電影主題、遊樂設施驚悚登場!

#MINIONS 小小兵

第一個要推薦的就是環球影城的當紅炸子雞「Minions 小小兵」!
相信去過環球影城的大家都會和許多三五好友結伴裝扮遊玩,如果到了園區才臨時起意的朋友,不仿入園後馬上到商店買件頭飾、T桖變裝!

小小兵系列的萬聖節T桖不僅可愛還各有各的特色,繃帶系列、夜光系列都各自非常有人氣,一件約日幣三千多圓,馬上變身全場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喔買尬!小小兵裡面Bob最喜歡的超人氣鈕扣熊熊Tim竟然化身為活屍了!雖然可怕了點,但別小看它們,Tim帽子和娃娃可是很受櫻花妹們喜愛的呢~

小小兵襪子系列推出了兩種版本,除了一般款的可愛小小兵襪子之外,也推出了兩隻腳不一樣造型的款式,是不是很想把三套都蒐集呢?

一直以來都榮登伴手禮首選的餅乾糖果系列也是不可忽略的重點,今年的小小兵也隨著變身成為科學怪人了!不僅點心好吃適合送禮,吃完還可以留著用來收納小東西,可愛又特別的造型不搜集起來怎麼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哈利波特『霍格華茲魔法之夜』升級解禁!日本環球「Universal Wonder Christmas」聖誕華麗饗宴

除了小小兵之外,接著要介紹的是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Snoopy、Hello Kitty、ELMO系列,萬聖節變裝怎麼能少了可愛的頭飾呢?戴著髮箍走跳絕對是遊樂園的必做清單!

#Snoopy 史努比

Snoopy和Woodstock也響應萬聖節化身成為吸血鬼了!無論吊飾、鑰匙圈還是小包,又或者是伴手禮都換上了有點壞壞的臉,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極限量跨年套券!大阪環球首次推出超豪華跨年驚喜,一夜玩遍整年超人氣活動!

#Hello Kitty 凱蒂貓

這這這…….恰吉跟Kitty合作系列米編真的不行(抖)但這版本可是園區限定!外面買不到,所以是還蠻適合蒐藏的啦!

#Sesame Street 芝麻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不少人氣的芝麻街明星們也參加這次的萬聖饗宴啦!不僅有貓耳、蒙面的裝扮,還長出可愛的萌萌小角,這不就收編的節奏嗎?!

最後,還有侏羅紀世界、大白鯊、蜘蛛人等環球賣座電影的萬聖節周邊娃娃,大家全都被「DANGER」、「WARNING」、「CAUTION」膠帶捆綁住,雖然是在警告我們危險勿近,但這麼可愛怎麼能不收下呢~

想要忘卻平日上班上課的壓力,從白天尖叫到晚上的話,萬聖節檔期的環球影城絕對是大家的首選!來到日本別忘了到環球影城盡情享受每年只有限定兩個月可以體驗到的濃濃萬聖節氣氛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期間:2018年9月7日~11月4日

圖片、資料來源:Universal Studios Japan 日本環球影城

#usj #大阪 #大阪必買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關西 #小小兵 #日本 #日本必買 #日本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 #萬聖節 #萬聖節限定周邊